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2)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74.110.x.x) ] 发表于 2014-9-21 07:35
马云还是牛的,蛮早就下海搞网站了,今天成暴发户了,其实他的商业嗅觉比大多数人要灵光的多。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24.52.x.x) ] 发表于 2014-9-21 00:24
2楼 游客(173.71.x.x): 阿里巴巴根本就不是中国的公司。它的名字都不是中文名,公司在外国注册的,最大股东是日本人占34%,二股东是美国yahoo占22%,还有其他美国加拿大等外国股东。而汉奸马云只占8%。这是典型的日本鬼子美国佬靠汉奸马云带路杀入中国,垄断中国市场。这一来汉奸马云把他的日本主子推上了世界首富的宝座!这就是主子吃大头,汉奸吃零头。中国上万亿资产就这样通过汉奸马云轻易地流到日美等国外去,日美控制了中国电商市场。如果说918是中国的国耻日,那么919是中国更大的国耻日!中国应该对阿里巴巴展开反垄断调查,偷漏税调查。
只要一查,只要对淘宝商家征税,只要对网络进行监管,阿里巴巴瞬时就会变成阿里粑粑。阿里巴巴是中国网民钱堆出来的,要毁也容易毁在网民手中。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104.15.x.x) ] 发表于 2014-9-20 23:54
=== 沦落为社会一个体户后, 其各方面都不顺利.  瞎摸乱闯, 挣扎过关... 幸运, 加侥幸都有... 而类似上海苏州等地,就从来出不了象马云的人. 当年很多人,至多就是死皮赖脸想尽办法攀外商, 做 倒腾出货的外贸...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41.158.x.x) ] 发表于 2014-9-20 23:49
8楼 游客(103.246.x.x): 你白癡一個。現實就是馬雲賺一億日本賺四億,馬云就是日本人的走狗。
你除了会眼红马云挣钱了你还会什么?当年为什么你不给马云8000万美元呢?你要给他了,那现在马云就会替你挣钱。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174.112.x.x) ] 发表于 2014-9-20 21:37
8楼 游客(103.246.x.x): 你白癡一個。現實就是馬雲賺一億日本賺四億,馬云就是日本人的走狗。
中国制造业不也是这个样子吗?加工的不如贩卖和投资的。马云做了和中国制造业一样的事情。很正常。日本、美国的投资人是很有长期眼光的。马云经营得也很好。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103.246.x.x) ] 发表于 2014-9-20 21:12
4楼 游客(210.9.x.x): 二楼,知道汉奸是怎么产生的吗?日本人不支持可能就没有今天的阿里巴巴。他要钱那会儿中国银行都拿钱搞房地产了,而且当官的,银行的,回扣多多。至于缴税,那是中国政府官员的事。他们说可以不交,管你屁事。有本事别出国,也别用美国人做的贝壳琴。
你白癡一個。現實就是馬雲賺一億日本賺四億,馬云就是日本人的走狗。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103.246.x.x) ] 发表于 2014-9-20 17:18
二樓:(中国应该对阿里巴巴展开反垄断调查,偷漏税调查。) 沒錯,應該反壟斷。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107.77.x.x) ] 发表于 2014-9-20 16:37
4楼 游客(210.9.x.x): 二楼,知道汉奸是怎么产生的吗?日本人不支持可能就没有今天的阿里巴巴。他要钱那会儿中国银行都拿钱搞房地产了,而且当官的,银行的,回扣多多。至于缴税,那是中国政府官员的事。他们说可以不交,管你屁事。有本事别出国,也别用美国人做的贝壳琴。
说的好。2楼就一傻逼。没有马云19年前一趟美国行,也许就没有阿里巴巴。阿里巴巴诞生于中国,服务中国市场,带动中国就业,搞活经济,向中国政府缴税,其对中国的贡献让2楼的傻逼爱国者去钻地板缝吧。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210.9.x.x) ] 发表于 2014-9-20 15:33
二楼,知道汉奸是怎么产生的吗?日本人不支持可能就没有今天的阿里巴巴。他要钱那会儿中国银行都拿钱搞房地产了,而且当官的,银行的,回扣多多。至于缴税,那是中国政府官员的事。他们说可以不交,管你屁事。有本事别出国,也别用美国人做的贝壳琴。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73.71.x.x) ] 发表于 2014-9-20 12:15
阿里巴巴根本就不是中国的公司。它的名字都不是中文名,公司在外国注册的,最大股东是日本人占34%,二股东是美国yahoo占22%,还有其他美国加拿大等外国股东。而汉奸马云只占8%。这是典型的日本鬼子美国佬靠汉奸马云带路杀入中国,垄断中国市场。这一来汉奸马云把他的日本主子推上了世界首富的宝座!这就是主子吃大头,汉奸吃零头。中国上万亿资产就这样通过汉奸马云轻易地流到日美等国外去,日美控制了中国电商市场。如果说918是中国的国耻日,那么919是中国更大的国耻日!中国应该对阿里巴巴展开反垄断调查,偷漏税调查。

提示:本页有 2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9: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