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学术教育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31)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99.121.x.x) ] 发表于 2015-5-14 05:10
All chinese people can think of is STEM, science and Math. What Americans consider a good school is what kind of people they can produce, what kind of leadership they can produce, not how hard you can get into the school,how pricey it is, but what you can get out of it, what makes a good school is it's people.
0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99.121.x.x) ] 发表于 2015-5-14 05:00
NYU not hard to get in.
0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96.40.x.x) ] 发表于 2015-2-26 08:26
22楼 游客(65.170.x.x): 这主要是因为纽约的中餐馆多, 打工方便。
现在的娃有几个需要打工挣钱?吃货多,中餐馆多,方便。
0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69.118.x.x) ] 发表于 2014-11-22 10:43
26楼 游客(148.165.x.x): 进不了哈佛,耶鲁,史丹福,便求其次。再来个怪论,搞新的阿Q排名法,多中国留学生的学府才是最好的学府;回国后再朦人。
0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69.118.x.x) ] 发表于 2014-11-22 10:40
脑残废话。哈佛耶鲁是挤破头就能进去的吗?
12楼 游客(72.70.x.x): 中国人越多的学校一定是档次越低,否则海外华人的孩子们就全多选择清华北大读大学了。 Harvard, MIT,Yale,Stanford之所以牛逼就是因为他们有政治经济和学术能力限制亚裔的录取数量,控制了各种族学生的比例保证了学校文化的diversity。
0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69.118.x.x) ] 发表于 2014-11-22 10:37
7楼 游客(108.53.x.x): 纽约大学是有钱,有名就能上。成绩不是主要的,南加大也一样,哥大难进是穷人家孩子,但成绩好,家里有钱的容易,哥大研究所容易进,有钱就行,比如精算专业100%老中,什么破大学比业都收,一年连吃带住7万多美元。反正中国留学生争取上的这几所大学,是有钱就可以的,特别是纽约大学。
0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148.165.x.x) ] 发表于 2014-11-21 03:13
进不了哈佛,耶鲁,史丹福,便求其次。再来个怪论,搞新的阿Q排名法,多中国留学生的学府才是最好的学府;回国后再朦人。
0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72.70.x.x) ] 发表于 2014-11-20 12:41
你大概不知道你讲的这三所学校跟HYPMS之间的差别,这三所学校中,除了Caltech能进入second tier,跟其余的四所Ivy League大学以及Northwest, UChicargo, Johns Hopkins, Carnegie Mellon,WashU,Rice等学校属于second Tier的学校,Berkeley和UCLA连second tier都排不进,你觉得他们的档次高吗?
21楼 游客(64.174.x.x): Caltech, Berkeley, UCLA 都是40%以上亚洲人,他们档次很低?
0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173.33.x.x) ] 发表于 2014-11-20 10:22
19楼你吗逼繁殖能力太强了,把你繁殖成亚洲鲤鱼啦
0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134.192.x.x) ] 发表于 2014-11-20 03:22
中国政府继续剥夺中国农民。80%的中国人口的中国农民使用树叶,草和人民日报清洁大便后的肛门。中国农民从来没有冲水马桶。 中国农民工作像马,但中国的农民生活在最贫穷的生活水平。中国农民打造无数的建筑物,但他们不能生活在那里。中国农民建那么多的医院,但他们不能共享医药保险。中国农民建造许多托儿设施,但他们的孩子不能共享托儿设施。中国农民建了许多学校,但他们的孩子不能去这些学校上学。 中国农民工作太辛苦,但他们无法共享的退休权力。数以百万计的中国农民一生无法找到一个女人结婚,但有中国领导人可以和数百名妇女发生性关系。例如,毛主席一生和成千上万的妇女发生了性关系。此外,当前的中国领导人,例如薄熙来先生和周永康先生分别和数百名妇女发生了性关系 .
0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65.170.x.x) ] 发表于 2014-11-20 02:50
这主要是因为纽约的中餐馆多, 打工方便。
0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64.174.x.x) ] 发表于 2014-11-20 01:36
Caltech, Berkeley, UCLA 都是40%以上亚洲人,他们档次很低?
12楼 游客(72.70.x.x): 中国人越多的学校一定是档次越低,否则海外华人的孩子们就全多选择清华北大读大学了。 Harvard, MIT,Yale,Stanford之所以牛逼就是因为他们有政治经济和学术能力限制亚裔的录取数量,控制了各种族学生的比例保证了学校文化的diversity。
0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68.188.x.x) ] 发表于 2014-11-20 01:23
哈佛大学的录取率大概是7%, 申请人基本上是很优秀的,绝大多数人是不会浪费时间和钱去申请的。所以可以说是万里挑一或者更难。
0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107.77.x.x) ] 发表于 2014-11-20 00:41
亚洲学生跟亚洲鲤鱼一样,繁殖力强,能吃,把本地的生态绝对搞坏。别骂,你骂人,人骂你。请闭嘴!谢谢!
0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165.201.x.x) ] 发表于 2014-11-20 00:37
很简单,农民和土豪都喜欢向往大城市!
0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74.89.x.x) ] 发表于 2014-11-20 00:24
7楼 游客(108.53.x.x): 纽约大学是有钱,有名就能上。成绩不是主要的,...反正中国留学生争取上的这几所大学,是有钱就可以的,特别是纽约大学。
纽约大学的MBA可不是有钱就能上的。
0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76.254.x.x) ] 发表于 2014-11-20 00:14
13楼 游客(166.137.x.x): 脑残废话。哈佛耶鲁是挤破头就能进去的吗?
中文媒体宣扬的美国学校就像电影院,只要花得起钱买那门票的,就能进。
0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32.216.x.x) ] 发表于 2014-11-20 00:11
五毛进去,狗粮出来 为吃屎挤破了头
0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166.137.x.x) ] 发表于 2014-11-19 23:16
NYU的Stern还是顶尖的undergraduate 商学院
0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166.137.x.x) ] 发表于 2014-11-19 22:20
脑残废话。哈佛耶鲁是挤破头就能进去的吗?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