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华人社区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85)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86楼 游客 (62.210.x.x) ] 发表于 2014-12-1 03:24
中 国国籍法包括了1980年国籍法和1996年国籍法解释。 1996年国籍法解释: 对于有外国护照的中国公民,中国不承认其外国国籍,而只承认其中国国籍。 对于这些国籍法条款不需要新的释法,因为1996年国籍法解释已经足够了。需要的只是侨办命令放弃错误 政策,按照国籍法解释制定符合国籍法和国籍法解释的政策。 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 — 侨办是不承认中国籍,而只承认外国籍,被剥夺中国籍的中国人回国需要签证;人大常委会是只承认中国籍,而不承认外国籍,外国籍护照可作为旅行证明;保留中 国籍的有外国护照的中国人回中国不需要签证。 -
回复 举报 [ 85楼 游客 (200.63.x.x) ] 发表于 2014-12-1 03:23
《国内法律工作者: 1980年国籍法中默认双重国籍的成分》 我们这些人,在中国工作和生活30多年;以后又在美国或加拿大旅居近20年。我们将来要回中国大陆。我们在国外“定居”了吗? 但是也许我们的中国护照已经被剪角作废了;也许我们的国内身份证和户口早已被注销。 好在我们没有正式退出中国国籍。 剥夺大陆出国人民的出生国籍,违法了1980年《国籍法》,违反1996年《国籍法解释》中的法理;更违反中华文明传统;违反世界在国籍问题上共识和潮流;违反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中“不得任意剥夺一个人的国籍”的条文。 希望中国新政府能够早日把1996年《国籍法解释》明文推广到全体中国人民。
回复 举报 [ 84楼 游客 (109.163.x.x) ] 发表于 2014-12-1 03:23
强行规定海外华人如果取得外国国籍,自动丧失中国国籍,即中国国民是否拥有中国国籍,决定权居然不在中国政府,而在外国政府,这是把中国国民是否拥有中国国 籍的主权,拱手让给外国政府,荒唐可笑至极,尽管他们一直在嘴上说涉及主权问题寸步不让。
回复 举报 [ 83楼 游客 (46.182.x.x) ] 发表于 2014-12-1 03:18
38楼 游客(66.188.x.x): 1. 加拿大政府为方便中国人来加探亲,开放了十年签证,要是在加拿大买保险,还可以一次入境居住两年. 2. 加籍华人去中国探亲,一年一签. 到家后必须在24小时内去派出所报到.
回复 举报 [ 82楼 游客 (46.182.x.x) ] 发表于 2014-12-1 03:17
37楼 游客(104.219.x.x): 同样是上个月发生的2件事: 1. 想把国内的房子卖了,委托国内的朋友去政府部门办手续,遭到了各种刁难,没办法,只能送钱摆平; 2. 接到了加拿大政府来的信,到年龄了去免费检查身体;
回复 举报 [ 81楼 游客 (192.42.x.x) ] 发表于 2014-12-1 03:11
4楼 游客(120.18.x.x): 能有机会做入籍的选择是幸福的。
回复 举报 [ 80楼 游客 (172.254.x.x) ] 发表于 2014-11-30 11:53
62楼 游客(65.49.x.x): 祖国正在成长,还没有加国那样发达;祖国正在进步,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您却在祖国需要你贡献力量的时候离开了它……。 加国如今的发达、文明、自由等成就中没有您丁点的贡献,您却心安理得地享受着别人的劳动成果,就像您心安理得地弃祖国而去一样,这样的利己主义能得到加国人的尊重吗? 祖国正处于历史上最伟大的盛世之中,正需要各方儿女的劳动与奉献,您却与这历史洪流相背离了,夜深人静之时您能睡得安吗?
真是髦时代教育出来的狗!好像你都能为祖国增光添彩一样!祖国是一块土地,你在那占着,真是地球的悲哀!
回复 举报 [ 79楼 游客 (172.254.x.x) ] 发表于 2014-11-30 11:53
62楼 游客(65.49.x.x): 祖国正在成长,还没有加国那样发达;祖国正在进步,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您却在祖国需要你贡献力量的时候离开了它……。 加国如今的发达、文明、自由等成就中没有您丁点的贡献,您却心安理得地享受着别人的劳动成果,就像您心安理得地弃祖国而去一样,这样的利己主义能得到加国人的尊重吗? 祖国正处于历史上最伟大的盛世之中,正需要各方儿女的劳动与奉献,您却与这历史洪流相背离了,夜深人静之时您能睡得安吗?
真是髦时代教育出来的狗!好像你都能为祖国增光添彩一样!祖国是一块土地,你在那占着,真是地球的悲哀!
回复 举报 [ 78楼 游客 (172.254.x.x) ] 发表于 2014-11-30 11:51
63楼 游客(86.2.x.x): 在中国就没有做人的尊严吗?嘴里喊着爱中国,你的中国又是一个什么样的中国呢?你就根本不配做一个中国人!
你在中国有什么做人的尊严啊?中国人还有什么配不配的?狗都不如,也就你这样的狗合适活这!加拿大人是人,你可真是不配做!
回复 举报 [ 77楼 游客 (172.254.x.x) ] 发表于 2014-11-30 11:48
72楼 游客(108.67.x.x): 即使是入了国籍,但你的黄皮肤黑眼睛这一辈子都改变不了。没你想象的那么好-------种族歧视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永远都会围绕着你!
好像你在中国就被尊重一样!切!
回复 举报 [ 76楼 游客 (69.118.x.x) ] 发表于 2014-11-26 11:19
13楼 游客(192.91.x.x): 时间呆的越长会越爱这异国他乡
回复 举报 [ 75楼 游客 (69.118.x.x) ] 发表于 2014-11-26 11:19
12楼 游客(174.1.x.x): 衷心祝福。有和楼主一样的经历和感受。
回复 举报 [ 74楼 游客 (69.118.x.x) ] 发表于 2014-11-26 11:18
4楼 游客(120.18.x.x): 能有机会做入籍的选择是幸福的。
回复 举报 [ 73楼 游客 (69.118.x.x) ] 发表于 2014-11-26 11:18
3楼 游客(144.132.x.x): 感同身受。
恭喜,支持
回复 举报 [ 72楼 游客 (108.67.x.x) ] 发表于 2014-11-26 03:55
即使是入了国籍,但你的黄皮肤黑眼睛这一辈子都改变不了。没你想象的那么好-------种族歧视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永远都会围绕着你!
回复 举报 [ 71楼 游客 (207.238.x.x) ] 发表于 2014-11-26 03:39
46楼 游客(73.162.x.x): 圣雄甘地:“我首先是一个人,其次才是印度人”! 国家是为人而建立,而人不是为国家而生存。 ——爱因斯坦
说的非常好。
回复 举报 [ 70楼 游客 (80.203.x.x) ] 发表于 2014-11-26 00:54
66楼 游客(180.31.x.x): 骚逼母狗洋枪套儿~
空套变成面袋子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96.61.x.x) ] 发表于 2014-11-25 23:41
45楼 游客(73.162.x.x): 毛澤東:「現在談愛國,那是愛誰的國?蔣介石的國吧?」「少數人的國,他們少數人去愛吧。」「一個不是人民選舉出來的政府,有什麼臉面代表這個國家?愛這樣的國家,就是對祖國的背叛。」
毛澤東是谁?怎么可以这么说?蔣介石统治的祖国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但那是我们的母亲,我们要爱她如爱生命一样!其它地方再好,那都只是你的第二故乡!如果每个人都抛弃自己的祖国,祖国的未来会怎样?
回复 举报 [ 68楼 游客 (27.142.x.x) ] 发表于 2014-11-25 23:36
66楼 游客(180.31.x.x): 骚逼母狗洋枪套儿~
典型的羡慕嫉妒恨。哈哈哈哈!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27.142.x.x) ] 发表于 2014-11-25 23:34
40楼 游客(75.61.x.x): 很光荣!终于做加拿大人了!不过你面部一看还是东方人呀!做外国人不要上这样网站了!多为你祖国出力吧!
与你何干?倍可亲网是你和你主子办的吗?你还是上你的新华网人民网比较合适。
123... 5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