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华人社区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31)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178.2.x.x) ] 发表于 2014-11-28 22:52
西方人对中国不了解,只是听信中共宣传以為中国人人是百万富佣 !,其实就是一大批贪官有錢,只从中国开放以来想知道多少贪官有錢人数,并不难查?,各大省,市,县,鎮,区,乡,村有很多新建大,小楼房,每幢楼房都贪的证据.由拆迁到卖土地!.凡是经手的人和介召人都贪污犯!,介召人吃回购,经手人吃工程费20-30%回购,是由工程队付现金不打收据,不簽名,这些錢是从何处来?,是从两方面来,把总工程费加大,工程费予算费加大后经办人和工程队长簽认可工程费合理 !,中国有錢的,都是这部份人有錢出国旅游,其90%以上都是中下層穷人,基本沒条件旅游,农村更谈不上旅游两字,想都不敢想,能温飽就不錯了 !.猪大大说:中国人的夢?,永远是白日做夢 !.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172.17.x.x) ] 发表于 2014-11-28 17:03
网上总有一些精神不正常的,万事总扯到“土共”,“独裁”。这种陈词滥调连美国政府都不用啦,但是网上“祥林嫂”用的乐此不彼。也好,有这些抱残守缺人,才显得我们当今世界丰富多彩,也显得我们倍可亲网站民主、平等。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172.17.x.x) ] 发表于 2014-11-28 16:54
自古2楼出“精神病或者神经病”一点没错! 说出这样想当然的的话“中国城里人举全家之力也要到美国一游,不然面子上过不去”。 好像这世界的旅游胜地就是美国,我看英国,法国,北欧的风景名胜都远远胜过美国。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72.52.x.x) ] 发表于 2014-11-28 15:41
5楼 游客(72.67.x.x): 没什么好抢的,有钱满世界得瑟的就那5%,其余的连趟美国来回机票都买不起…!这就是当今中国!
不能因为反对而反对,中国人收入普遍提高是不争的事实。 往年申根签证申请几天批几天,一天都不多批。上月我们申请10天,批了一年有效,多次进入。你说这不是进步吗?每年上亿人次出境游,何止是5%。 德国往返机票6000多元,也就是很多白领一个月的工资而已。不知去美国的机票有多贵。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172.248.x.x) ] 发表于 2014-11-28 15:29
看看这几个轮子气得说胡话!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207.194.x.x) ] 发表于 2014-11-28 15:05
20楼 游客(135.0.x.x): 傻叉,1840年中国人出国不用签证,而且是双重国籍。
你生得太晚了,还是回到百年以前吧!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146.96.x.x) ] 发表于 2014-11-28 14:29
当人家宰你的时候,你却乐不可支!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4-11-28 11:01
3楼 游客(184.79.x.x): 现在没有人说中国签证不值钱了,一句话还是要国家强大,中国虽然还有很多问题但只要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其他人就不赶小看中国人!
什么强大啊,台湾人早几十年就出去了,韩国也不用签证而北韩还是活乌龟缩在家里,为什么? 难道北韩人天生活乌龟吗?不,南韩人证明了朝鲜人不是乌龟王八蛋。造成乌龟的是独裁的一党专制。中共走资本主义道路,中国大陆人民才一部分摆脱了极端的贫穷。 中共难道是救世主?屁,中共和北韩金家王朝一样,阻碍了大陆人民的幸福生活几十年。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4-11-28 10:56
7楼 游客(184.79.x.x): 中国好了就是让很多人不爽。难道让中国回到1840年那个时代吗?
傻叉,1840年中国人出国不用签证,而且是双重国籍。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207.245.x.x) ] 发表于 2014-11-28 09:03
18楼 游客(173.230.x.x): 你主子都点头哈腰了,你这个狗奴才算个屁,你还敢咬你主子??不过看看你自己,在主子眼里你不就是条狗吗?主子瞪你一眼,你得赶紧低头夹着尾巴躲一边去。
别生气,狗杂就这点智商。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173.230.x.x) ] 发表于 2014-11-28 08:49
5楼 游客(72.67.x.x): 没什么好抢的,有钱满世界得瑟的就那5%,其余的连趟美国来回机票都买不起…!这就是当今中国!
你主子都点头哈腰了,你这个狗奴才算个屁,你还敢咬你主子??不过看看你自己,在主子眼里你不就是条狗吗?主子瞪你一眼,你得赶紧低头夹着尾巴躲一边去。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76.98.x.x) ] 发表于 2014-11-28 07:05
3楼 游客(184.79.x.x): 现在没有人说中国签证不值钱了,一句话还是要国家强大,中国虽然还有很多问题但只要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其他人就不赶小看中国人!
什么乱七八糟,语无论次。

提示:本页有 8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