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金融财经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23)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187.210.x.x) ] 发表于 2014-12-18 06:46
23楼 游客(199.119.x.x): 洋奴洋狗们听好了,我再说一遍我不是什么五毛,也不替任何政党说话,我出国都十几年了。我只站在一个中国人的立场上为中国说话。
那些整天张口闭口五毛五毛的人是连接受不同意见的心胸都没有,还总觉得自己代表民主自由的神经病。你不用理他们。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199.119.x.x) ] 发表于 2014-12-18 06:15
20楼 游客(209.121.x.x): 19楼(199.119.x.x) 的五毛畜生, 总共不到20贴, 你占了5贴, 你是不是来不及了, 拿好2.5元, 滚一边去。
洋奴洋狗们听好了,我再说一遍我不是什么五毛,也不替任何政党说话,我出国都十几年了。我只站在一个中国人的立场上为中国说话。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122.149.x.x) ] 发表于 2014-12-18 06:12
现在国与国之间没有永久的友谊,只有利益。在中国最需要天然气的时候,中国与俄国谈判,几年都没有结果,俄国是乘中国的需求量大,狮子大开口。现在中国当然没有义务为俄国垫刀头而损失自己的利益。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86.99.x.x) ] 发表于 2014-12-18 05:53
叶檀就是个sb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209.121.x.x) ] 发表于 2014-12-18 04:19
19楼(199.119.x.x) 的五毛畜生, 总共不到20贴, 你占了5贴, 你是不是来不及了, 拿好2.5元, 滚一边去。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199.119.x.x) ] 发表于 2014-12-18 03:41
jweng123: 中国上自最高领导,下至平头百姓,都100%惧怕俄罗斯,俄中关系是主子和奴才的关系。一涉及中国被俄罗斯占的领土,中国独裁者绝对噤声,老百姓也不敢吭气,中国还得捧俄罗斯的马屁,一个没有骨气的民族很难在国际立足,被鄙视很正常。
黄皮白心的洋哈巴狗还有资格在这里谈骨气,真TMD笑话。谁都可以谈骨气,唯独洋狗们没资格,连做人的资格都没有,只配当狗。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199.119.x.x) ] 发表于 2014-12-18 03:34
jweng123: 中国上自最高领导,下至平头百姓,都100%惧怕俄罗斯,俄中关系是主子和奴才的关系。一涉及中国被俄罗斯占的领土,中国独裁者绝对噤声,老百姓也不敢吭气,中国还得捧俄罗斯的马屁,一个没有骨气的民族很难在国际立足,被鄙视很正常。
jweng123,关注你这个贝壳村里臭名昭著的反华反中,极端种族歧视的ID很久了。你也算出名了,靠反华反中出的臭名。你比汉奸邪恶百倍。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107.204.x.x) ] 发表于 2014-12-18 00:55
俄毛是中国的世仇,他们霸占了中国150 至160 万平方公里的土地,相当于近20 个日本。
回复 举报 [ 16楼 jweng123 ] 发表于 2014-12-18 00:29
中国上自最高领导,下至平头百姓,都100%惧怕俄罗斯,俄中关系是主子和奴才的关系。一涉及中国被俄罗斯占的领土,中国独裁者绝对噤声,老百姓也不敢吭气,中国还得捧俄罗斯的马屁,一个没有骨气的民族很难在国际立足,被鄙视很正常。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199.119.x.x) ] 发表于 2014-12-17 23:39
5楼 游客(147.238.x.x): 这些推口话怎么不当时说?当时党媒不是开动起来什么“中俄联盟”对抗西方吼得震天响?现在下软蛋了,这种狗肉朋友似的作为难怪在世界上交不了朋友。可以肯定,俄罗斯不管怎么结局,一旦和西方言和,还有什么好武器卖给你去山寨么?
贝壳村反中的就是这么无耻,可以颠倒黑白胡说八道。什么时候中国官方或官方媒体说过中俄要联盟了。所谓中俄联盟这种字眼在西方媒体里倒是常见。我记得看过好几期访谈节目,都谈及中俄绝不可能联盟。其实就算是50年代中苏所谓蜜月期中国也是奉行独立自主,不存在什么中苏联盟,要不然也不会后来中苏关系破裂,现在中俄更不可能,双方都是为了自己的国家利益。你的主子美国都曾和本拉登,萨达姆称兄道弟得好的不的了,中俄为各自利益合作又有什么奇怪的。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199.119.x.x) ] 发表于 2014-12-17 23:30
3楼 游客(108.48.x.x): 真TMD怂包蛋,那会儿狂的帮俄罗斯炸刺儿,这才几天呀瞧人家动了真格的立马就吓成了缩头乌龟了。连和日本的事儿也连带成了软蛋了,高叫“不恨曰本人民“了,要和平叫的响彻全球了。TMD 不要脸的无赖。
说着中文,歇斯底里的反华,你TMD会死无葬身之地。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64.231.x.x) ] 发表于 2014-12-17 23:27
俄罗斯倒下了,中国可收回广大国土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137.186.x.x) ] 发表于 2014-12-17 22:25
习大松露包子死要面子活受罪啊,温水青蛙也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199.119.x.x) ] 发表于 2014-12-17 22:03
9楼 游客(69.165.x.x): 什么一带一路全是放屁。什么中国马歇尔计划还不如草泥马。现在俄罗斯需要帮助,系带子躲在家里操彭国母。
看看,反中的都是这种吃人饭不说人话的杂碎,你这种杂碎我在贝壳村里见得多了,见一次骂一次,杂碎。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99.137.x.x) ] 发表于 2014-12-17 21:47
6楼 游客(69.165.x.x): 系带子怕美国,连说一句硬话的胆量都没有。他美国老爸掌握了很多宫廷机密,系带子所做所为完全为了自己的权利。
你懂个屁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69.165.x.x) ] 发表于 2014-12-17 21:21
什么一带一路全是放屁。什么中国马歇尔计划还不如草泥马。现在俄罗斯需要帮助,系带子躲在家里操彭国母。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119.74.x.x) ] 发表于 2014-12-17 21:21
7楼 游客(69.165.x.x): 西方现在集中攻击俄罗斯,全世界都在看中国的反映。结果系带子胆小如鼠,临阵脱逃。如果俄罗斯倒下,中国就是下一个。系带子真是怂包子一个。让人看不起。普京交这样的朋友真是寒心。
哈哈,俄杂害怕了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69.165.x.x) ] 发表于 2014-12-17 21:18
西方现在集中攻击俄罗斯,全世界都在看中国的反映。结果系带子胆小如鼠,临阵脱逃。如果俄罗斯倒下,中国就是下一个。系带子真是怂包子一个。让人看不起。普京交这样的朋友真是寒心。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69.165.x.x) ] 发表于 2014-12-17 21:01
系带子怕美国,连说一句硬话的胆量都没有。他美国老爸掌握了很多宫廷机密,系带子所做所为完全为了自己的权利。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147.238.x.x) ] 发表于 2014-12-17 20:51
这些推口话怎么不当时说?当时党媒不是开动起来什么“中俄联盟”对抗西方吼得震天响?现在下软蛋了,这种狗肉朋友似的作为难怪在世界上交不了朋友。可以肯定,俄罗斯不管怎么结局,一旦和西方言和,还有什么好武器卖给你去山寨么?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