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120.149.x.x) ] 发表于 2015-1-26 10:28
中国股市就在于缺少十多年或几十年一贯稳定成长的股票,最多两三年就不行了,或者在上市前就已经成长到头了,从而上市祸害股民套取超值现金。中国的成长股实际上很多与垄断有关而与管理好坏几乎无关,比如最典型的就是金融地产电信,靠官商垄断维持,中国GDP增长,他们稳定增长。中国很少有科技创新而成长的企业,因为中国大多山寨,中国成长企业很不稳定,很少能持续成长,好的科技型成长企业大多在海外尤其在美国香港上市,留在国内的都不怎么样。 中国股民和机构绝大多数急功近利,希望快速致富,中国权贵机构参与上市股市造假和内幕交易成为市场主流,股民就更愿意投机了。有多少中国人还相信或愿意价值投资呢?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120.149.x.x) ] 发表于 2015-1-26 10:12
7楼 游客(76.68.x.x): 相信这位的经验多与正文的作者,价值投资理念看起来是对的,可是今天有价值不等于明天还有价值更谈不上增值,所以价值投资理念也是赌。任何事都是在变化之中的,江泽民同志不是教导过:与时具进,公司价值也一样。巴菲特不知道要坑多少人。
价值投资不等于愚昧持股很长时间。比如微软初创上市时期,如果你判定微软可以上升十年,那么十年持股,不管风风雨雨地波动,最后无论如何,十年后卖出都是大赚。价值投资关键在于判断公司价值与未来价值(即高速成长股),买入时机与卖出时机,即公司股价是否足够便宜(不是买到最低),十年后公司是否有被其他公司取代或走下坡路。比如一个早期持有深圳万科地产长达十五年以上的香港刘姓股民就是这样。本人也如此。 很明显,你是一个投机者,不能明白价值投资精髓,价值投资是需要胆量精明的,需要大心脏承受大波动,需要耐心拒绝累积投机复利的诱惑,没有多少人能做到。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120.149.x.x) ] 发表于 2015-1-26 10:08
7楼 游客(76.68.x.x): 相信这位的经验多与正文的作者,价值投资理念看起来是对的,可是今天有价值不等于明天还有价值更谈不上增值,所以价值投资理念也是赌。任何事都是在变化之中的,江泽民同志不是教导过:与时具进,公司价值也一样。巴菲特不知道要坑多少人。
价值投资不等于愚昧持股很长时间。比如微软初创上市时期,如果你判定微软可以上升十年,那么十年持股,不管风风雨雨地波动,最后无论如何,十年后卖出都是大赚。价值投资关键在于判断公司价值与未来价值(即高速成长股),买入时机与卖出时机,即公司股价是否足够便宜(不是买到最低),十年后公司是否有被其他公司取代或走下坡路。比如一个早期持有万达长达十五年以上的香港刘姓股民就是这样。本人也如此。 很明显,你是一个投机者,不能明白价值投资精髓。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76.68.x.x) ] 发表于 2015-1-26 09:50
4楼 游客(24.57.x.x): 1、逢股必称巴菲特,是一种病。说的人再多,也不能说健康,只是病号多罢了。 2、事实上,有几个人真了解巴菲特?他的钱是怎么赚来的?他从什么渠道获得上市公司资讯?他在实际买入、卖出股票时,是怎样操作的? 3、普通人没有巴菲特的条件,也学不了他,也不必学他。逢股必称巴菲特,除了病得不轻,还会误人子弟。 4、美国现在的股市,与其成立之初有很大差异,与现在的中国股市很像,人为因素远胜市场因素,靠Buy—Hold是活不下去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巴菲特只能出现在1960年代之后,而不会出现在之前的原因。 5、Buy-Hold是个好策略,但是,千万不要用错了市场,否则,也会让你赔钱了,还不知道怎么回事。
相信这位的经验多与正文的作者,价值投资理念看起来是对的,可是今天有价值不等于明天还有价值更谈不上增值,所以价值投资理念也是赌。任何事都是在变化之中的,江泽民同志不是教导过:与时具进,公司价值也一样。巴菲特不知道要坑多少人。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120.149.x.x) ] 发表于 2015-1-26 06:16
这就是标准的价值投资者,在中国这种人就是极少数人,几乎绝迹。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76.21.x.x) ] 发表于 2015-1-26 03:01
华尔街那帮人绝对不是笨蛋,是人精!人精也赢不了股市的赌博,不过能在里面偷点钱而已!
2楼 游客(218.250.x.x): 嗯,照这么说,华尔街那帮人全是笨蛋。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24.57.x.x) ] 发表于 2015-1-26 02:19
1、逢股必称巴菲特,是一种病。说的人再多,也不能说健康,只是病号多罢了。 2、事实上,有几个人真了解巴菲特?他的钱是怎么赚来的?他从什么渠道获得上市公司资讯?他在实际买入、卖出股票时,是怎样操作的? 3、普通人没有巴菲特的条件,也学不了他,也不必学他。逢股必称巴菲特,除了病得不轻,还会误人子弟。 4、美国现在的股市,与其成立之初有很大差异,与现在的中国股市很像,人为因素远胜市场因素,靠Buy—Hold是活不下去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巴菲特只能出现在1960年代之后,而不会出现在之前的原因。 5、Buy-Hold是个好策略,但是,千万不要用错了市场,否则,也会让你赔钱了,还不知道怎么回事。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76.88.x.x) ] 发表于 2015-1-26 01:57
这种骗人的帖子真有人信吗?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218.250.x.x) ] 发表于 2015-1-26 00:38
嗯,照这么说,华尔街那帮人全是笨蛋。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