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娱乐八卦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62)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63楼 游客 (76.22.x.x) ] 发表于 2015-3-4 03:15
披着人皮的狼: 柴静赴美产子的举动被网友们讥讽为用阴道来“爱国”!
假如这些讥疯人的老婆怀孕时,小孩在肚子里也有肿瘤,建议他们的老婆也来美国产子。 这是医学水平高低的问题,与阴道无关。
0 回复 举报 [ 62楼 游客 (50.133.x.x) ] 发表于 2015-3-3 20:57
55楼 游客(203.97.x.x): 本来不知道柴静,看到网上沸沸扬扬,才去看了她的演讲,没想到我完全被她的演讲吸引了,她太不容易了,比任何官方的资料要真实。不管她是否抽烟,她的演讲观点是无可非议的,是值得政府部门去深入研究,甚至把她的观点引进治理雾霾的政策中去。
说一套,做一套。要求别人去做的事自己不去做。公知嘛,都一样。
0 回复 举报 [ 61楼 游客 (14.1.x.x) ] 发表于 2015-3-3 09:12
[quote]48楼 游客(75.85.x.x): 我觉的柴女动机不单纯,背后一定有推手,但同时我们的確该注意中国污染严重的问题,至少为了我们下一代[/quote 心理不要这么阴暗,柴静做了一个有良知的人都应该做的一件好事,你,我们都没做到,你有什么资格在这说这种话!
0 回复 举报 [ 60楼 游客 (98.88.x.x) ] 发表于 2015-3-3 09:10
我实在不知道为什么,国内在微信上的同学都持怀疑乃至反对的态度,而国外的同学一致叫好!我觉得挺好的一件事儿啊,干嘛搞得那么复杂!
0 回复 举报 [ 59楼 象是一人 ] 发表于 2015-3-3 07:26
53楼 游客(163.188.x.x): 柴静做了那么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怎么会招来那么多的狗屁评论?! 真是丑陋的国民。
某些人还说别人幕后有推手,简直脑残。有推手又怎么样?抽烟开豪车又怎么样?这是问题的本质吗?问题的关键不应该是她背后是谁她穿了什么,而是她做了什么说了什么,她说的是不是事实。这就够了。其他的挑刺都是模糊焦点。
0 回复 举报 [ 58楼 象是一人 ] 发表于 2015-3-3 07:20
好容易有人出来为大家争取权益,却被一大群SB在私生活上找茬挑刺。这样以后中国还有人敢出来为你们说话吗?活该这些人得癌症。不过貌似好多生活在美国的让人跑去国内媒体挑刺,大概是国内赚钱国外逍遥的一族。
0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70.215.x.x) ] 发表于 2015-3-3 05:08
48楼 游客(75.85.x.x): 我觉的柴女动机不单纯,背后一定有推手,但同时我们的確该注意中国污染严重的问题,至少为了我们下一代
就是
0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203.97.x.x) ] 发表于 2015-3-3 03:41
本来不知道柴静,看到网上沸沸扬扬,才去看了她的演讲,没想到我完全被她的演讲吸引了,她太不容易了,比任何官方的资料要真实。不管她是否抽烟,她的演讲观点是无可非议的,是值得政府部门去深入研究,甚至把她的观点引进治理雾霾的政策中去。
0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64.129.x.x) ] 发表于 2015-3-3 03:33
51楼 游客(128.221.x.x): 开豪车,抽烟就不能做件有意义的事吗?
如果她抽烟, 那她应该首先将她女儿跟烟连在一块。
0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163.188.x.x) ] 发表于 2015-3-3 03:33
柴静做了那么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怎么会招来那么多的狗屁评论?! 真是丑陋的国民。
0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198.53.x.x) ] 发表于 2015-3-3 03:30
47楼 游客(99.237.x.x): 柴静做的只不过是揭开了一个众所周知的裆国大粪坑,结果招来粪坑里的一大堆老虎苍蝇五毛豿的疯狂攻击。
精辟!
0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128.221.x.x) ] 发表于 2015-3-3 03:22
开豪车,抽烟就不能做件有意义的事吗?
0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128.221.x.x) ] 发表于 2015-3-3 03:20
管她什么动机,她做的这件事对社会有益,不好吗?
0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128.15.x.x) ] 发表于 2015-3-3 02:52
牛 戒烟三十多年了!
0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75.85.x.x) ] 发表于 2015-3-3 02:22
我觉的柴女动机不单纯,背后一定有推手,但同时我们的確该注意中国污染严重的问题,至少为了我们下一代
0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99.237.x.x) ] 发表于 2015-3-3 01:56
柴静做的只不过是揭开了一个众所周知的裆国大粪坑,结果招来粪坑里的一大堆老虎苍蝇五毛豿的疯狂攻击。
0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128.249.x.x) ] 发表于 2015-3-3 01:52
这里没有她说自己不吸烟。
0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98.114.x.x) ] 发表于 2015-3-3 01:40
我们是不是应该回到治理污染这个问题?柴某,陈某,李某或者张某也好,没人能告诉别人自己是完美无缺的,可是我们都有发表言论,维护社会共同利益的权利吧。
0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150.231.x.x) ] 发表于 2015-3-3 01:37
对柴静的个人攻击和抹黑,说明她的报道让有些人不舒服,只能是利益集团了。 Yes.  柴静, support you!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0: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