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金融财经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32)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158.222.x.x) ] 发表于 2015-3-3 12:29
18楼 游客(24.127.x.x): 日本人在最初以为给中国无息或低息贷款帮助中国发展,有利于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同時也回报对华侵略历史的愧悔之心,但没想到中共以历史问题作為小辫子,想什么時候用就拿出来,用以煽动民族主义情绪,转移国内矛盾。什么教科书问题,軍国主义、南京大屠杀等等,都是过于夸大宣染的结果。屁民不明就里,因而上当。
这里汉奸多呀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24.197.x.x) ] 发表于 2015-3-3 08:49
泰国、印度等都希望在中日高铁竞争之间捞到好处。此系生意之道。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206.104.x.x) ] 发表于 2015-3-3 07:09
25楼 游客(80.110.x.x): 中国高铁在时速350公里技术等级上,攻克了一系列世界级的技术难题。这包括长时间高速运行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稳定性问题,频繁进出隧道问题,双弓受流问题,列车控制和制动问题,等等。这些问题是世界各国高铁建设还未遇到、没有解决的,我们都解决了,并在实际运营中应用了这些技术。我们面对的就是这样的事实,怎么去抄袭呢?中国高速列车项目,共有国内一流重点高校25所,一流科研院所11所,国家级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51家参加研发,有63名院士、500余名教授、200余名研究员和上万工程技术人员参加研发生产,这样的创新团队举世无双。中国高铁的成就,是这个庞大的团队,持续日夜奋战了数年的必然结果。
这个庞大的团队,持续日夜奋战了数年的必然结果就是造个壳子, 组装一下? “[ 14楼 游客 (155.178.x.x) ]天朝地上, 天上和水上交通工具的关键零部件(譬如引擎)都是进口的。天朝只是造个壳子, 组装一下。然后号称99%国产: 一个门把手和一个引擎各自都算一个部件 :-)”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206.104.x.x) ] 发表于 2015-3-3 07:05
24楼 游客(64.180.x.x): 补充一下:高铁就是中国这样偷盗文化的极致发挥!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182.250.x.x) ] 发表于 2015-3-3 06:30
[quote]25楼 游客(80.110.x.x): 中国高铁在时速350公里技术等级上,攻克了一系列世界级的技术难题。这包括长时间高速运行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稳定性问题,频繁进出隧道问题,双弓受流问题,列车控制和制动问题,等等。这些问题是世界各国高铁建设还未遇到、没有解决的,我们都解决了,并在实际运营中应用了这些技术。我们面对的就是这样的事实,怎么去抄袭呢?中国高速列车项目,共有国内一流重点高校25所,一流科研院所11所,国家级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51家参加研发,有63名院士、500余名教授、200余名研究员和上万工程技术人员参加研发生产,这样的创新团队举世无双。中国高铁的成就,是这个庞大的团队,持续日夜奋战了数年的必然结果。    你把人民日报整版都抄来了。好笑至极。有用吗?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128.172.x.x) ] 发表于 2015-3-3 04:45
最好逼日本赔钱造泰国高铁, 然后中国出钱接到中国就行了. 又省钱又省事, 提前表扬一下小鬼子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205.206.x.x) ] 发表于 2015-3-3 03:51
24楼 游客(64.180.x.x): 补充一下:高铁就是中国这样偷盗文化的极致发挥!
没有”偷盗“哪有你垃圾今天在此发表言论。人类历史上几个最大的偷盗国依次是德国、美国、日本、中国。你认为怎样?只有你这种垃圾的畜生不如的,才只会对中国吠!你去向美国、日本吠呀!肏,你真得不配用中文,你爹妈就是倭狗肏出来的垃圾!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80.110.x.x) ] 发表于 2015-3-3 03:49
迄今为止,中国铁路没有出现与外国公司的知识产权纠纷。我国铁路始终高度重视高速铁路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管理和应用工作,2003年以来,申请高速铁路相关专利共计1902项,其中已经授权1421项,正在受理中481项。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80.110.x.x) ] 发表于 2015-3-3 03:49
中国高铁在时速350公里技术等级上,攻克了一系列世界级的技术难题。这包括长时间高速运行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稳定性问题,频繁进出隧道问题,双弓受流问题,列车控制和制动问题,等等。这些问题是世界各国高铁建设还未遇到、没有解决的,我们都解决了,并在实际运营中应用了这些技术。我们面对的就是这样的事实,怎么去抄袭呢?中国高速列车项目,共有国内一流重点高校25所,一流科研院所11所,国家级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51家参加研发,有63名院士、500余名教授、200余名研究员和上万工程技术人员参加研发生产,这样的创新团队举世无双。中国高铁的成就,是这个庞大的团队,持续日夜奋战了数年的必然结果。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64.180.x.x) ] 发表于 2015-3-3 03:19
23楼 游客(64.180.x.x): 看看英文版淘宝网上的中国出口产品就知道了。卖的全是外国公司代工的产品。中国的生产商把代工后的产品当成自己的产品又卖给其他国家或在国内卖起来了。看了后以后还真不能在中国公司下包生产产品了。当然什么合同根本没有!
补充一下:高铁就是中国这样偷盗文化的极致发挥!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64.180.x.x) ] 发表于 2015-3-3 03:16
看看英文版淘宝网上的中国出口产品就知道了。卖的全是外国公司代工的产品。中国的生产商把代工后的产品当成自己的产品又卖给其他国家或在国内卖起来了。看了后以后还真不能在中国公司下包生产产品了。当然什么合同根本没有!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187.210.x.x) ] 发表于 2015-3-3 02:49
13楼 游客(99.226.x.x): 中国的红旗车都用日本的零件组装的,泰国干脆就日本原装,肯定不组装的好,这个中国人都知道的。
美国的战斗机零件还来自中国呢。你们这群对社会发展没有用处的喷子,找茬好玩吗?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80.110.x.x) ] 发表于 2015-3-3 02:32
日本还真是一搅屎棍,中国到那里它就跟到哪里。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162.221.x.x) ] 发表于 2015-3-3 01:48
15楼 游客(27.140.x.x): 就是如此。本来大家都不想说这些,可是就是一些不知天高地厚的爱国贼们说的那些狂妄大话令人厌恶,才不得不说一些事实真相。
马桶盖都知道日本的好,中国人还是非常明白的。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182.250.x.x) ] 发表于 2015-3-3 01:30
18楼 游客(24.127.x.x): 日本人在最初以为给中国无息或低息贷款帮助中国发展,有利于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同時也回报对华侵略历史的愧悔之心,但没想到中共以历史问题作為小辫子,想什么時候用就拿出来,用以煽动民族主义情绪,转移国内矛盾。什么教科书问题,軍国主义、南京大屠杀等等,都是过于夸大宣染的结果。屁民不明就里,因而上当。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24.127.x.x) ] 发表于 2015-3-3 01:28
日本人在最初以为给中国无息或低息贷款帮助中国发展,有利于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同時也回报对华侵略历史的愧悔之心,但没想到中共以历史问题作為小辫子,想什么時候用就拿出来,用以煽动民族主义情绪,转移国内矛盾。什么教科书问题,軍国主义、南京大屠杀等等,都是过于夸大宣染的结果。屁民不明就里,因而上当。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216.221.x.x) ] 发表于 2015-3-3 01:25
很簡單啊,泰國高鐵總不能跟日本高鐵互聯吧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24.127.x.x) ] 发表于 2015-3-3 01:14
中国就是白眼狼,政革开放初期,中国没少接受日本的低息贷款,一直到中國发展 起来后,日本才停止了对中国的低息贷款。原因是发現中国用日本的低息贷款用在中國之外的国家,来扩大中国在世界的影响。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27.140.x.x) ] 发表于 2015-3-3 00:49
14楼 游客(155.178.x.x): 天朝地上, 天上和水上交通工具的关键零部件(譬如引擎)都是进口的。天朝只是造个壳子, 组装一下。然后号称99%国产: 一个门把手和一个引擎各自都算一个部件 :-)
就是如此。本来大家都不想说这些,可是就是一些不知天高地厚的爱国贼们说的那些狂妄大话令人厌恶,才不得不说一些事实真相。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155.178.x.x) ] 发表于 2015-3-3 00:24
4楼 游客(27.140.x.x): 你先问问自己的高铁关键零部件来自哪里,再说日本技术如何如何吧。
天朝地上, 天上和水上交通工具的关键零部件(譬如引擎)都是进口的。天朝只是造个壳子, 组装一下。然后号称99%国产: 一个门把手和一个引擎各自都算一个部件 :-)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