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千杂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83)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84楼 游客 (66.11.x.x) ] 发表于 2015-3-9 09:28
比迪拜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到底那国家打个洞就往外喷钱,不能比
回复 举报 [ 83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5-3-9 09:25
象是一人: 钱都用来建高楼了,用这个来拼脸面,真傻。有这些面子工程,不如给大家多发福利,才叫用对了地方。
一幢楼,一群贪官,一幢楼,一窝老鼠!
回复 举报 [ 82楼 游客 (83.110.x.x) ] 发表于 2015-3-8 23:37
楼很高 厕所很脏
回复 举报 [ 81楼 游客 (66.57.x.x) ] 发表于 2015-3-8 02:59
确实惊呆了: 这画也画得太假了!  至少应该把包围这些大楼的雾气缭绕的雾霾加上去呀!
回复 举报 [ 80楼 游客 (98.248.x.x) ] 发表于 2015-3-8 02:53
79楼 游客(173.248.x.x): 真正的繁荣是老百姓感到幸福, 而不是一个国家有全世界最高的大楼. 这种繁华的后面反映出爆发户的心态, 没有自信, 得靠名牌服装, 豪车来忖托. 中国什么时候能做点实际的事情.
這完全是暴發戶,敗家子式的國家!應多多把錢花在百姓身上,注意醫療健保, 土地,水源,空氣的污染,食品安全,社會老弱分子的照顧, 遍遠地區學校的建立,社會貧富不均的問題等等.  每當看到這些高樓大廈就覺得可恥可笑,並沒有一點富國強民的感覺。繼續作吧,看來距離變天不會太遠了!
回复 举报 [ 79楼 游客 (173.248.x.x) ] 发表于 2015-3-7 22:24
真正的繁荣是老百姓感到幸福, 而不是一个国家有全世界最高的大楼. 这种繁华的后面反映出爆发户的心态, 没有自信, 得靠名牌服装, 豪车来忖托. 中国什么时候能做点实际的事情.
回复 举报 [ 78楼 游客 (99.225.x.x) ] 发表于 2015-3-7 21:42
33楼 游客(71.104.x.x): 查一查每幢楼的权属,资金来源与走向,敢向全国老百姓公开吗?一幢楼,一群贪官,一幢楼,一窝老鼠!别得瑟,早晚要还的!
在中国凡是有权,都贪。怎么贪的,就怎么还。带着血带着人命贪的,就还的时候搭上命还:富二代官二代个个驾着豪车开进鬼门关替他们贪污的父母还。
回复 举报 [ 77楼 游客 (99.225.x.x) ] 发表于 2015-3-7 21:40
34楼 游客(70.89.x.x): 先把老百姓的衣食住行解决好为上策,多建点花园式自然风光,上面时髦建筑太占地,浪费钱财。迪拜人家有取之不尽的石油支撑,中国有什么能源出售支撑?老百姓交的税应更多服务与老百姓。
回复 举报 [ 76楼 游客 (99.225.x.x) ] 发表于 2015-3-7 21:39
44楼 游客(165.201.x.x): 我的理解为: 建筑工人的血汗,提供国家GDP,新增一群贪官和土豪,耕地减少,环境恶化,五毛多收入一些,养眼的艺术加工模型
回复 举报 [ 75楼 泰山石敢当 ] 发表于 2015-3-7 21:34
72楼 游客(54.69.x.x): No zuo no die these craps mean really nothing more than attempting to boost its attention deficit for its lack of original imagination and creativity even less than the oil ridden stupid arabs. It's something uniquely chinese --- with its shameless ambition to copy anything Western to look more Western while cursing the real valuable humanitstic western ideology. China is undoubtedly on a fast track of self destruction.
Very Bitter & sour comment. You have shown us you are a loser.
回复 举报 [ 74楼 游客 (95.195.x.x) ] 发表于 2015-3-7 21:25
58楼 游客(67.183.x.x): 高楼造的好,倒下后可以砸死一大片。真是天作孽犹可怜,人作孽不可活啊。
这是中国,不是美国911,
回复 举报 [ 73楼 游客 (95.195.x.x) ] 发表于 2015-3-7 21:24
后发制人者非中国莫属,十年后再看中国
回复 举报 [ 72楼 游客 (54.69.x.x) ] 发表于 2015-3-7 21:13
No zuo no die these craps mean really nothing more than attempting to boost its attention deficit for its lack of original imagination and creativity even less than the oil ridden stupid arabs. It's something uniquely chinese --- with its shameless ambition to copy anything Western to look more Western while cursing the real valuable humanitstic western ideology. China is undoubtedly on a fast track of self destruction.
回复 举报 [ 71楼 游客 (101.127.x.x) ] 发表于 2015-3-7 20:30
68楼 游客(71.104.x.x): 查一查每幢楼的权属,资金来源与走向,敢向全国老百姓公开吗?一幢楼,一群贪官,一幢楼,一窝老鼠!别得瑟,早晚要还的! 阅读详情: htt
那些都不是政府投资,跟贪官与老鼠有什么关系?你家的房子是有那样的关系吗?
回复 举报 [ 70楼 游客 (101.127.x.x) ] 发表于 2015-3-7 20:28
56楼 游客(75.142.x.x): 中国又成最大输家! 规则变了,绿草是唯一标准。反正标准在我手里,羡慕嫉妒死了,我改标准,让你别想赢。
说到点子上了!看看那些狗汉奸的表演,一清二楚! 真好笑!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101.175.x.x) ] 发表于 2015-3-7 19:18
61楼 游客(107.77.x.x): 我已经惊呆了。好期待看到这些人类的奇葩! 弱问一声,什么时候去看才好啊? 雾霾多浓时?住几楼以上才可以俯瞰雾霾啊? 大雨天能去吗? 会不会像北京和其他大城市一下暴雨就淹半城?面子活已经做到21世纪超前了,市政工程还在维修着100年前的地下排水管道?
回复 举报 [ 68楼 游客 (71.104.x.x) ] 发表于 2015-3-7 15:38
查一查每幢楼的权属,资金来源与走向,敢向全国老百姓公开吗?一幢楼,一群贪官,一幢楼,一窝老鼠!别得瑟,早晚要还的! 阅读详情: htt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66.49.x.x) ] 发表于 2015-3-7 14:02
62楼 游客(96.241.x.x): 把北京房价拉到50万一平,让五毛住耗子洞去!
少了, 100万最低.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180.12.x.x) ] 发表于 2015-3-7 13:35
天朝的建筑,只能远看,不能近看,施工质量不堪目睹。我是在日本的建筑师,上楼评论也是我,我最关心施工质量,每次回国就是喜欢看繁华的摩天楼施工怎么样,虽然在上一楼,我提到的很多都是日本援助技术和设备,但是天朝民工的施工质量和工厂加工质量还是不行,仔细看看各个建筑的细部简直粗糙得很,与日本的施工质量和细致程度完全不能比。
回复 举报 [ 65楼 游客 (180.12.x.x) ] 发表于 2015-3-7 13:28
天朝的这些摩天楼有几幢,是自己设计的?技术是自己的?监理是自己的?材料是自己的?设备是自己?管理是自己的?运营是自己的?我是在日本的建筑师,在日本几大建筑公司都有工作经历,经常被派去中国援助此类摩天楼的施工技术和监理已经建材和设备的调配工作,绝大多数的中国各地的重点工程项目,其技术,监理,材料,设备,都是来自日本!喷子们天天喊骂的日本,讽刺吧。也许你们不会相信,也许你们会骂牛B,但事实如此。
123... 5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2: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