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千杂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36)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37楼 游客 (41.205.x.x) ] 发表于 2015-4-2 14:57
为了富裕起来,因为这些被调查的年轻人,在祖国大怀抱里,并不缺衣少食。但想着的是人人平等,人人要富裕。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65.170.x.x) ] 发表于 2015-3-31 01:50
34楼 游客(159.172.x.x): 中国青年只想着把父母的养老钱拿去买iPhone争面子,中国青年去不了欧美日的只想留在北京上海广州,中国其他地区如同非洲,甚至比非洲还落后。
中国其他地区如同非洲,甚至比非洲还落后? How do you know, just because your mother's boyfriend is from Africa?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68.179.x.x) ] 发表于 2015-3-31 01:39
34楼 游客(159.172.x.x): 中国青年只想着把父母的养老钱拿去买iPhone争面子,中国青年去不了欧美日的只想留在北京上海广州,中国其他地区如同非洲,甚至比非洲还落后。
你懂你媽b啊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159.172.x.x) ] 发表于 2015-3-30 23:01
中国青年只想着把父母的养老钱拿去买iPhone争面子,中国青年去不了欧美日的只想留在北京上海广州,中国其他地区如同非洲,甚至比非洲还落后。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128.249.x.x) ] 发表于 2015-3-30 22:30
中国青年的答案震惊世界? NND, a low level article again.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139.228.x.x) ] 发表于 2015-3-30 18:14
中国年轻一代别啃老就够了。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198.13.x.x) ] 发表于 2015-3-30 15:57
一看这个标题我想抽小便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115.134.x.x) ] 发表于 2015-3-30 12:12
中国梦真是没有白忽攸!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68.10.x.x) ] 发表于 2015-3-30 11:33
26楼 游客(96.48.x.x): 又开始吹牛了,还震惊世界呀。 根据调查,中国人还是最幸福的人,还是最爱国的人。 同时还是向外移民偷渡人数最多的国家。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42.60.x.x) ] 发表于 2015-3-30 10:08
因为穷呗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69.118.x.x) ] 发表于 2015-3-30 09:27
26楼 游客(96.48.x.x): 又开始吹牛了,还震惊世界呀。 根据调查,中国人还是最幸福的人,还是最爱国的人。 同时还是向外移民偷渡人数最多的国家。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96.48.x.x) ] 发表于 2015-3-30 07:45
又开始吹牛了,还震惊世界呀。 根据调查,中国人还是最幸福的人,还是最爱国的人。 同时还是向外移民偷渡人数最多的国家。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59.188.x.x) ] 发表于 2015-3-30 07:07
整个兲朝已经掉入钱眼不能自拔,见利忘义、见钱眼开、一身铜臭、一枕黄粱,这样的国家还想融入文明世界的前进队伍?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96.226.x.x) ] 发表于 2015-3-30 06:03
'Getting rich" is the core of capitalism. Chinese youths are much more energized in pursuing prosperity. Wow, that motivation will push China towards the greatness! A nation without ambitious youths is a dead nation!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96.255.x.x) ] 发表于 2015-3-30 06:00
富裕/谋生,显示经济的“上升/维持或下降”。 养家的比例高,尤其是如果主要是子女养父母的家庭,则说明跨代家庭结构仍然占大头,而不是单身或夫妻小家庭占大头。如此社会的活力就会受到羁绊。 有点儿看懂了。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96.255.x.x) ] 发表于 2015-3-30 06:00
富裕/谋,显示经济的“上升/维持或下降”。 养家的比例高,尤其是如果主要是子女养父母的家庭,则说明跨代家庭结构仍然占大头,而不是单身或夫妻小家庭占大头。如此社会的活力就会受到羁绊。 有点儿看懂了。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64.114.x.x) ] 发表于 2015-3-30 05:35
这个网为不顾一切只为反共反华的变态狂还是蛮多,看看香港的政改就知道,香港的反对派绝对是具有成为第二IS的巨大潜力,因为都是偏执狂,以自我为中心。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75.158.x.x) ] 发表于 2015-3-30 04:27
工作都是为了养家糊口。没有几个为了兴趣工作。真为了兴趣工作,就没有几个在干活的了。

提示:本页有 2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