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千杂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4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65.49.x.x) ] 发表于 2015-3-31 18:40
47楼 游客(99.248.x.x): 鉴别地沟油的简单方法: 将油放入冰箱冷藏室,那里的温度一般4度左右,如果凝结就是地沟油,如不凝结则不是。 我在华人超市里买的老干妈, 放到冰箱里N小时后,发现有非常粘稠,有粘连但没有凝结。 应该不是地沟油吧。
这就是天天吃转基因的智商啊,方舟子你出来,谁说转基因对人无害?智商都这样了还无害?
0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71.198.x.x) ] 发表于 2015-3-31 12:05
在外国卖还不是赚外国钱?你是土豪带人民币出来外国住用?我是赚外国人的钱的。
0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99.248.x.x) ] 发表于 2015-3-31 11:48
47楼 游客(99.248.x.x): 鉴别地沟油的简单方法: 将油放入冰箱冷藏室,那里的温度一般4度左右,如果凝结就是地沟油,如不凝结则不是。 我在华人超市里买的老干妈, 放到冰箱里N小时后,发现有非常粘稠,有粘连但没有凝结。 应该不是地沟油吧。
P。S。:据说地沟油在摄氏8度凝结
0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99.248.x.x) ] 发表于 2015-3-31 11:45
鉴别地沟油的简单方法: 将油放入冰箱冷藏室,那里的温度一般4度左右,如果凝结就是地沟油,如不凝结则不是。 我在华人超市里买的老干妈, 放到冰箱里N小时后,发现有非常粘稠,有粘连但没有凝结。 应该不是地沟油吧。
0 回复 举报 [ 46楼 gushu ] 发表于 2015-3-31 10:06
不想鄙视土豪,中国土豪还来劲儿。 发了财,你也是土财主而已。不懂就别乱说,中国调味品出口以后, 可以说99%都是中国人或者华人买的,外国人见都见不到,也不知道怎么吃, 所以更加不会买。 另外针对老干妈,本人是不喜欢的。也不明白怎么有人喜欢,一看到这么多油, 也不知道是不是地沟油,胃口都倒了。
0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45.37.x.x) ] 发表于 2015-3-31 09:38
36楼 游客(65.38.x.x):女,汉族,1947年出生,籍贯贵州省湄潭县,老干妈麻辣酱创始人. 属于女红卫兵。口是心非,口蜜腹剑,胡言乱语,口心不一,是红卫兵的主要特点。
红卫兵基本上是那些高校在校学生、也包括少数高中学生, 陶华碧没读过什么书、也没多少文化的偏僻山村的女子,哪有做红卫兵的机会? 只是不知道她的产品有没有使用地沟油?如果没有,那就是守诚信的生意人。
0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42.60.x.x) ] 发表于 2015-3-31 09:31
5毛吹牛逼被揭穿了,不恼羞成怒才怪。
0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134.192.x.x) ] 发表于 2015-3-31 08:45
I do notbuy any chinese goods ebcause I was surpurised when I openned a tea can . It contained orhther tree leaves and grasses. So I suggested all guys who want to buy chinese goods think your health and your family's health.
0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67.164.x.x) ] 发表于 2015-3-31 08:31
很喜欢老干妈。每次去超市都买。 只要卖到外国就是赚外国的钱。 没什么可讲的。
0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24.114.x.x) ] 发表于 2015-3-31 08:22
泰山石敢当: 老太太做生意也不容易,有没造假货,何必这么较真。
/同意.她也就是说说,稍微吹点牛而已.
0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75.75.x.x) ] 发表于 2015-3-31 08:18
16楼 游客(128.15.x.x): 这个天天舔洋鸡巴吊的下贱外f 又出来卖逼了 未来显示自己的高人一等的优越感吗? 呵呵 、
估计你是那个被甩的吧?
0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122.58.x.x) ] 发表于 2015-3-31 07:38
文章作者以己之“管见“(美国之一隅),来宣称其见识代表了中国之外的所有外国。作者的文章我经常读,但这篇有失水准。 我在亚洲食品超市卖老干妈的货架前,就遇到说英文问我的人。我所在的城市,主流超市也卖老干妈。
0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209.141.x.x) ] 发表于 2015-3-31 07:13
赚海外同胞的钱,比较准确!!
0 回复 举报 [ 37楼 泰山石敢当 ] 发表于 2015-3-31 06:45
老太太做生意也不容易,有没造假货,何必这么较真。
0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65.38.x.x) ] 发表于 2015-3-31 06:27
陶华碧,女,汉族,1947年出生,籍贯贵州省湄潭县,老干妈麻辣酱创始人. 属于女红卫兵。口是心非,口蜜腹剑,胡言乱语,口心不一,是红卫兵的主要特点。
0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71.3.x.x) ] 发表于 2015-3-31 05:26
佛罗里达的亚洲小店里油辣椒每瓶2.95美金。比洛杉矶纽约贵
0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99.225.x.x) ] 发表于 2015-3-31 04:40
不是FDA审查过批准的食物,吃了自求多福。
0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70.79.x.x) ] 发表于 2015-3-31 04:13
当搅屎棍也要有水平,文盲和流氓不行。 要有调查,要有根据, 要对大家提供有用的,实在的,讲讲良心,别来虚的,别忽悠大家.

提示:本页有 2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3: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