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华人社区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91)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92楼 lym71396207 ] 发表于 2016-3-1 08:05
34楼 游客(95.195.x.x): 美国好,是天堂,但我不想上天堂,因为这是别人家的。
那你来干嘛呢
回复 举报 [ 91楼 游客 (205.178.x.x) ] 发表于 2015-9-2 10:18
87楼 游客(97.89.x.x): 是越来越穷吗?我们感觉更富有了!比10年前财富平均增长了至少10倍!国人开始到国外大把消费了,10年前可以吗?
我也感觉国人越来越富了,以前谁有钱旅游啊,现在全世界都有中国人旅游,大把花钱,以我们小区为例,那些下岗的工人,每天遛狗打牌,不愁吃喝,比十年前天差地别,如果你够正派没有偏见的话,你说说实话,现在中国人的生活是好了还是一天不如一天。
回复 举报 [ 90楼 游客 (192.182.x.x) ] 发表于 2015-8-1 09:14
8楼 游客(166.216.x.x): 我被作者的卑鄙震撼了
回复 举报 [ 89楼 游客 (72.76.x.x) ] 发表于 2015-4-22 02:01
这是胡说八道!对美国更本不了解
回复 举报 [ 88楼 游客 (72.76.x.x) ] 发表于 2015-4-22 01:59
"拍照的人一看照片便知是一个第一次来美几天的过客。几栋住房能说明什么。 "
回复 举报 [ 87楼 游客 (97.89.x.x) ] 发表于 2015-4-21 05:31
79楼 游客(178.162.x.x):   所谓说的“中国模式”,10年前是出口,RMB升值摧毁了那些血汗工厂! 现在的“中国模式”是大量印刷人民币->搞基建->人工赚两个饭钱,大钱都到共匪的私人腰包->结果是10年通胀1000%,屁民越来越穷!
是越来越穷吗?我们感觉更富有了!比10年前财富平均增长了至少10倍!国人开始到国外大把消费了,10年前可以吗?
回复 举报 [ 86楼 游客 (107.14.x.x) ] 发表于 2015-4-21 02:49
又在骗人
回复 举报 [ 85楼 游客 (67.149.x.x) ] 发表于 2015-4-20 21:29
拍照的人一看照片便知是一个第一次来美几天的过客。几栋住房能说明什么。
回复 举报 [ 84楼 游客 (104.159.x.x) ] 发表于 2015-4-20 20:53
如果你能在这些地方生存。你还会选择呆在大城市吗? 年轻人除外。波士顿和剑桥市有最后的医院和学校。但是马路和住房条件很不舒服。 密歇根的Grand Rapids 是 best places to raise children,top 1 or 2 in USA. 它在芝加哥的密歇根湖对面。是个湖边城市。非常漂亮。而且工业发达。制造汽车两件和家具。
回复 举报 [ 83楼 游客 (122.105.x.x) ] 发表于 2015-4-20 15:02
这是个伪命题。凭什么说这是美国的“落后地区”?先进和落后的标准是谁下的定义?现在的编辑就这种水平,难怪中国游客会震撼。
回复 举报 [ 82楼 游客 (76.171.x.x) ] 发表于 2015-4-20 14:13
Amway (安利)的总部就在这城市。
回复 举报 [ 81楼 游客 (117.56.x.x) ] 发表于 2015-4-20 11:48
80楼 游客(116.14.x.x): 没看到有半点震撼的东东,也就不过是几个房子,几个小店而已。没有拍的,是满街的混混。
窗明几淨 街道一塵不染  本圖片 應是鼓勵國人 外逃的宣傳
回复 举报 [ 80楼 游客 (116.14.x.x) ] 发表于 2015-4-20 11:46
没看到有半点震撼的东东,也就不过是几个房子,几个小店而已。没有拍的,是满街的混混。
回复 举报 [ 79楼 游客 (178.162.x.x) ] 发表于 2015-4-20 09:01
77楼 游客(87.252.x.x): Baltimore是东海岸仅次于New York 和Boston的富有成市!更重要的是支垃国进口不了这里的法律和体制!有谁比得上你的党爹党妈,“人民公仆”啊!
所谓说的“中国模式”,10年前是出口,RMB升值摧毁了那些血汗工厂! 现在的“中国模式”是大量印刷人民币->搞基建->人工赚两个饭钱,大钱都到共匪的私人腰包->结果是10年通胀1000%,屁民越来越穷!
回复 举报 [ 78楼 游客 (99.120.x.x) ] 发表于 2015-4-20 08:27
Misleading!!!!!! The real situation of the average poor communities around country will shock you.
回复 举报 [ 77楼 游客 (87.252.x.x) ] 发表于 2015-4-20 08:08
75楼 游客(80.255.x.x): 致天下所有贱汉: 这看起来很土,但其中的硬件和软件是支国30年都达不到的!你若有心,自己去找答案,你无心,你入土坟墓也不知道,因为五毛不会告诉你,共匪更不会告诉你! 打个例子:在巴尔的摩,你找不到一个像中国的一个县政府那样“雄伟”的建筑!在巴尔的摩的John Hopkins Hospital,你找不到一个连中国县医院都不如的建筑,但这里却有世界顶端的医生、技术! 在你们支垃国,医院里有从欧美进口的CT和MRI……但你们进口不了医生、护士或管理人员! 好好享受你们的好日子,滚回中国,学成之后,早日滚蛋!
Baltimore是东海岸仅次于New York 和Boston的富有成市!更重要的是支垃国进口不了这里的法律和体制!有谁比得上你的党爹党妈,“人民公仆”啊!
回复 举报 [ 76楼 游客 (73.17.x.x) ] 发表于 2015-4-20 07:46
拍几张照片不等于了解美国。
回复 举报 [ 75楼 游客 (80.255.x.x) ] 发表于 2015-4-20 07:41
致天下所有贱汉: 这看起来很土,但其中的硬件和软件是支国30年都达不到的!你若有心,自己去找答案,你无心,你入土坟墓也不知道,因为五毛不会告诉你,共匪更不会告诉你! 打个例子:在巴尔的摩,你找不到一个像中国的一个县政府那样“雄伟”的建筑!在巴尔的摩的John Hopkins Hospital,你找不到一个连中国县医院都不如的建筑,但这里却有世界顶端的医生、技术! 在你们支垃国,医院里有从欧美进口的CT和MRI……但你们进口不了医生、护士或管理人员! 好好享受你们的好日子,滚回中国,学成之后,早日滚蛋!
回复 举报 [ 74楼 游客 (128.143.x.x) ] 发表于 2015-4-20 04:55
73楼 游客(174.101.x.x): 中共一向都是拿政治耒做文章的. 美国讲的是实在. 中共就是在意意识!
说反了吧?中共现在只关心做生意赚钱,还对意识形态耿耿于怀恰恰是美国。
回复 举报 [ 73楼 游客 (174.101.x.x) ] 发表于 2015-4-20 03:27
72楼 游客(71.93.x.x): 任何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论,更不能拿政治来做文章。图片上的所谓“落后地区”也许是当地最漂亮的地方也是有可能的。你假如去过纽约的地铁看一看会更震撼,里面乌七八黑残旧不堪,到处是尿骚味和垃圾。纽约是发达地区还是落后地区?一目了然,这又说明什么东西呢?
中共一向都是拿政治耒做文章的. 美国讲的是实在. 中共就是在意意识!
123... 5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