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科技前沿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4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128.250.x.x) ] 发表于 2015-4-22 06:29
16楼 游客(172.56.x.x): 中国母狗应该引进西方精液改良品种,总靠蒙满野狼的基因是不能进步滴。
你母狗妈引进西方公狗的精液改良品种了?
0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108.45.x.x) ] 发表于 2015-4-21 01:53
47楼 游客(67.55.x.x): 我平生最恨的就是汉奸,因为汉奸永远是见不得中国好。对于汉奸只有一个处理的办法,就是女汉奸先奸后杀,男汉奸先阉后烧。
你这言论倒象个真正的汉奸嘴脸,记得徐才厚的名言"我这人平生最大的特点就是廉洁",抗战时满口愤青言论的人最后证明都是不折不扣的汉奸,象张学良,他的卫队长孙铭九,汪精卫,还有前不久爱国宏论比你更牛的芮成钢,说不定会被以间谍罪处决,我看你基本属于此类
0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67.55.x.x) ] 发表于 2015-4-21 01:25
我平生最恨的就是汉奸,因为汉奸永远是见不得中国好。对于汉奸只有一个处理的办法,就是女汉奸先奸后杀,男汉奸先阉后烧。
0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120.149.x.x) ] 发表于 2015-4-20 17:37
这篇文章的目的是想让美国取消高科技禁运。当然这只能做梦,有谁愿意让自己看家东西转让别人?如果取消禁运,中国的超算水平比现在要高很多。所以美国禁运是正确的,否则损害美国国家安全。 超算不仅仅是速度,更重要的是应用。美国超算数量全球第一,市场饱和,并不急于搞新的,而且,所有计算机核心技术只有美国掌握,根本没人能与之竞争。不是美国不能搞更高速度的,而是美国现在没有急迫需要。而且美国现在盯着下一个发展目标,比如量子计算机,DNA计算机等等。 如果中国东西真是向自己吹的那样厉害,美国产品能在中国有市场吗?要问中国高技术能与美国竞争吗,只要问中国北大清华中科大国防大学能与美国麻省哈佛加州理工斯坦福普林斯顿竞争吗。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0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96.51.x.x) ] 发表于 2015-4-20 14:47
对伊朗,俄罗斯的经济制裁使他们成为世界第一强国!中国三十年的自力更生让中国人看到全世界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阿Q万岁!
0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162.221.x.x) ] 发表于 2015-4-20 11:51
武器禁运,使中国搞出(山寨也好)许多武器,印度可在全世界武器市场任意购买,现在,还需大量进口,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无所谓,看淡点。
0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98.234.x.x) ] 发表于 2015-4-20 11:15
他们让他们欺负你,寻找一个更好的芯片,与中国的人才搜索,他们会拿出一个更好的芯片。
0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117.56.x.x) ] 发表于 2015-4-20 11:07
40楼 游客(65.49.x.x): 走夜路怕鬼给自已唱歌打气,六十年了,有什么创新技术是这些奴才发明的?
自己作 比較大 有可能    強 倒不一定
0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96.246.x.x) ] 发表于 2015-4-20 10:05
低B的思维,小人的病况,上帝亦无法,由它随水去。人类在进步,科技在向前,努力的人民,勤奋的民族,,这国度宏图,谁能可阻挡。人蠢无药救,小人难成器,就让它去吠,世界更美妙。
0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65.49.x.x) ] 发表于 2015-4-20 09:26
走夜路怕鬼给自已唱歌打气,六十年了,有什么创新技术是这些奴才发明的?
0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108.45.x.x) ] 发表于 2015-4-20 08:06
在此评论的有很多白痴,西方封锁的是当时阶段的核心技术,这种技术你可以利用工业间谍去偷,但不是所有技术都能偷来。况且靠偷技术是不可能领先对手的,前苏联就是例子。还有就是连偷带山寨加上自己瞎琢磨,像中国,但这样最终捣鼓出来的所谓技术都是早已过时,或者是半公开的,或者根本没有什么实用价值,所谓自力更生这种骗人的把戏忽悠蠢驴差不多,象当年毛时代所谓两弹一星还不是苏联提供图纸,加上个美国钱专家,最简单的汽车还都是俄国帮设计,否则怎末连基本的日用品电视机,冰箱,洗衣机都不会生产,更别提计算机了,还不是拜改革开放之福技术全买进来才看见天。即使如此,直到今天软件如操作系统,硬件如CPU还是不会生产,至于什么超算,载人飞船这种没有实用价值的面子工程,也只有中国,朝鲜才会有兴趣。
0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24.190.x.x) ] 发表于 2015-4-20 06:29
我就是搞这一行的。我来说说自己的感受。大约十几年以前,中国在超算领域还是默默无闻。在TOP500中,属于中国的只有几台从IBM进口的计算机。如今中国自己研制的天河已经几次蝉联第一。中国的发展可以说是一日千里。诚然,中国在这一领域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从广度和深度来说和美国还有一些差距。但这些差距正在日益缩小。一个国家不可能什么东西都是世界第一。如果能从外国买到更好的,自然要去买。如果因为禁运而买不到,只要中国下决心,假以时日也一定能做出来。历史已经多次证明了这一点。
0 回复 举报 [ 37楼 游客 (96.255.x.x) ] 发表于 2015-4-20 02:56
34楼 游客(126.255.x.x): 小编的知识好陈旧啊!还是特意拍中国马屁?没有注意到年初的新闻吗?纪录又被日本打破了,而且这次日本的技术已被证实在未来很多年内,美国和中国都无法打破。
记录有什么用?日本如果敢对美国的超算市场有企图,美国人照整无误,以前又不是没有发生过。对美中日三国来说,破记录就是一个已经没有意义的技术指标。 有意义的是超算市场,中国和美国竞争超算市场的可能几近现实,市场反叛随时可能发生,直接掏洞美国的世界科技全面老大地位。国会未雨绸缪,不能让亚投行的故事重演。
0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142.227.x.x) ] 发表于 2015-4-20 02:40
以前的阿Q还只是上上茶馆吹吹牛, 现在可以上网吹了  
0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96.255.x.x) ] 发表于 2015-4-20 02:16
禁运固然有利于中国自身的芯片业发展,但是那不会对intel造成任何威胁。同时可以制约中国的超算业,尤其是超算市场。
0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126.255.x.x) ] 发表于 2015-4-20 02:05
小编的知识好陈旧啊!还是特意拍中国马屁?没有注意到年初的新闻吗?纪录又被日本打破了,而且这次日本的技术已被证实在未来很多年内,美国和中国都无法打破。
0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104.33.x.x) ] 发表于 2015-4-20 00:36
六四后凡是禁运的中国后来全有了,只有汽车没有禁运,现在满街跑得都是外国品牌。
0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200.79.x.x) ] 发表于 2015-4-20 00:27
30楼 游客(190.232.x.x): 傻逼,你还好意思用中文字,你妈这头母狗就是和西方蠢猪杂交不完善,导致你这种败类生产来。为你感到羞耻,请你不要使用中文!
你憑什麼不讓16樓使用中文,你以為中文是你土共主子的,沒有你主子時就有中文了,你這五毛豬腦子吃屎去吧。
0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64.17.x.x) ] 发表于 2015-4-20 00:24
Intel芯片独占鳌头除了美国科技能力之外,也是它的芯片别人能够买到,压抑了他人投资开发,否则至少欧洲日本等国家可以搞出微机芯片,AIIB可能可以是“禁运”这种做法的前车之鉴。这种做法不但会刺激中国加大投资,而且也会令盟国略生寒意(比如可能阻断了他们的财路),更不用说俄国和其它国家,还可能包括Intel这些几乎没有祖国的跨国公司,他们都可能明里暗里和中国合作,一旦中国搞出芯片,立马迎合,重演AIIB。21世纪不再是以意识形态为主轴,终极大战为目的的世纪,21世纪是一个以经贸为主轴,经济利益为目的的世纪,美国政客总有一天会明白的。
0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190.232.x.x) ] 发表于 2015-4-19 23:55
16楼 游客(172.56.x.x): 中国母狗应该引进西方精液改良品种,总靠蒙满野狼的基因是不能进步滴。
傻逼,你还好意思用中文字,你妈这头母狗就是和西方蠢猪杂交不完善,导致你这种败类生产来。为你感到羞耻,请你不要使用中文!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