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史海钩沉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44)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63.150.x.x) ] 发表于 2015-5-21 00:08
说老逼养的是抬举了他,毛泽东是狗逼养的,Son of Bitch。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63.150.x.x) ] 发表于 2015-5-21 00:04
老逼养的,奋斗了一辈子,就是为了害人。
回复 举报 [ 43楼 xu3331 ] 发表于 2015-5-5 04:32
看照片,这毛、林两个,暴君奸臣,相视微笑而肚子里各自 ----- 念拳经。
1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142.161.x.x) ] 发表于 2015-5-4 15:02
毛泽东完全背叛了中国人民,完全背叛了新民主主义。毛泽东最怕有知识有文化的中国人,去识破他的丑恶。所以,毛泽东的最大罪恶,就是愚民政策。让十亿中国人去祝万寿无疆。荒唐透顶。[/quote] 我认为毛泽东打击知识分子是因为他认为知识分子是封建主义、资本主义和修正主义思想的载体,他没有愚民,他只是用自己的思想去强制改造全国人民的思想,其结果是:他的优点(比如能吃苦、刚强、自信、勇敢等)变成了全国人民的优点,他的缺点(比如无法无天、强人所难等)也变成了全国人民的缺点。他唤醒了民众,解放了思想,统一了思想,压制了愚昧落后的传统,开启了中国的现代化之门。毛泽东对中国近代社会的巨大影响是毋庸置疑的,甚至很多反对他的人身上都有着他的影子。
1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2.203.x.x) ] 发表于 2015-5-4 07:03
杨开慧评毛泽东:生活流氓和政治流氓。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73.189.x.x) ] 发表于 2015-5-4 07:01
sbmaosbgcdsbchina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70.211.x.x) ] 发表于 2015-5-4 03:57
dog fighting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173.79.x.x) ] 发表于 2015-5-4 02:22
毛泽东是祸国殃民旷世奇才,就他害死3000万中国人就中国历史无人能比,这老逼养的。
回复 举报 [ 37楼 游客 (70.211.x.x) ] 发表于 2015-5-4 01:22
狗咬狗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50.14.x.x) ] 发表于 2015-5-4 00:45
我在上初中时获知发生了林彪叛逃事件。当时确实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世界观发生了变化,对毛主席的革命路线开始产生了怀疑。茫然 彷徨。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69.166.x.x) ] 发表于 2015-5-4 00:32
21楼 游客(147.194.x.x): 中华民族在自己制造的怪圈中互相残杀,永远迈不出来这个圈子。整天还自以为是天下最聪明的人,在世界上一天到晚被人当猴耍,还自我感觉非常良好。大陆、台湾被洋人当成两只猴子来耍玩,而这两只猴子还继续争谁是真孙悟空谁是假孙悟空。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69.166.x.x) ] 发表于 2015-5-4 00:31
26楼 游客(174.240.x.x): 老逼养的毛粉,你太无知啦!"坚"苦的中国解放战爭打了十多年?从哪年打列哪年呀?能回答吗?要帮老逼养的讲话也该先掌握基本史实。可悲、可恥、可鄙丶可叹!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69.166.x.x) ] 发表于 2015-5-4 00:30
30楼 游客(166.137.x.x): 毛泽东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痞子。农民读了几天书,高考失败。跟洪秀全一样,裹挟农民,把中国重新带回到封建社会。 毛泽东完全背叛了中国人民,完全背叛了新民主主义。毛泽东最怕有知识有文化的中国人,去识破他的丑恶。所以,毛泽东的最大罪恶,就是愚民政策。让十亿中国人去祝万寿无疆。荒唐透顶。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69.166.x.x) ] 发表于 2015-5-4 00:30
31楼 游客(166.137.x.x): 本人当年听到林彪出逃的消息,第一个反应就是:看看这回毛老头怎么向全国人民交代! 结果是学中央文件,说毛老头早就知道林彪不是个东西。为了打鬼,借助钟馗(也就是说,为了搞掉刘少奇,借用了林彪)。 我们再也不相信毛泽东的那一套了。 现在看清楚了: 毛泽东也就是一个智商偏低的乡下人,但是,他心黑手毒,与洪秀全是完全的一路货色。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166.137.x.x) ] 发表于 2015-5-4 00:04
本人当年听到林彪出逃的消息,第一个反应就是:看看这回毛老头怎么向全国人民交代! 结果是学中央文件,说毛老头早就知道林彪不是个东西。为了打鬼,借助钟馗(也就是说,为了搞掉刘少奇,借用了林彪)。 我们再也不相信毛泽东的那一套了。 现在看清楚了: 毛泽东也就是一个智商偏低的乡下人,但是,他心黑手毒,与洪秀全是完全的一路货色。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166.137.x.x) ] 发表于 2015-5-3 23:52
毛泽东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痞子。农民读了几天书,高考失败。跟洪秀全一样,裹挟农民,把中国重新带回到封建社会。 毛泽东完全背叛了中国人民,完全背叛了新民主主义。毛泽东最怕有知识有文化的中国人,去识破他的丑恶。所以,毛泽东的最大罪恶,就是愚民政策。让十亿中国人去祝万寿无疆。荒唐透顶。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99.49.x.x) ] 发表于 2015-5-3 23:12
26楼 游客(174.240.x.x): 老逼养的毛粉,你太无知啦!"坚"苦的中国解放战爭打了十多年?从哪年打列哪年呀?能回答吗?要帮老逼养的讲话也该先掌握基本史实。可悲、可恥、可鄙丶可叹!
您何必与他计较呢,我早发现了。那些毛粉看到美国有个华盛顿,想也造一个毛盛顿来,不想把文革十年当成反蒋的解放战争了。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99.10.x.x) ] 发表于 2015-5-3 23:10
913事件的最大胜利者是文革前被打到的走资派,913后纷纷复出。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216.58.x.x) ] 发表于 2015-5-3 23:08
16楼 游客(95.195.x.x): 毛是一代伟人,行事自然有他的打算,十多年坚苦的中国解放战争,造就了一批开国老臣,这些都是有能力,有不平立马拔刀相向,又有抱负的人,毛在世还好说,如果毛不在,你想想看要如何?通过非常手段,解决非常的问题,虽然痛在一时,但长远来看,是有利于国家安宁团结的。以后的发展证明了这一点!要不然,事情怎么发展还不好说。
证明了国家已不可阻挡地腐烂下去。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174.240.x.x) ] 发表于 2015-5-3 23:07
老逼养的毛粉,你太无知啦!"坚"苦的中国解放战爭打了十多年?从哪年打列哪年呀?能回答吗?要帮老逼养的讲话也该先掌握基本史实。可悲、可恥、可鄙丶可叹!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