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14.200.x.x) ] 发表于 2015-5-30 17:50
现代中国人缺乏中华文化是在毛泽东思想教育下成长的无知无畏的共产主义接班人,看看文明进步的韩国人,日本人,台湾中华人,甚至殖民统治后的香港人,大陆人是否还配叫中国人?看看大陆的恶山穷水,毒食品毒空气,要求他们还有记忆,真是太多了,他们连人都不是
0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198.73.x.x) ] 发表于 2015-5-30 03:27
7楼 游客(72.166.x.x): 上海去年还发生血淋林的踩踏事件,几十年前在小地方发生的踩踏事件还要跟九大挂上钩,作者太低能了吧。
这种人脑子有病!还巴不得人人跟他一样! 看看奥巴马当选总统那天出了多少车祸,死的人全记在奥巴马头上!
0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94.204.x.x) ] 发表于 2015-5-30 02:45
"对自已的国家,自己的家乡反倒是这么淡然、这么陌生。这是为什么?" 因为家乡的人都在向前看、为未来打拼,以期过上更富裕的日子。 而作者在有目的的向后看,以达到自身的某种政治目的。
0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72.166.x.x) ] 发表于 2015-5-30 01:36
上海去年还发生血淋林的踩踏事件,几十年前在小地方发生的踩踏事件还要跟九大挂上钩,作者太低能了吧。
0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131.249.x.x) ] 发表于 2015-5-30 01:33
到那个時后,全給弄成豬民了吧?
0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217.246.x.x) ] 发表于 2015-5-30 01:32
2楼 游客(204.197.x.x): 中国人被独裁者忽悠来忽悠去,死了在所不辞,几十年如一日。
你妈也死了吧?
0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107.77.x.x) ] 发表于 2015-5-30 01:24
2楼 游客(204.197.x.x): 中国人被独裁者忽悠来忽悠去,死了在所不辞,几十年如一日。
共党几十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只有国家没有人民;只要强国,忽视一个个人;国家利益至上,个人利益被牺牲。 比如计划生育,层层下达指标,完不成的,官员政绩考核过不了关。因此基层官员为完成任务就不择手段,尤其农村,欺负老百姓。
0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142.161.x.x) ] 发表于 2015-5-30 01:04
由于缺乏“科学”精神,人们对于如此血淋林的踩踏事件要么没有印象,要么只是记得死了人了,没有人认真研究为什么会死那么多人,采取什么措施能够防止那个悲剧重演,否则就不会出现后来上海等地的踩踏事件了,希望中国人能够从这些血淋林的踩踏事件中吸取到足够的教训。
0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204.197.x.x) ] 发表于 2015-5-30 01:03
中国人被独裁者忽悠来忽悠去,死了在所不辞,几十年如一日。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2: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