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史海钩沉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37)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50.24.x.x) ] 发表于 2015-8-1 12:23
政治上的事我们百姓不知道多少. 但吴法宪最后时刻在济南确实深受百姓喜爱. 老人家被流放济南.住在解放阁附近一个省委宿舍应该是省级待遇.那时独门独院二层小楼已经相当不错了.去年回去时那个房子还在, 只是看上去老旧多了.比不上现在一个县里的局长住房. 他每天起的很早到附近机关宿舍里召集人们锻炼身体. 大家确实都喜欢他. 也许他以前做过官. 但没有官架子的原因.
回复 举报 [ 37楼 游客 (71.62.x.x) ] 发表于 2015-8-1 00:23
你这个人怎么像个疯狗?人家没招你惹你吧? ODU怎么是个野鸡大学?你个小逼崽子上过学么? 副教授, 不是付教授,你还是回小学2年级补课吧。
25楼 游客(104.10.x.x): Old Dominion Univ. 感觉像个野鸡大学。历史系的付教授,技能的含金量少。没有什么国际技能竟争力度。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7-31 18:48
一、北戴河、山海关机场、蒙古境内只是“9.13事件”的一部分。林彪死后在国内发生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杀林彪的目的是夺军权!!! 二、林彪是怎么死的?不用苏联人拿出调查结论,中国人自己知道!!!七十年代,军队高层有人知道真相。 三、毛泽东到死也不知道林彪是怎么死的。 是谁告诉毛泽东“林彪叛逃”?是周恩来、叶剑英、汪东兴。1971-1976年,能够见到毛泽东的只有这几个人和毛的家属。知道真相的人,谁敢去告诉毛泽东?—找死! 四、事实被揭露:“9.13”是周恩来一手制造的!1971-1976年,周、叶、汪“包围”了毛泽东,安排卧底,等着他死。 1976年10月6日叶剑英发动军事政变,逮捕江青等人,篡夺最高权力,为邓小平“保驾护航”。 总之,最重要的是:中国人自己知道!!七十年代,军队高层就有人知道真相。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7-31 16:28
34楼 游客(12.233.x.x): 待遇已经很好了
毛泽东建立的中国共产党不是走资本主义道路的政党。以“改革开放”之名走资本主义道路、搞私有制的人是中国共产党的叛徒! 毛泽东亲自定性“党内最大一小撮走资派”是六个人:刘少奇、邓小平、彭真、罗瑞卿、陆定一、杨尚昆。这是他发动文化大革命的目的。 周恩来、叶剑英:毛泽东老了,最重要的是接班人。谁说邓小平应当是接班人?—谁有军权谁说了算! “9.13事件”:杀林彪(根据彭德怀所说),夺军权,把邓小平扶上台。林彪死后,黄、吴、李、邱9月24日被捕。牵涉“9.13事件”而受到审查、迫害的人在十万以上—以“林彪叛逃”为借口摧毁四野! 1976年叶剑英发动怀仁堂政变,逮捕江青等人,篡夺最高权力,为邓小平“保驾护航”。 邓小平的改革开放—全球化资本主义,使中国沦为被掠夺、被奴役、被分裂的国家!!!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12.233.x.x) ] 发表于 2015-7-31 08:57
待遇已经很好了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7-31 07:53
张宁的叙述: 林彪吃了安眠药,进房睡了。林立果突然回来,把叶群叫到另一间屋子密谈。随后,叶群向大家宣布,做好准备,明早7点乘飞机去广州。……11点,周恩来打来电话,谈了十多分钟,叶群显得很慌乱。放下电话,她改变决定,要立即出发。林豆豆拒绝离开。林立果没有去叫张宁,带上几名亲信,和叶群一起把还没清醒的林彪架上汽车,向山海关机场冲去。 叶群的司机事后告诉张宁,仓皇中,林彪等人是顺着从飞机上抛下来的软梯爬上去的。林彪很虚弱,下面有人把他扛在肩膀上,上面叶群用力拽他,才登上飞机。飞机最初向东南方向飞,二十分钟后折回,在机场上盘旋几周,然后向北飞去。 彼得的调查:失事飞机进入蒙古境内,一直向北飞到苏蒙边界,却又折回向南飞了两百公里,然后在温都尔汗坠毁。 (《在大漠那边》)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7-31 07:44
文革时期,邱会作曾任中共军队副总参谋长兼总后勤部长,1969年被选为中共政治局委员,长期在林彪手下,1971年林彪事件将他推向了政治深渊。儿子程光(邱承光)受到株连,两次被关押,历经艰辛。2011年2月,《邱会作与儿子谈文化大革命:心灵的对话》在香港由北星出版社出版。邱会作于2002年7月去世。 邱会作说:“1972年5月初向我宣布了审查意见以后,到76年年底,近五年时间里无人问津,我只能苦闷地消磨日子,过着几乎与世隔绝的生活。”“我反覆思索的还是九一三事件。”“现在也还时常想,‘两谋’令人难以置信呀!我提出的证据和理由很多: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7-31 07:43
第一,林彪没有政变夺权的理由。1958年林彪就是中共中央副主席,地位排在总书记邓小平前,是最年轻的领袖、毛的接班人之一,1966年八届十一中全会后成了唯一的接班人,被写进了党章。合法、程序化地继承政权是林彪最期盼、最有利的。毛年近八十岁,身体不好,亲自视事最多不过几年,外人对此不知,林彪完全了解,他有必要那么急不可待吗?” 第二,林彪想控制局势不必政变。1971年8月中旬毛南巡了,北京是‘真空’。林彪想干什么,没必要武装政变,堂堂正正地指挥就是了。” 对于周恩来还在北京,他说:“对这个我就不予评论了。什么张春桥、姚文元呀,用几个警卫员就够了。当然,林彪若这样做也不是一点风险都没有,但总比武装政变的风险小多了。”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7-31 07:41
第三,“林彪没有非分之举。林彪在军队威信很高,他真要搞军事政变,为什么不‘直接指挥’?为什么不动用军委办事组,不动用军区司令员呢?至少也要动用一个军长或师长吧!可是都没有啊!林彪信任军委办事组,为什么在自己生死存亡之际又不动用?” 而指挥军队是有程序的,他说,“只要一动,我们就会知道,可是没见到林彪一点动静。”“要政变,不找军委办事组‘办事’根本不可能!把1969年军委下达的预防苏军突袭的战备‘一号令’说成是林彪‘反革命政变’的‘预演’。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政变是隐蔽性、突发性极强的行动。古今中外,从来没有政变前还要‘预演’一下,事先打‘广告’的。连这种事也列作林彪政变的主要证据,岂不成了笑话。”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7-30 19:41
第四,“林彪是沉稳、从不轻举妄动的人。林彪一生带兵,深知军事手段的厉害。政变是特殊的军事战斗,这个利害关系,他能不知道?武装政变要有计划、部署、部队、指挥官。这些都没有,怎么政变?” 邱会作说:“我根本不知道有武装政变,林彪没有通知我,也没有任何人通知我做好行动的后勤保障和武器准备。黄永胜也没有通知任何部队做准备。政变不是一两个人可以搞得了的呀!手里没有部队,没有周密的组织指挥,搞什么政变?那不是胡扯?林彪会放着军委办事组不用,反而让林立果找来几个毫无军事指挥常识的空军机关政工人员和秘书去搞政变,那不是胡闹吗?林彪是个打仗、办事无十分把握不行动的人,他能不顾一切地做出如此荒唐之举吗?”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7-30 19:40
第五,“9月12日是个星期天,黄、吴、李和我被说成政变的关键人物,都在家中休息,像是要政变的样子吗?”邱会作说:“我知道林彪从北戴河走了,是13日早上听周恩来在政治局会议上说的。除了北戴河林彪那儿发生的事,全国都很平静,没有响过枪,没有部队动,哪里像是发生过武装政变啊?!如果发生了,总会有或大或小的军事行动吧!可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第六,邱会作说:“9月13日后十天里,各地的军情公文是呈军委办事组报中央的,我们没有接到任何部队相关的报告,就像没那回事儿一样。9月14日,我们根据中央指示,下令陆军管制空军。全国所有的机场,陆军都住入一个连或营。不是说空军参加武装政变了吗?还说有什么使用轰炸机之类的事!但是他们受到陆军的管制,也是乖乖的!没有任何反应嘛!”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7-30 19:37
第七个不可能有“两谋”的考虑,指责林彪武装政变失败后才“外逃”,邱会作认为,不能那样推导。林彪真要“外逃”,应该早于毛主席回到北京之前,那才合乎逻辑,但相反,他“外逃”恰恰晚于毛主席回到北京十几个钟头。 第八,也是很重要的理由,至今没有看到公布任何真凭实据的武装政变证据。从1971年到1981年公审,是十年,到现在,又二十年过去了,都三十年了,没有看到过这方面的材料。如果有,那可是打林彪的“原子弹”,对他是致命打击呀!当年中央下发的文件,说林彪提议设国家主席是“反动政治纲领”,是为政变服务的,这也算“证据”?完全不能成立嘛!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7-30 19:36
“九一三”后,林彪、叶群,黄、吴、李、邱身边工作人员被拘留审查的数百人,没有一个人揭出有“政变”的事。那么多人在林彪和你们身边,总会看出蛛丝马迹吧?可是一点也没有。 邱会作最后说:“林彪死了,无法说话了,我们又被封了口,这种手段在一定时间内是起作用的。但是,假的总是假的,特别是我们这一批人还活着,是懂得内幕的人嘛!相关的证据也不可能全部毁掉吧!总有存留下来的嘛,否则封锁得那么死干什么?所以,用隐瞒手段不能长期起作用,真相总要大白于天下。” (《邱会作与儿子谈文化大革命》)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104.10.x.x) ] 发表于 2015-7-30 18:18
Old Dominion Univ. 感觉像个野鸡大学。历史系的付教授,技能的含金量少。没有什么国际技能竟争力度。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184.78.x.x) ] 发表于 2015-7-30 09:12
你如今也算个历史学家了?什么叫历史?你比我懂吧?你要真想好好做学问,就该实事求是。你爹是好人?是,但要看是哪个时期,他建国前的功劳没人否定,甚至刘亚楼去世前后也无可厚非,可自从刘死后林彪把它整成司令在空军大院造的孽,你扳着指头能数的过来吗?恐怕加上十个脚指头也未必够用。你比我清楚,你懂的。只想发自内心的劝你一句:别糟蹋了你好容易在美国拿到的头衔-历史学家。你爹在秦城监狱跪在地上痛哭流涕,相信是真的后悔了,况且这一切都是发生在一个特定的历史环境下,它绝不是你爹一个人的错。所以你作为历史学家就有责任还历史真相,这才是你应该好好研究的课题。期待你拿出一个客观公正的论文,不要总把眼睛盯在你爹身上,为他涂脂抹粉。 或许这样才能告慰你爹的在天之灵。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110.135.x.x) ] 发表于 2015-7-30 09:00
是胡扯蛋吧.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75.155.x.x) ] 发表于 2015-7-30 07:06
唉,老实说跟着林彪的一批人的后代真的亏大发了,改革开放其他派系的孩子都发财升官玩女人不亦乐乎,林系人马的孩子几乎啥也没捞到,苦逼透了,最多也就是空军大院的家属楼房子,有几百万吧。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99.63.x.x) ] 发表于 2015-7-30 07:05
"你看看我的脸,象天安门城楼上的谁?" 这就是吴法宪女儿当年的狂妄。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101.12.x.x) ] 发表于 2015-7-30 06:20
共產斧頭幫相互殘殺,正常。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108.195.x.x) ] 发表于 2015-7-30 06:19
12楼 游客(156.98.x.x): 一个军人,怎能让自己肥胖走形到如此地步!看到他就联想到贪官污吏饱食民脂民膏。这么不雅观的形象难以入目!
见过真人一次,俩字:痴肥!!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3: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