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金融财经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57)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58楼 游客 (37.160.x.x) ] 发表于 2015-9-8 03:46
有何怪,本来是官僚资和国家一起捞股市里的钱,没想到官僚资本先跑了!最后受伤害的还是百姓!全他妈的该杀!流氓国企、流氓国家!嫖子和妓女都他奶奶是一回事!百姓相信股市吗?不是说改革牛吗?抓这个骗子,不是说一万点吗?刮了他舌头!也就说说!最后不了了之,跳楼的算白死,没人记得!人血馒头!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178.20.x.x) ] 发表于 2015-9-7 16:08
報喜!閱兵後上証跌回3080,深指下破9991.不用唱衰,中国经济現在是斷崖式的衰退.這回硬著陸要死很多黃虫!!!!!!!!!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104.33.x.x) ] 发表于 2015-9-2 02:34
预测:李亦非是刘乐飞的情妇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166.48.x.x) ] 发表于 2015-9-1 22:49
51楼 游客(67.240.x.x): 1913年,罗斯柴尔德等美英财阀获得美元的发行权,揭开了20世纪人类历史的序幕。 资本主义的定律:“谁有黄金,谁决定游戏规则。” 美元是国际储备货币。美联储印纸片儿,占有各国的资源...
不知所云。 1. 英国肯定沒有美元发行权; 2. 美元老早就已經不再与黃金掛钩;美國黃金儲備已經由過去兩万噸跌至現在不足8千噸;只有印度与中国仍然偏好黄金储值。 3. 現在美元发行机制Root of money 是由美國政府根据財政預算需要,如果政府收入和貯备不足就发行国债,由銀行和金融機構认購,再由联储局包底;联储局用本身资源或根据需求而发钞。並非由財阀发行美元。 有那个国家不希望自己的鈔票成為国际貨幣?那得由其他国家认同和接受。连中國大陸这个与美國有那麼多牙齿印的國家都接受,是无可奈何的現實。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107.178.x.x) ] 发表于 2015-9-1 22:42
股奸虽可恶,中国政府更应当的是反思股市的泡沫运行,风都吹的垮的股市,不是被这个股奸弄跨,就是被那个股奸弄跨,如果股市是健康的,任什么奸来都会损兵折将。最近对股市的很多政策,完全违背市场规律,是大倒退。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166.48.x.x) ] 发表于 2015-9-1 22:09
44楼 游客(211.31.x.x): 这些该杀的王八蛋,这些年盘剝老百姓的血汗还不夠吗,还丧尽天良勾结外资痛击祖国。
內外不分了! 根据官方現在正式公告资料,搞亊人全部是国內权贵,原來「外資」就是国內权贵控制的资金。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9-1 17:59
44楼 游客(211.31.x.x): 这些该杀的王八蛋,这些年盘剝老百姓的血汗还不夠吗,还丧尽天良勾结外资痛击祖国。
“汉贼不两立”新解:习近平一伙就是贼! 中国共产党不是走资本主义道路的政党。以“改革开放”之名走资本主义道路的人是中国共产党的叛徒! 美国十九世纪的历史是民主选举的政府与罗斯柴尔德家族斗争的历史。一百多年的斗争以民选政府的失败告终。 1913年,罗斯柴尔德等美英财阀获得美元的发行权,揭开了20世纪人类历史的序幕。 资本主义的定律:“谁有黄金,谁决定游戏规则。” 美元是国际储备货币。美联储印纸片儿,占有各国的资源—我给你纸片儿,你把资源给我!1971年以来,除了美国,没有任何国家能够这样做。 邓小平的改革开放—全球化资本主义,是在这个历史背景下发生的。 改革开放使中国沦为被掠夺、被奴役、被分裂的国家!!!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9-1 17:56
44楼 游客(211.31.x.x): 这些该杀的王八蛋,这些年盘剝老百姓的血汗还不夠吗,还丧尽天良勾结外资痛击祖国。
邓小平改革开放的宗旨,是使中国经济变成以美元为重心(center of gravity)的经济。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大量出口资源、廉价劳动力,以美元结算。赚来的巨额美元被中国政府用“拦水坝”拦在国外—美国以此增加军费,发动侵略战争,维持它在世界各地的军事基地。 这就是1.271万亿美国国债的来源。中国人越来越穷,然而在国际市场上卖资源、劳动力的钱老百姓分文得不到! “政府投资美国国债”?美元贬值:美元的数量每十年翻一番—债! 中国出售的143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到哪里去了? 美元不会蒸发,而是流回中国银行的债权人美英财阀的腰包—通货紧缩,股市暴跌是他们一手制造的! 美国与中国的“友好合作”,犹如当年英国与殖民地印度!!! 正如西方学者所说,美国经济能够维持因为有“金融殖民地”—中国!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9-1 17:50
44楼 游客(211.31.x.x): 这些该杀的王八蛋,这些年盘剝老百姓的血汗还不夠吗,还丧尽天良勾结外资痛击祖国。
“汉贼不两立”新解:习近平一伙就是贼! 1929-1941年美国“大萧条”有各种原因,最大的原因:1913年美英财阀获得美元的发行权。 美英财阀操控主流媒体:美联储是私人银行,实行“部分准备金银行制度”,美国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二十年代,蜂拥而上,举债炒股。股市是金字塔一般的债。 1929年10月,美英财阀抽走资金,通货紧缩。10月29日,纽约证券交易所16,000,000股抛售,股市崩盘。接踵而来的是银行倒闭,企业倒闭,失业剧增,民众挤兑,商店关门,救济饥民,美国经济跌入“大萧条”。 美英财阀制造“大萧条”是为了以10%的价格收购银行、企业和土地,使美国经济完全控制在他们手中。 “谁控制着我们国家货币的数量,他就是工业和商业绝对的主宰……。当你认识到整个制度很容易被高层的几个人以某种方式操控,阶段性通货膨胀和经济萧条的原因便不言而喻。”(美国总统加菲尔德1881年) “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何其相似!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9-1 17:47
44楼 游客(211.31.x.x): 这些该杀的王八蛋,这些年盘剝老百姓的血汗还不夠吗,还丧尽天良勾结外资痛击祖国。
“汉贼不两立”新解:习近平一伙就是贼! 朱镕基的“金融改革”:中央银行私有化,“招商引资”(罗斯柴尔德控股),实行“部分准备金银行制度”,中国政府秘密交出印钞权。 人民币变成债务性货币。债权人与债务人之间没有契约! 如今美英财阀和国内利益集团拥有天量的人民币—数量操控。每一张人民币都是债,每一天13亿中国人在给罗斯柴尔德还债—从出生到死亡,永生永世的债奴!!! 军费是政府向美英财阀贷款,由全国人民本利偿还。 通胀率是500-1000%。2015年债务与GDP的比例是282%。印度2015年债务与GDP的比例是65.5%。 武装割据:发行几省内流通的法定货币,与人民币一刀两断!政府投资恢复经济,保障民生。 中央统一解决:中外利益集团盘根错节,中国政府无法收回印钞权。 不可避免的货币战争开始了!!!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24.90.x.x) ] 发表于 2015-9-1 16:58
难道中国仅需要一个只涨不跌的股市?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207.244.x.x) ] 发表于 2015-9-1 14:36
股奸就是习近平。 正是他在实体经济下行时公开说股市马上要上一万点, 造成股市失控。 习近平捉股奸是贼喊捉贼。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209.141.x.x) ] 发表于 2015-9-1 12:51
一怎么沒境外勢力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211.31.x.x) ] 发表于 2015-9-1 12:33
这些该杀的王八蛋,这些年盘剝老百姓的血汗还不夠吗,还丧尽天良勾结外资痛击祖国。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104.172.x.x) ] 发表于 2015-9-1 12:21
哪有神马股奸? 有得是输红眼的赌徒,和自以为是,用行政手段操纵股市的习包子。包子自以为无所不能, 这次被股市抽了一大嘴巴, 想抓几个人泻火。
回复 举报 [ 42楼 Sc2885375 ] 发表于 2015-9-1 12:20
。1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71.62.x.x) ] 发表于 2015-9-1 12:13
把权力关在纪律的笼子里,把二奶关进纪检的裤裆里,把国库的钱放在国外的政府银行里。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69.166.x.x) ] 发表于 2015-9-1 10:05
30楼 游客(176.6.x.x): "股奸", 是操屁股的意思吗?
FUNNY :)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104.15.x.x) ] 发表于 2015-9-1 09:53
===美国政府即使不用出手, 大陆里面就够啦 ...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0: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