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华人社区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81)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82楼 游客 (71.197.x.x) ] 发表于 2017-6-26 04:05
西方是榜样,我们应该学,但要等西方已形成一套安全有效的难民管理模式,再接受难民。不能他们掉坑里,就为所谓政治正确,我们也跟着掉。
回复 举报 [ 81楼 游客 (80.187.x.x) ] 发表于 2017-6-26 03:17
作者生活在欧洲哪个城市?如此妄加臆断,以谣言惑众,不觉得可耻吗?
回复 举报 [ 80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7-6-26 00:50
最近这种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文章相继出炉,目的是换个隐蔽的说法告诉大家,中国要接收难民,只不过以后会遣返他们回国。至于什么时候遣返,那就是他们死以后的事情了,跟他们无关,留给后代一个烫手山芋。这种不顾子孙后代,只管现在出风头的做法就是断子绝孙的做法。
1 回复 举报 [ 79楼 游客 (173.75.x.x) ] 发表于 2017-6-25 22:27
如果习武帝接受中东难民,就是中华民族千古罪人。
2 回复 举报 [ 78楼 emuch ] 发表于 2017-6-25 20:11
王毅说的好,不是难民问题,而是移民问题。当中有真实的难民,也有是为了过更好生活而准备移民的人,很多人到了欧洲还要挑肥拣瘦,拼命想涌入富裕国家,就可见这种目的之一斑。而他们所信奉的东西,无法被其它地区的人们所接受,而且他们并没有为美好生活努力的念头,反倒是更希望能沾富裕社会的光。 而解决难民问题,最终是要使他们平安地回到他们的家园,建设家园。
3 回复 举报 [ 77楼 游客 (84.154.x.x) ] 发表于 2017-6-25 18:05
估计此君也是中国偷渡出来的,假报难民生活在欧洲的难民营里的,所以他见到的都是难民。
3 回复 举报 [ 76楼 游客 (139.162.x.x) ] 发表于 2017-6-25 17:50
佛教徒难民应去佛教国家,穆斯林难民应去穆斯林国家,基督徒难民应去基督徒国家。穆斯林难民往基督教国家跑,就是叛教背主,就是叛徒败类。
1 回复 举报 [ 75楼 游客 (216.165.x.x) ] 发表于 2017-6-25 16:11
一撕烂邪教徒是人类的毒瘤,法兰西斯坦德意志斯坦都去死吧
1 回复 举报 [ 74楼 游客 (67.160.x.x) ] 发表于 2017-6-25 15:40
应该驱逐这些人渣难民,让他(她)们自生自灭,最好灭种。
2 回复 举报 [ 73楼 游客 (84.146.x.x) ] 发表于 2017-6-25 15:32
作者在哪个欧洲生活,我在德国还没怎么看见难民呢。狗屁文章。
回复 举报 [ 72楼 游客 (124.176.x.x) ] 发表于 2017-6-25 14:41
最好的办法就是把“难民”给以军事训练,然后送他们回去争取自己的家园。不管男女老少,一律受训。发起“人民战争”的威力,把恐怖分子和野心家全都消灭。这是唯一的办法。不愿意去为自己的利益争取的,绝对不是真的难民。
5 回复 举报 [ 71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7-6-25 14:22
”这也是为什么我一向认为日本根本没有可能成为亚洲领导者的资格,更别说在世界扮演什么积极角色了。“--------------------------------------------------这觉暴露了中国政府不顾民意偷偷摸摸接收难民的真实意图。因为某些人的野心,想成为亚洲领导者,在世界上扮演”积极“角色。成为世界大国是有代价的,不是白做的,国民要牺牲很多。现在川普认识到了这一点,连世界大哥都不做了,谁愿意当冤大头谁当,美国只管American First。而中国在做自己只是第三世界国家,尚且有很多人还处在贫困中的时候,为了虚荣竟然要牺牲民族利益,就为了赚到几声廉价的喝彩。愚蠢至极。
3 回复 举报 [ 70楼 游客 (110.165.x.x) ] 发表于 2017-6-25 14:19
中国没有必要接受难民,首先难民都来之于战争国家,而中东战争的制造者是美国为首的西欧十日本七匹狼策划参与的,当然这七匹害人之狼应该全部承担责任,当这这七匹狼参与战争时联合国的难民组织您们在干什么?凭什么七条狼拉的屎要中国和其他国家来帮擦屁股,没有七匹狼伊拉克,阿富汗,乌克兰,叙利亚会有战乱吗?。中国国内有许多贫困地区需要国家帮助,联合国难民组织就是七匹狼雇用的狗。中国的钱是中国人民的血汗的税金当然是用在自己国内的贫困地区凭什么要为狼屎买单。
1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70.181.x.x) ] 发表于 2017-6-25 13:45
不让中国人玍反而伸开双手欢迎黑人难民,是不是官太太想黑 JB 了?
1 回复 举报 [ 68楼 柱柱姐 ] 发表于 2017-6-25 13:18
其实难民也是没办法。要是他们的家园还像以前一样和平安宁,谁愿意拖儿带女流落他乡啊?他们失去了一切,在受到接收国羞辱般的恩赐,能没有愤怒和仇恨吗?所以他们到哪儿都不会安宁。安排各国接受难民不能根本解决问题。我们应该问为什么会有难民?要彻底解决难民问题,我们必须恢复他们国家的和平,让他们有一个机会重建自己的家园。刚看了美华新闻,中国的态度是,难民不是移民。
1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97.73.x.x) ] 发表于 2017-6-25 12:23
绝对不能让难民在全世界泛滥成灾! 难民问题只能按就近解决的原则. 等原地的问题解决后, 尽快迁回原地. 这样对难民也合情合理. 对其它地区的破坏也比较小. 欧洲的教训已经够了!
5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66.41.x.x) ] 发表于 2017-6-25 12:18
那些所谓的难民,有几分是真的?大部分人是借这个关口,去寻找更好的生活罢了。给接受国带来巨大的灾难。
回复 举报 [ 65楼 游客 (120.22.x.x) ] 发表于 2017-6-25 12:15
中国贫穷的农民,没有一个城里人愿意接收他们为城里人。 指望这些人的民意,接收难民? 中国是一个被上帝忘记的地方。 所以,才会有人说圣母婊。 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国家。
1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173.180.x.x) ] 发表于 2017-6-25 11:54
胡言乱语, 中国为什么不可以像日本一样? 靠接受难民逼迫欧美解决难民问题根源?脑子秀逗了吧?中国还用这个逼迫欧美驻军停战,不是智商底下就是其心可诛。中国就算把全部3万亿美元储备给美国,换来的也只是一句 傻吊。逼迫欧美停战只有欧美贫穷到无法支持战争,在战争中伤筋动骨,才能阻止他们制造 这个春那个春的危机。
3 回复 举报 [ 63楼 游客 (99.235.x.x) ] 发表于 2017-6-25 11:25
中东难民理应应该主要由欧洲接受,若接受不了就该想想欧洲如何设法切实解决中东难民危机,而非简单粗暴直接转嫁危机给中国。 另外,缅甸战乱不断,仅大批边境缅甸难民就已经够中国人道组织受的。必须接受难民的话,中国就接受缅甸等邻国难民,并能缓和边境地区的人道危机。
123... 5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3: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