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4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170.64.x.x) ] 发表于 2024-2-21 10:52
癞蛤蟆和毒蛇故事编纂委员会的又一个项目?全国失业狂潮下,故事委员会收入颇丰?造假,捏造,构陷及大规模媒体诈骗是历次江浙帮的共同黑手段.蒋光头,癞蛤蟆,习順章偏好此道尤为突出.习还新学会一手就是编剧本演戏:习豬戏
1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35.149.x.x) ] 发表于 2024-2-21 08:36
“看在几十年朋友的份上,在此关键时刻帮我一下。”,邓小平不是跪着求万里吗,有那么多脑残相信这些,邓小平在党内的威望还不如,胡赵万里,中共早完了。
5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38.156.x.x) ] 发表于 2024-2-21 03:57
习独蛇民心丧尽,说啥都没用!人民期待着他被推翻被整下台——这就是他必定完蛋的民意基础,习已成为人民公敌,不肯激流勇退的下场就是被送上历史的断头台,铁定的!有了袁2,蔡2就会出山!打倒习独蛇,消灭习独蛇江浙帮!!
7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136.144.x.x) ] 发表于 2024-2-21 03:16
起初梦想登基的江浙帮匪首习骗骗自以为绝顶聪明用瘟疫把全国人民都给骗吓住,镇压住.突然发现,原来是自己被犹主子骗入更大的圈套成了病毒瘟疫的"始作俑者",被主子的狗链拴牢,下课吧你丫挟洋自重的犹太习哈叭傻B!
7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136.144.x.x) ] 发表于 2024-2-21 03:12
习从来都是一块垃圾.靠癞蛤蟆和曾庆红的江浙帮篡位.篡位后以"反腐"和病毒瘟疫为手段清除异己镇压民间实现终身执政.他的篡位和复辟终身制证明了中共体制的严重问题;证明了江胡的罪恶!证明了江浙黑帮鼻祖陈云的邪恶!
11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34.168.x.x) ] 发表于 2024-2-21 02:33
中国人民的最大敌乃习匪近平。千里之堤溃于蚁穴;钢铁长城毁于内奸。习近平就是自汪精卫以来最大的内奸。
9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167.114.x.x) ] 发表于 2024-2-21 02:19
缅怀共和伟人邓小平先生,继承邓小平遗志,彻底粉碎、消灭、连根铲除习匪江浙帮反革命贪腐卖国军事独裁黑社会团伙及其20大的反革命政变!!
1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72.59.x.x) ] 发表于 2024-2-21 01:23
因为万宝宝是国际名媛,因为万里网球玩的好。洋玩意儿万家不好惹!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1 04: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