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川普:攻打朝鲜时,不要忘了将三胖这股祸水引向中国呀(视频)

作者:金复新1  于 2017-12-13 10:17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时政|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36评论

关键词:郭文贵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3

搞笑

难过
3

拍砖

支持
5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6 个评论)

3 回复 金复新1 2017-12-14 04:23
亦云: 第一次韩战插足太深导致了今日的困境,北韩是压死中共的最后一根稻草,
第一次韩战是斯大林幕后指使,金日成骂阵,老毛赤膊上阵,
第二次韩(核)战是普京幕后指
其实习胖是有办法的,那就是向三胖称臣纳贡。而且习胖一直就这么做的。可惜川普不答应,怎么办?
3 回复 金复新1 2017-12-14 04:25
Nanshanke: 寄希望於外力不现实。另外,不要指望金三之类更邪恶势力来消灭邪恶的中共而导致无穷尽的生灵涂炭。
大限将至,非人力所能挽回,人都想随心所欲,按自己想法发展,可惜未必是上天的意思。
2 回复 琴瑟 2017-12-14 04:31
金复新1: 书生之见。宪政?立个法容易,守法才难。中国现在没有宪法吗?大家都不当回事。要当回事了,也不至于今天这样。中共垮了,你再立一万个法也一样,毫无用处。你会
建国初期的立法大都是民主产生的,整体构架也是三权分立的,但确实是名存实亡。所以,要推动的首先就是让宪法名至实归,完善改进则是后话。如果一个社会有法不依,甚至胡为枉法,那就离社会大灾难不远了。说到在海外是否守法,当然是努力在守的,但违法也有独立司法来衡量判决。
2 回复 金复新1 2017-12-14 04:57
琴瑟: 中国社会的未来目标应该是和平实现民主共和,而不是暴力推翻中共,甚至从肉体上消灭中共成员的个体。事实上,共和国的初始国体构架设计是民主的,包括现在的宪法
另外,我要是没猜错的话,你的意思是不是又是在说“都是体制问题”,仿佛体制改了,民主了,宪政了,这个月要是川普打了三胖,中国就像被孙悟空金箍棒划了圈一样,金光闪闪,三胖就不敢进来,难民败兵们也会被下了符咒一般,不会窜中国来?
2 回复 金复新1 2017-12-14 05:04
琴瑟: 建国初期的立法大都是民主产生的,整体构架也是三权分立的,但确实是名存实亡。所以,要推动的首先就是让宪法名至实归,完善改进则是后话。如果一个社会有法不依
是因为中国现在的宪法不名至实归,因为没有完善好,所以大家有道理不守的吗?你打算完善到什么程度才愿意守法?海外的法中国人就守的吗?不要说是努力在守,有几个不假政庇的?违法当然有司法部门衡量,你这话与我的问题有关系吗?还是你在凑字数?

中国人的本质就是一个字,赖!把自己的罪恶赖别人身上,赖国家身上,赖体制身上,赖党身上,仿佛自己是伟光正。个人是这脾气,党也这脾气,国家也这脾气,这是家教问题,人人从小父母就这么带大的。一动念就是推卸责任。
3 回复 琴瑟 2017-12-14 05:50
金复新1: 另外,我要是没猜错的话,你的意思是不是又是在说“都是体制问题”,仿佛体制改了,民主了,宪政了,这个月要是川普打了三胖,中国就像被孙悟空金箍棒划了圈一样
如果美朝开战,殃及中国的可能性是现实存在,你可以提醒执政者有效防范,甚至献计献策如何最大限度地点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却不应该提议美国将灾祸引向国民。这就是我批评你观点的主要地方。
回复 琴瑟 2017-12-14 05:52
金复新1: 是因为中国现在的宪法不名至实归,因为没有完善好,所以大家有道理不守的吗?你打算完善到什么程度才愿意守法?海外的法中国人就守的吗?不要说是努力在守,有几
我可没说大家不要守法,恰恰相反,我要求执政者更要守法,要依法治国、依宪治国。
2 回复 金复新1 2017-12-14 06:58
琴瑟: 我可没说大家不要守法,恰恰相反,我要求执政者更要守法,要依法治国、依宪治国。
我不管你说不说守法,我只知道中国人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那几个最不守法的民族之一。这是起码的事实。
2 回复 金复新1 2017-12-14 07:00
琴瑟: 如果美朝开战,殃及中国的可能性是现实存在,你可以提醒执政者有效防范,甚至献计献策如何最大限度地点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却不应该提议美国将灾祸引向国民。这就
哈哈,我只是给网友们写博客而已,对于国家,对于中共,我只有八个字,那就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中共应该不会不知道我说的这些吧?用不着我来说。
当年有多疯狂地帮助朝鲜邪恶政权,现在就应该承担多大的报应,这是共业问题。党如此,国家如此,民族也如此。有罪不报不是天理。
2 回复 琴瑟 2017-12-14 07:11
金复新1: 哈哈,我只是给网友们写博客而已,对于国家,对于中共,我只有八个字,那就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中共应该不会不知道我说的这些吧?用不着我来说。
当年有
如此说,你要谁来承担这些痛苦和残害呢?国民?
2 回复 亦云 2017-12-14 22:49
金复新1: 其实习胖是有办法的,那就是向三胖称臣纳贡。而且习胖一直就这么做的。可惜川普不答应,怎么办?
现在是 普京在幕后主使  金三胖,一方面骂阵 床破,一方面讹诈 习,最终肯定是大陆民众埋单
3 回复 金复新1 2017-12-14 23:08
琴瑟: 如此说,你要谁来承担这些痛苦和残害呢?国民?
你见过国家买单的时候,国民不受影响的吗?中华民族该到还债的时候了。人人都直接间接为抗美援朝出过力,而且至今绝大多数没有忏悔。不要把自己看得多么纯洁多么美好,都是罪业满身的。
1 回复 金复新1 2017-12-14 23:09
亦云: 现在是 普京在幕后主使  金三胖,一方面骂阵 床破,一方面讹诈 习,最终肯定是大陆民众埋单
good point
3 回复 Jiajia007 2017-12-15 07:05
丧心病狂!
3 回复 琴瑟 2017-12-15 07:09
金复新1: 你见过国家买单的时候,国民不受影响的吗?中华民族该到还债的时候了。人人都直接间接为抗美援朝出过力,而且至今绝大多数没有忏悔。不要把自己看得多么纯洁多么
莫要文过饰非,我批评的是你残忍的建议。
1 回复 金复新1 2017-12-15 22:28
琴瑟: 莫要文过饰非,我批评的是你残忍的建议。
呵,好大的罪状啊!“建议”?你以为这“建议”就我能想得出来,川普想不出来,参谋长联席会议也想不出来?人家不会智力那么低下,想不出来的。

残忍?哦,朝鲜难民只能挺着挨炸,不许往唯一的出路中国方向逃,任由你们边上看热闹,这才算不残忍?你们抗美援朝的罪过永远不予结算才算不残忍?不要殃及你在大陆的房产和股票才算不残忍?

要说残忍,佛教里还有对付恶人的地狱的记载,抽筋剥皮下油锅,你怎么不去说残忍?雷哄稚扬言凡是不肯说它们轮子好的,都无法进入新世界,要被淘汰,层层灭尽,痛苦不堪,你怎么不去谴责残忍?

你的说法就是典型的站在自我利益基础上的假道学,假慈悲。极其虚伪。
12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9: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