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要求韩国 在美国发生紧急情况时派兵

京港台:2019-10-31 06:06| 来源:中央日报 | 我来说几句


美国要求韩国 在美国发生紧急情况时派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在韩国驻军且在川普上任后要求大幅提高韩方分摊金额,双方正在密集谈判。现却传出,目前联合危机管理的范围限于“韩半岛发生紧急状况时”,但美国提议扩展这一范围。有分析称,美国有意将韩美两国同盟转变为不限于韩半岛的同盟。

  韩国“中央日报”30日报导,韩美两国开始就移交战时作战指挥权后发生危机事态时重新分派双方任务一事进行商议。

  10月29日,韩国政府消息人士称,美国最近在修改“韩美同盟危机管理备忘录”内容的协议中提议将同盟的应对范围扩展到“美国发生紧急情况时”。备忘录是规定韩美两国在陷入危机事态时分别要承担什么作用以及如何应对的文件,属于“对外保密”文件。

  美国追加“美国发生紧急情况时”这一句,主张扩展危机管理范围。若根据美国的提议修改备忘录,那麽以后若美国判断在海外纠纷或可能发生纠纷的地区受到威胁,就可向韩国要求支援。这样就为韩国协助美国提供依据,范围甚至扩展到荷姆兹海峡等区域。

相关专题:美国,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