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脱欧协议可让英国人亏大了 人均年损失1100欧元

京港台:2019-10-31 12:46|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脱欧协议可让英国人亏大了 人均年损失1100欧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31日电 近日,英国国家经济和社会研究所(NEESR)发布一份报告,报告称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脱欧”协议将使英国每年额外花费700亿英镑(约合6400亿人民币(专题)),平均下来每位英国公民年损失约为1100英镑(约合人民币10010元)。

  

  英国首相约翰逊(图源:天空新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1日报道,英国国家经济和社会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阿诺·汉茨切表示:“我们预估,由于脱离欧盟和欧洲单一市场……从长远来看,对英国GDP的影响将是大约3%到4%,相当于700亿英镑。”

  汉茨切称,这些损失相当于威尔士的年产总值,也相当于每个英国公民每年将损失1100英镑。

  此外,随着英国退出欧盟和单一市场,双边贸易预计将下降40%,服务贸易预计将下降60%。预计净移民(专题)人数每年将减少5万人。

  “外国直接投资预计将减少20%以上。由于欧盟贸易和竞争的减少,从长远来看,生产力水平将降低1.3%。”但这份报告还表示,离开欧盟也将为英国提供与世界其他国家自由贸易协定谈判的灵活性。

  此前,英国智库和政府组织都指出脱欧将对英国经济造成毁灭性影响。2018年5月,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就曾表示,自2016年投票决定脱欧以来,英国家庭收入情况比预期要低约900英镑。

  谈影响或许还为时尚早,因为“脱欧”之路本就是一波三折。英国原定10月31日脱离欧盟,但下议院先前为防止无协议脱欧而通过了一项修正案,迫使英国首相约翰逊致信欧盟、寻求再度推迟脱欧。约翰逊上周曾请求延迟脱欧三个月,推迟至2020年1月底。随后欧盟成员国同意英国延迟脱欧期限。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