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护士匿名吐槽抗疫不力:讲真话太难(图)

京港台:2020-3-26 13:15|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护士匿名吐槽抗疫不力:讲真话太难(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由于新冠疫情恶化、病人数量激增,美国医院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为了记录和反映医院的真实境况,美国一名护士创建了一个私密线上文档,供一线的护理人员们写下其各自的见闻,并要求使用者匿名,以免因透露实情而丢掉工作。

  《纽约(专题)时报》一篇题为“护士在线上文档中匿名分享新冠故事”的报道记述了这件事。

  

  

《纽约时报》报道截图

  文档创建于3月19日,创建者名叫索尼娅·施瓦茨巴赫(Sonja Schwartzbach),34岁,是新泽西(专题)州的一名护士,目前在就读博士学位。

  她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拥有47000余名粉丝。自从她开始收到上百条护士、医师的留言后,她发现医院的境况比大多数人料想得要糟得多,于是开始着手创建题为“新冠病毒:口罩的任务”的谷歌文档。她觉得,医护人员需要一个地方反映其见闻。

  施瓦茨巴赫特别要求内容的提供者们匿名,这样他们才敢坦率直言,而不必担心会丢掉工作。报道称,美国很多行业的从业者都使用过这类“众包式”的线上文档,匿名地举报一些工作丑闻,比如性骚扰、男女不同酬等问题。“护理人员也有(因讲实情而)遭到报复的情况。”施瓦茨巴赫表示。

  而她之所以决定将其中一些见闻公之于众,是因为她认为“不能再保持沉默了。”

  “绝望感是那么明显,”施瓦茨巴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但新闻媒体的报道却并不充分。”

  文档开头,施瓦茨巴赫写道,“这不是一个礼貌的请求,而是一项迫切的需要”,“我理解身为医护人员,坦率直言具有挑战性,但这次涉及的是生与死的问题。”

  这项调查收集到的反馈之中,90%的人提及他们缺乏合适的护具。很多人表示,他们连续好几天被要求清洁后重复使用口罩,但指定给他们的清洁流程并不符合美国疾控中心最新的去污消毒要求。

  一名科罗拉多州的护士写道,“之前病人偷走了我们很多护具,现在他们就让我们用大号的手绢代替。”

  一加州(专题)护士称,“他们号召我们牺牲自己健康和安全地去护理社区。这要求令人恶心。我希望我们在前线的处境能得到更多关注。我们的国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可我们连用保障工作安全的工具都没有。”

  而在宾夕法尼亚的一家医院,一名医生在旅行回国后,未检测就被允许与医护人员接触。后来,该医生被确诊感染,结果“半个医院的工作人员都因为他而被隔离,”反映此事的护士写道。

  目前,有1253人回复了这项调查,其中55%的人表示他们在照顾新冠肺炎患者。26%的人称,由于普遍缺乏可用的检测试剂,他们“不确定”自己照顾的病人感染的是不是新冠病毒。

  得克萨斯州的一名拥有17年急诊室经验的护士表示,“应对方案要么是没有,要么就是下达了以后改个不停。我不再信任疾控中心了。职业生涯中,我头一次害怕去工作。”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2: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