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蓝盈莹智商堪忧,把郑希怡气到翻白眼(图)

京港台:2020-6-30 05:54| 来源:神仙电影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蓝盈莹智商堪忧,把郑希怡气到翻白眼(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乘风破浪的姐姐》自播出以来,成为了很多姐姐口碑翻盘的最佳契机。一直以来不温不火的蓝盈莹,凭借努力成功拿下了初舞台第一名的好成绩,在众多魅力四射的姐姐们中成功赢得了一席之地。

  不过还没等这波热度把她捧起来,蓝盈莹的口碑就出乎意料的出现了翻车。

  

  第一次公演时,蓝盈莹和钟丽缇、郑子怡、白冰、黄龄一起组成五人组合演唱《得不到的爱情》。

  在交换礼物时,蓝盈莹送给组内每一个姐姐一人一份沙袋,意图帮助大家训练,在排练的时候也要求大家都戴上沙袋。但颈椎原本就有问题的郑希怡显然不能承担沙袋的负重,就连教练都担心她身体状况,提出可以摘掉沙袋。

  

  然而在郑希怡表示希望量力而行的时候,蓝盈莹却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她,并表示必须戴沙袋。

  

  听到蓝盈莹的话,郑希怡不由得翻了一个白眼。

  

  姐姐真的是太难了。

  在排练的时候,蓝盈莹提出将ending动作的的C位换给C位时间比较少的白冰——

  

  这个提议看起来非常贴心,但原本的ending动作C位却并不是“慷慨”的蓝盈莹,而是黄龄。

  

  想要照顾C位时长短的白冰,平衡整个组的表演,理论上讲应该让出C位时间的应该是C位时长最多的人。

  有趣的是,有观众统计了她们的舞台表演,发现C位时间最长的人并不是失去了ending动作C位的黄龄,而是“慷慨”的蓝盈莹。即便黄龄加上让给白冰的10秒,时长依旧比不上蓝盈莹。

  

  无论是时长还是次数,蓝盈莹的C位都是第一位,这大概就是好人有好报吧。

  蓝盈莹在节目中的种种行为也让观众们感到了不适。努力原本没有错,但不考虑他人实际情况的强迫别人努力,还有疑似“慷他人之慨”的行为,让蓝盈莹的口碑直线下滑。

  

  与此同时蓝盈莹早年间的黑历史也被重新挖了出来。

  在她还不红的时候,曾在微博上以受害者的姿态控诉自己家房产遭强拆,父亲被强制带走,不明真相的网友纷纷义愤填膺。

  

  结果事情闹大后,“受害方”蓝盈莹很快就被打脸。

  本地知情者爆料蓝盈莹口中被强制带走的父亲其实是她的继父,而之所以会被强制执行,是因为蓝盈莹家所在房产市值只有两千多万,但蓝盈莹的继父陈帆却狮子大开口要求赔偿2个亿的安置费——

  

  更恶劣的是无理要求被拒绝后,蓝盈莹继父为阻止拆迁雇人扔炮仗和燃烧(电视剧)汽油瓶威胁执法人员,致使民警炸伤。最终因妨碍公务被告上法庭。

  

  蓝盈莹用片面的情况扭曲事实,利用自己公众人物的身份煽动舆论的行为,着实令人不忍直视。之所以没有在真相大白后对自己的事业产生影响,只能归功于当时的蓝盈莹确实不够火。

  至于蓝盈莹能否挺过这一次的口碑滑坡,大概只有她的团队才知道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0: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