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疫情数据无碍市场情绪 美国三大股指集体上涨

京港台:2020-6-30 09:22| 来源:财联社 | 我来说几句


疫情数据无碍市场情绪 美国三大股指集体上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财联社(上海,编辑 史正丞)讯,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受到美联储一级市场公司便利工具投入运作、波音启动认证飞行等利好刺激带动,三大股指集体上涨。

  市场动态

  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涨1.47%,报3053.24点;纳斯达克指数涨1.20%,报9874.15点;道琼斯指数涨2.32%,报25595.80点。

  标普500指数11个板块悉数上涨,工业(3.19%)、通信服务(2.04%)和材料(1.91%)板块领涨大盘。

  考虑到今日股市表现,市场似乎对于节节攀升的美国疫情数据出现了不同的看法。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分析师Tom Lee指出,虽然整个周末都充斥着“美国确诊病例创新高”等声音,但由于新冠肺炎失去生命的人数进一步走低,这种背离给人一种“接下来确诊人数也会下降”的猜想。

  热门股表现

  今日科技龙头基本呈现上涨态势,但表现稍弱于大盘。其中苹果涨2.30%、亚马逊跌0.46%、微软涨1.07%、高通涨1.12%、奈飞涨0.87%、Facebook涨2.11%、Twitter涨1.51%、谷歌涨2.58%。

  今日热门中概股走出分化行情,B站、斗鱼继续刷新收盘历史新高。截至周一收盘,阿里巴巴跌0.33%、哔哩哔哩涨2.20%、拼多多涨2.71%、百度跌0.42%、京东跌0.12%、网易跌2.14%、有道涨2.78%、富途控股跌4.77%、斗鱼涨5.91%。

  公司消息

  【波音737MAX开始认证飞行测试】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一点(太平洋时间上午十点),备受关注的波音737MAX认证飞行测试首架航班从位于西雅图(专题)的波音飞机场起飞,迈出了获得复飞许可的关键一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官网发布的声明显示,本次波音737MAX认证测试飞行预计将持续三天,将包括一系列飞行操作和紧急程序,以评估波音的改进符合FAA的认证标准。周一波音收盘大涨14.40%。

  【亚马逊旗下直播平台封禁特朗普帐号】

  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旗下流媒体直播平台Twitch封禁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频道,原因是其上传的视频中含有“仇恨行为”,目前尚不清楚这次封禁将会持续多久。去年特朗普竞选团队选择入驻Twitch,主要是为了直播选举活动。

  【美国AMC院线重启推迟至7月30日】

  受到《信条》、《花木兰》等院线大作被延后至八月上映影响,原定于七月中旬重新开店的全球最大院线AMC不得不将重启日期从七月中旬延后至7月30日。

  【Lululemon 5亿美元收购在线健身公司Mirror】

  健身服装品牌Lululemon当地时间周一宣布,斥资5亿美元收购家庭健身公司Mirror。收购完成后Mirror仍将独立运营,Brynn Putnam将继续担任Mirror CEO,并向Lululemon CEO Calvin McDonald报告。

  【瑞德西韦发达国家定价出炉 5天疗程2340美元】

  吉利德科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O'Day在官网发表公开信称,吉利德在发达国家将瑞德西韦的政府定价设为每小瓶390美元。根据目前的治疗模式,预计绝大多数患者将接受5天疗程使用6瓶瑞德西韦,相当于每位患者2340美元。

  【马斯克内部信要求员工“加油实现盈亏平衡”】

  当地时间周一,马斯克向员工发出内部信表示希望员工继续努力确保今年二季度实现盈亏平衡。马斯克表示,目前看来(盈亏平衡)的目标非常紧张,各位装配并交付的每一辆车都会带来变化。周一收盘特斯拉大涨5.17%,再度站上1000美元。根据既定日程,特斯拉将在本周公布二季度交付数据,市场预期为7.4万辆。

相关专题:美国,股市,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