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浙大招生组曾称"南大所在地发生过大屠杀不吉利"?

京港台:2020-8-1 12:50|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浙大招生组曾称"南大所在地发生过大屠杀不吉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浙江大学

  7月27日,有网友在知乎等平台匿名报料称,2018年浙江大学在广东开展招生工作时,曾发表有关南京大屠杀的不当言论,攻击南京大学所在地“发生过大屠杀,不吉利”。浙江大学对此向澎湃新闻否认:“完全是造谣。”

  网传消息的依据是一张聊天记录截图,图中显示:一位名为“M.KONG”的用户自称代表南京大学参加了广东省本科招生。他在和考生的沟通中得知:浙江大学某些招生老师居然说出了“南京是发生过大屠杀的城市,非常阴森“的言论。“M.KONG”把这些情况告诉了一位疑似浙江大学有关人士的“雷主任”,希望这位名为“建辉”的雷主任能进一步向学校反映相关问题。

  澎湃新闻向浙江大学2018年广东招生组组长胡济安求证相关信息。胡济安说:“这是谣言,不符合事实。在我们2018年广东招生队伍中,明确没有姓雷的老师。”

  胡济安表示,2018年广东招生团队基本是来自各个学院的在职大学教师,约有二十多个人。在了解到有关情况后,招生团队迅速开展内部自查,所有参加2018年广东省本科招生工作的老师均否认发表过网传不当言论。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7: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