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儿子肮脏八卦遭川普紧咬 拜登终于打破沉默了

京港台:2020-10-16 21:29|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43 )  | 我来说几句


儿子肮脏八卦遭川普紧咬 拜登终于打破沉默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面对儿子韩特与乌克兰天然气及陆企等交易遭媒体曝光后,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专题)终于亲口表态,向募款者们信心喊话,称距离大选日19天的时间内,总统川普将用尽一切手段攻击他,之后还会有更多川普阵营针对他的谎言与扭曲。

  据美媒《CNBC》报导,就在《纽邮》从川普亲信、前纽约(专题)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取得韩特(Hunter Biden)的笔电硬碟资料报导指出,韩特过去曾将向乌克兰天然气公司 Burisma引荐曾任副总统的父亲,并藉此获得商业利益。虽然拜登早已否认相关指控,脸书与推特等社群媒体也认为其来源可疑,故封锁或降低相关新闻触及率,但在网路上仍引发热议,特别在川普铁杆支持者中。

  对此,拜登15日在募款会上虽未点名《纽邮》相关爆料,但称有针对他的"不实讯息",表示自己很了解当前选举仅剩下的时间内,民调落后的川普显得焦虑,"他将会用尽一切手段攻击我"。拜登先前已表示,从未与乌克兰天然气公司 Burisma见过面,拜登阵营也表示,他任副总统期间没有此行程的纪录。

  拜登的律师梅西莱斯(George Mesires)也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不了解这些爆料文件是从而来,也无法确认朱利安尼向《纽邮》提供的硬碟资料是否为真,但我很确认的是报导所称的与乌克兰公司见面是从来没发生过的"。报导称,拜登阵营14日表示,根据包含由共和党与民主党等多方组成的参议院调查委员会,拜登任副总统期间并未负责美对乌克兰政策,也未有违法之处。

  拜登阵营发言人表示,《纽邮》从未向拜登阵营查证故事中的关键环节,而他们报导从来没提到,称拥有这些硬碟资料的朱利安尼早已有阴谋论的恶名,且与俄罗斯情报单位有所联系。

 

相关专题:政坛八卦,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