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我爸是李刚"出狱重回社会 父亲不敢认企业不敢要

京港台:2020-10-17 19:32| 来源:文化长河论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我爸是李刚"出狱重回社会 父亲不敢认企业不敢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个世界从来就不是公平的,有些人出生在起跑线,但是还有一些人直接就出生在终点线。

  不过我们也相信人的出生并不会决定未来,只不过是我们需要更加努力的才能和那些出生在终点线上的人拉近距离而已。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李启铭,他就是出生在终点线,但是他的未来却是令人堪忧的!

  或许很多人不知道李启铭是谁,但“我爸是李刚”这句话大家肯定都知道,说出这句话的人就是李启铭。

  

  李启铭为这句话也付出了惨痛代价,如今他已经出狱重新回到了社会,他过得怎么样?

  01.

  李启铭是河北保定人,是名副其实的官二代,父亲是当地公安局的副局长李刚。

  

  可以说李启铭一出生就站在终点线上,父母把爱全部都给了他,但是父母整日忙于工作,没有什么时间陪伴他,就在物质上尽可能的满足他。

  李启铭从小就过着大多数人羡慕的生活,可父母没有给他树立一个正确的价值观,导致他生活的很高调、奢靡。

  

  不仅如此,因为父亲的地位不少人都巴结他,在这样的生长环境下,他的性格也变得狂妄、傲慢、嚣张跋扈,认为父母很厉害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可是在2010年,李启铭却出事了,大家虽然感到很意外,但是都觉得是在情理之中,因为他的做事方式和高调的行为,早晚会出事,并且父母这次也帮不了他。

  

  02.

  2010年10月的一天,李启铭像往常一样和朋友在河北大(专题)学新校区附近吃饭,还喝了不少酒,饭局结束后,一行人就开车进了学校。

  李启铭开车刚进校门时车速很慢,但是在进入校园后的一百米左右突然加快了速度,竟直接将在甬道上练习轮滑的两名女学生撞飞了。

  

  撞到人后,李启铭就准备开车离开了,好在门卫和周围的学生们急忙拦住他的车,但是他却冲着大家怒吼:

  “我爸是李刚,你们敢抓我?!!”

  

  当警察赶到后,对他进行了检测,检查出他醉酒驾驶,将他拘留了,而“我爸是李刚”这句话一夜之间迅速火爆全网,被评为最坑爹语录

  不仅如此,李刚也被大家扒出来了,导致这句话成为了网络热词,被大家用来嘲讽一些嚣张跋扈的人。

  事故发生后,一名女生死亡,一名女生受重伤,虽然李启铭和父亲李刚都在接受采访时道歉愿意赔偿,但父亲这次也没救得了他,他还是被宣判了6年有期徒刑,并赔偿两位女学生。

  

  其父亲李刚也因这次的事情影响职位不保,李刚的前途都毁在了李启铭的手中,李刚也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中。

  而李启铭如今已经出狱回到了家,虽然他改头换面了,但是父亲仍不愿意见他,或许是还没有接受这一切吧。

  

  自从那件事后,失去了经济来源的李启铭重新回归社会,但是因他的过往经历,没有企业单位愿意用他,没有稳定工作,生活过得非常艰难。

  李启铭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