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护士被副院长骗做情人自杀:女儿毁在这3道底线

京港台:2020-11-21 10:10| 来源:蓝里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女护士被副院长骗做情人自杀:女儿毁在这3道底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天,有官方媒体通报。

  安徽省郎溪县,一个名叫邓琳琳(化名)的女护士,在所工作医院的副院长家楼顶上吊自杀。

  

  琳琳留下的遗书,揭开了死亡的缘由。

  “我每天活着都好辛苦,生不如死的日子每天重复一遍又一遍。

  我这次真的扛不下来了,对不起妈妈,从打胎那段时间里,陈(某)他无数次地欺骗我……我太爱他,也太恨他了。”

  

  

  遗书中提到的“陈某”,便是那名副院长。

  

  涉事副院长陈某 图@紧急呼叫

  据琳琳父亲所说,陈某隐瞒了自己已婚的事实,欺骗琳琳做了他的情人,并且曾多次遭到陈某的殴打和强暴。

  后以结婚为由哄骗琳琳,让她放弃报案。

  “首次发生强暴日期是在2019年的10月16号左右,地点是在宣城市文源山庄。

  医院领导开会作为医院护士怎么可能参加,是被副院长陈某骗去,吃饭时被多人灌酒,后被陈某带到房间强暴,女儿醉酒一直反抗,这都是女儿口口声声说的(微信语音对话有记录)。”

  “女儿出自于农民家庭,性格胆小,也惧怕陈某的势力,才没有在那时公之于众。

  也因如此,使得陈某对我女儿进行再次施暴,去年年底导致我女儿怀孕。陈某将我女儿带到芜湖医院做了流产,所有报告当时就被陈某撕毁。”

  

  邓父在微博的求助

  琳琳手机上所有信息都被删除,生前被诊断为抑郁,且在医院开具过抑郁症用药。

  

  警方恢复聊天记录后,证实邓某曾为副院长陈某流产过两个孩子。

  事发前两天,琳琳在医院遭到陈某与其妻子的双重辱骂和殴打,身上、胳膊上、颈部布满淤伤。

  闹到警察局后,陈某当着医院各领导和警察的面,辱骂琳琳“婊子”。

  

  

  事发当天,琳琳说自己去上班了。而其实当日7点,她就已经向医院请假。

  “在街上转了几圈后,来到该副院长陈某家的楼顶,一天都没下来。”

  晚上被警察发现时,一米六几的琳琳,以一种诡异的跪姿,吊死在离地只有一米多高的空调外机架子上……

  梳理完这条新闻,停下来想了很久。

  这社会上,女孩子被辱骂、被坑害的新闻似乎变得越来越多。

  上海杀妻藏尸案,舞蹈老师被割喉案,泰国孕妇坠崖案,以及前不久南京女大学生被男友杀害案......

  不管你承认与否,传统思想、社会偏见、男女体格差异等诸般种种,都让女性不可避免处于弱势的一方。

  有人说:一个女孩在遇见真正的王子前,可能会错亲99只青蛙。

  错亲了青蛙没关系,可如果亲的是一只毒蟾蜍呢?

  想要女儿远离是非灾难,为人父母,必须从很小的时候,就为她树下这三道底线。

  01

  感情底线

  有句话叫,选男人不是看他好的时候能对你多好,而是要看坏的时候能对你多坏。

  很有道理。

  被陈某的花言巧语迷惑住的琳琳,一开始没躲过虚伪的糖衣炮弹。

  最后想要抽身而退,却不小心走进了死胡同。

  

  两个月前,河南洛阳男子当街打死前女友的新闻,犹在耳边。

  监控视频显示,男子持续3分多钟暴打躺在地上的女孩,用脚狠踢,甚至搬起路边的雪糕筒路障,砸向女孩的头部。

  22岁的女孩,被打致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嫂子和朋友都多次提醒过女孩:他人不好。

  “不务正业,打牌、抽烟、喝酒、赌博啥都干,订婚的时候说以后肯定对(受害者)好,说会努力工作,背后又是啥也不干。”

  可女孩没有听进去。

  错误的选择,成了背后几个家庭不幸的开端。

  等到忍无可忍想要退婚,却没想到把命都搭了进去。

  一定要告诉你的女儿:

  永远别轻易走进一段感情,你得学会仔细甄别。

  他是一个让你变得更好的人,还是一个在不断消耗你的人。

  就像@梨视频采访的这个贵州的8岁小女孩所说:

  懵懂无知的时候,爱情就是浪费大好青春的药水,你喝了爱情的药水,就证明你要浪费你的大好青春。

  

  如果没有勇气远离海岸线,长时间在海上孤寂地漂流,那么你绝不可能发现新大陆。

  及时止损,早点与不值得的人果断告别。

  你要做世界上最聪明的女孩子。

  

  0

  身体底线

  《命运的内核》这本书里,有句话说得很好:

  一个人是无法真正逃避一件事的。

  如果你某一天因为走运、另一天由于怯懦,某件事被你逃脱开,或迟或早,你还会遇上第三次的。

  女孩子,永远不能对触犯自己身体底线的那只手低头。

  如果琳琳能在遭遇第一次不幸的时候,就鼓起勇气,揭开陈某的真面目,是不是故事的结局,就会变得不一样?

  可惜,没有如果。

  还记得被家暴的美妆博主宇芽吗。

  那么一个笑容明媚、灵巧美好的女孩子,却忍受着男友病态的折磨和精神控制。

  

  宇芽

  他披着温顺的羊皮,温暖、善良,正直,柔情,有担当,宇芽掉进了他设好的陷阱。

  羊皮掉落之后,狼露出了真面目。她说:

  “他用穿着鞋的脚踩我的脸,我甚至能闻到他鞋底在外面踩过脏的味道。”

  “被打肿的脸要一个星期才能恢复,能记起来的就有5次。”

  逃也逃不掉。

  在人高马大的男人面前,宇芽像个支离破碎毫无反抗能力的娃娃,被渣男从电梯里暴力地拉扯拖拽……

  

  

  家暴、猥亵、性侵……社会对女性的恶意无处不在。

  可是说真的,碰上这种事了,最好的办法只有自救。

  别人永远无法感同身受,甚至于旁观者会送来满怀猜忌的明嘲暗讽。

  只有在第一时间,勇敢地拍掉那只伸过来的脏手,斩断让你不舒服的感觉,你才能避免更多的伤害。

  忍一时他得寸进尺,退一步他变本加厉。

  一定要告诉你的女儿:

  你要有狮子的力量,菩萨的心肠。用狮子的力量去奋斗,用菩萨的心肠善待人。

  你得是玫瑰,活得美丽,也要带刺,漂亮却不好惹。

  0

  生命底线

  今年四月下旬,陕西安康市平利县中学。

  一名17岁高三女生徐某某,在课桌上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了4个“对不起”,旁边画了一个人拉着一个小孩。

  她的手机备忘录里,连写了9个“对不起”。

  留下这13个对不起后,徐某某离校出走20多个小时。

  第二天上午,被家人在老家房屋中发现因天然气中毒死亡。

  赶来的工作人员,从徐某某脸上的尸斑和瞳孔情况判断,死亡时间已经超过四五个小时。

  女孩的妈妈痛苦不已:

  “她身上还是暖的。”

  

  晨露一样的年纪,人就这么没了。

  而警方随后披露的细节里,自杀原因显得那么不可置信。

  “班级的模拟考,徐某某成绩在安康市及全班排名都不是特别理想。

  她母亲还带着女儿去春游,给她放松心情,安慰她没关系,下次努力。

  可惜,这段话没有安慰到孩子的心里,还没有等到下一次考试,孩子就选择匆匆结束自己的生命。”

  就像文章开头提到的一米六几的琳琳,跪着把自己吊在一米多高的空调外机架子上,但凡她有0.01%的生存意识,只要站起来,就可以解救自己。

  可是她没有。

  选择用天然气自杀的徐某某,同样哪怕有一丝丝想要活下去的冲动,都可以在清醒的那一刻,关掉阀门,打开窗户,向父母求助。

  可是她没有。

  淡薄的生死观,是最可怕的毒药。

  试图走到这一步的女孩,是长时间的无可奈何,是拖久了的自暴自弃。

  一定要告诉你的女儿:

  不要想象死亡。生命高于一切,没有什么能比生命更重要。

  我们一生中,总难免遇到恶徒,总难免遇到伤心事。

  但不管遇到多大的伤心事,都不能选择终结生命。

  自杀是解决问题中最愚蠢的办法。

  04

  《养育女孩》里说:

  当你的女儿长大,你能看到你给她的教育与她如今拥有的力量和品质之间的关联。

  每一个女孩都是一盆稀世名花,我们用尽全力,最想要的,不过是护她一生周全。

  别担心难以启口,别害怕向她展露世界的黑暗面。

  给女孩最好的保护,就是从小打下生命中的道道底线,拉好生命中的条条警戒线。

  只有知道黑暗在哪,她才能避开,迎光而行。

  再多说一句。

  这篇文章,虽是写给有女儿的家长,但更是写给养男孩的父母。

  我们花了20年的时间来教会女孩保护自己,也希望你可以花几分钟时间告诫儿子:

  做人要有道德,有底线,永远不要随意伤害女性。

  一个国家文明的程度,取决于对待女性的态度。

  希望这个社会多的是绅士,让“施暴者”和“受害者”归零。

相关专题: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13: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