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少女被22名消防员强奸2年自杀致残 法院:不是强奸

京港台:2020-11-21 12:21| 来源:新欧洲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少女被22名消防员强奸2年自杀致残 法院:不是强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天刷推的时候,发现被一个叫做#JusticepourJulie(为朱莉伸张正义)的话题刷屏了,参与其中的不仅有法国网友,还有许多外国网友,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一位化名Julie的女孩,在13岁至15岁期间,遭到了22名巴黎消防员的多次强奸。此后Julie曾以各种方式几度自杀未遂,现在25岁的她落下了终身残疾。

  然而,从2010年朱莉提出申诉开始,法院多次改判,罪名越定越轻,直到上周四宣布拒绝将其定义为“强奸罪”,引起了网友的愤怒,并举行了集会游行。

  

  事情是这样的:

  2008年,当时不到的13岁的朱莉患有痉挛和手足抽搐,长期依靠药物治疗。

  某一天,在学校里的时候,朱莉的痉挛发作,学校叫来了消防员介入。

  在这些消防员中,20岁的皮埃尔(Pierre)在相关文件和记录中查到了朱莉的手机号,并开始与朱莉取得联系。

  对于一位患病的13岁的少女来说,当她第一次收到这样的消息时,她认为“那是友谊的开始”。

  而朱莉的母亲科琳娜·莱里奇(Corinne Leriche)也说,“这些消防员已经负责照顾朱莉一年多了,我们对他们很放心,因为他们是消防员。对我们来说,他们是英雄。”

  此后,皮埃尔多次看望并照顾朱莉,取得了少女的信任。

  直到有一天,当朱莉的母亲不在时,他露出了本性。

  “他把我放在床上,跨骑着我,强奸了我。从那以后,我的生活改变了。变成地狱......”朱莉说。

  这给朱莉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创伤。

  她活在恐惧和焦虑之中,经常自残,并且第一次尝试自杀未遂。

  朱莉被送往精神病院。

  几个月后,当朱莉离开精神病医院时,皮埃尔再次出现,声称来接她去“散步”。

  朱莉的母亲仍然记得:“他告诉我他们要去公园散步,我提醒他,我的女儿只有14岁。”

  皮埃尔最终将把这个小女孩带回了家。

  不仅如此,在多次强奸朱莉之后,皮埃尔还向他的同事描述了自己“征服”朱莉的过程,并提出“轮到他们分享他的战利品”。

  在2008年至2010年间,来自上塞纳省皇后镇(Bourg-la-Reine)的20多名消防员多次强奸朱莉,而这位精神脆弱的少女根本毫无反手之力。

  “这令人难以理解,我们无言以对。当时朱莉只有12岁半,她遇到了第一个消防员。他知道朱莉的年龄,了解她的一切,却在跟朱莉独处的时候第一次强奸了她。”朱莉的母亲说。

  随着朱莉病情的不断加重,从13岁起,她开始持续服用抗抑郁药,抗精神病药和抗焦虑药,还曾多次试图自杀。

  一次,朱莉吞下了“好几盒药”陷入昏迷,幸好及时被送往医院,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

  又一次,朱莉从3层开窗跳下,导致80%终身残疾。

  

  2010年8月,朱莉的母亲第一次向法院提出申诉,指控20名消防员强奸少女。

  经过漫长的调查,2018年11月,3名现年30岁的前消防员以“性侵未成年人”的罪名被遣送至凡尔赛刑事法院。

  而对于剩下的17位,法院认为不应该起诉他们,因为“朱莉对他们谎报了自己的年龄”。

  2019年7月,凡尔赛法院重新将案件从“严重强奸”分类为“性侵犯”,将3名被告的最高刑期减半为十年,因为法院认为在这一过程中,朱莉表现出了某种形式上的同意

  “她当时是同意的,”消防员皮埃尔通过他的辩护律师说,“因为我们在谈恋爱。”

  (但是你明明知道她才12岁啊......狗男人在讲什么猪话......

  不过,他同时承认自己因为“过于狂热”而散播了朱莉的电话号码,并在公园,停车场,甚至在朱莉所在的儿童精神病院的洗手间等地与朱莉发生过性关系。然而这一行为并未遭到起诉。

  据朱莉的母亲说,一些消防员是通过社交网络接近朱莉的:“她当时在读四年级,一些消防员开始向她发送儿童色情信息......那时她才12岁半,并且重度药物依赖,像吸毒者一样......你绝对不能说她同意任何事情。”

  而消防员则声称,社交网络上的朱莉表达了“她对性的渴望很强烈”。

  2020年11月12日,面对朱莉母亲重新提出的上诉,凡尔赛法院拒绝将此案定为强奸。

  而根据现行的刑法典来看,在扩展条款222-23中,强奸被定义为“任何通过暴力,胁迫,威胁或惊吓对他人实施的任何形式的性侵犯行为都是强奸”,最高可判处20年有期徒刑;而性侵犯则最高判处“七年有期徒刑和10万欧元罚款”。

  朱莉的母亲对媒体说:“司法部门看也不看,说也没说,只用了一分钟就告诉我们,3名消防员不会被送去刑事法庭。我们将继续为朱莉的正义而斗争。”

  这位母亲去年发起了一项要求“重新定性强奸”的在线请愿书,迄今为止已经收集了近23万个签名。

  法院的判决也在民众间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2020年11月18日,以Les Femen, l’Alliance des Femmes等女权主义组织为首的一百多名示威者聚集在司法部旺多姆广场(Place Vendme),要求“为朱莉伸张正义”,“反对强奸”和“打击有罪不罚”等

  

  图源:法新社

  而朱莉的母亲也在Facebook上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

  “#JusticeForJulie

  各个年龄段的女性之间的分享,哭泣,演讲,情感,团结...

  大家一起呼喊:“为朱莉伸张正义”

  你们都在那里,各种组织,活动家,FEMEN,女权主义者,新闻工作者和摄影师,为朱莉争取正义……非常感谢……

  我们将通过您的决心,愤慨和人道主义来汲取力量和勇气,继续这场艰巨的战斗。”

  

  示威者还呼吁设立一个最低法定年龄,在该年龄下是不允许发生性行为的。

  “作为女权主义者,我们到场支持朱莉,法院的裁决是不可接受的。”

  “这是法律的错误和失败。”

  “应该将性同意年龄设置在15岁。”

  “朱莉的人生完全被毁了,她需要自我修复,重建自己。愿她的痛苦能够被正义听到。”

  “无论他是不是消防员,强奸犯就是强奸犯。”

  

  网友评论环节:

  “如果朱莉是您的女儿呢?”

  

  “正义你在哪里,你藏在哪里,你睡着了吗?在等待正义的期间我们被正义杀死。”

  

  “这位母亲的斗争是模范,令人钦佩。她为自己的女儿哭干眼泪,但是却没有丧失勇气。我们在讨论的是强奸未成年人,而不只是性侵。”

  

  “经过10年的诉讼,上诉法院仅将强奸视为性侵犯!(呕吐)国家保护强奸犯和恋童癖!让我们改变法律!”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