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豪车搭讪150名女子 18个与其发生关系8个被杀

京港台:2020-11-21 12:24| 来源:东京新青年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豪车搭讪150名女子 18个与其发生关系8个被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人们总是会以貌取人。手拿着诗集就会觉得是个文人,穿金戴银就会觉得是个有钱人,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人会选择包装自己。可如果包装自己是为了达到自己不可见人的目的的时候,那就会变得很可怕。

  1971年3月开始,短短的20多天,有8名女子被夺去了生命,而始作俑者都是同一人——大久保清。

  大久保清平日最喜欢做的事情,便是开着他的豪车到处搭讪。他搭讪约150人,从15岁到28岁不等的年轻姑娘,跟他上车有35人,其中有18人跟他发生过关系,有8人被其杀害,姑娘们被杀的原因,只是因为说了两个字。

  是什么原因让大久保清能够如此的心狠手辣呢?了解了他的一生后,对他的所作所为也许能够看透些什么,但也无法理解。

  

  群马县以农业生产为主,那是大久保清的故乡。父亲在铁道公司上班,妈妈是在日本(专题)的俄罗斯艺人,两人育有5个子女,而大久保清是最小的一个。

  大久保清为什么长大后会变成这样的人,也许跟他的原生家庭脱不开关系。根据兄弟姐妹的说辞,他的父亲是一个会在孩子们面前发生性行为的人。大久保二哥的第一任老婆和再婚对象,都受到过父亲的侵犯。

  都说孩子是父母的一面镜子,大久保6年级的时候,在麦田,大久保猥亵了一个小姑娘。学生时代并没有留下什么愉快的回忆,因为长得不像传统的日本人,那时候的日本排外情绪严重,再加上发生过麦田的事情,老师不疼,同学不爱。17岁的他选择退学,并去东京打拼。

  

  那个时候,白天在一家电器城打工,晚上去女澡堂偷看别人洗澡,是大久保的日常。这之后被人发现,老板将其解雇。

  透过家里人的打点,将他送进东京的一所电器学校上学。本身就不喜欢学习的大久保沉迷在男欢女爱之中,因为跟相好产生了纠纷,他选择回自己的老家。

  看着日日无所事事的大久保,家里人给他开了一家修收音机的小店。不务正业的大久保既不专业,也没有服务质量,很快的,客人不再上门。

  觉得是因为自家设备不好才没有客人的大久保,跑去别人家想顺些设备,却被人当场抓住,送去了警察局。最后还是在家人出面道歉赔偿的情况下才了事。

  2年后,大久保清因为在公园侵犯了一名17岁的少女,被警察逮捕,之后判了18个月的有期徒刑。

  出狱的他没有老实,再次犯案,这次是在公交车站,搭讪了一名17岁的少女,将少女忽悠到了小树林里,起了歹心,却被少女识破,逃走了。

  逃走的少女报了案,大久保再次被警察逮捕,判了几年的有期徒刑。在狱中表现良好的大久保清,提前半个月就出来了。

  

  出来后的大久保发现世界变了,那时候兴起学生运动,大久保借机把自己装扮成大四的学生,还给自己起了个假名,加入到了学生运动中,并且成功骗取了一名女生的信任。这之后,他与这名女子结婚。婚后,女子为他诞下了两个孩子。

  婚后的大久保却一点也不老实,对妻子谎称自己在做地下工作,要保持神秘感,伪装做全套,还在家里和车上放着画板和诗集,颇有文艺青年的样子。但实际上,每次他说出去做地下工作的时候,都是去搞外遇。

  这期间,他先后侵犯了两名女子,被女子报案后,他被警察逮捕,并且关了4年。出来了的大久保已经36岁,回到家后,发现妻子只留下一张离婚协议书便离开了家里。

  

  大久保联系了自己的父母,说想做生意。他用父母给的钱买了一辆最新款的马自达,在那个年代是高档车。车里放着各种书,再加上那个时候戴着贝雷帽的人都会跟文艺相关,他给自己买了顶贝雷帽,开始了他佯装文艺富二代的搭讪之旅。

  

  他有时候说自己是画家,有时候说自己是美术老师,身份会随着他的心情变化。有了豪车,再加上文青人设,他的搭讪越来越顺手了,虽然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跟他发生关系,但在搭讪后成功得手的成就感,让他欲罢不能。而这个时候的他,也没有想过在之后的短短几天,居然会变成连环杀人凶手。

  平日,大久保开着他的豪车在路上晃悠,寻找他的猎物。落单的,年轻的,看起来需要帮助的姑娘,是他下手的目标。

  

  这次,他的目标是一名在车站迟迟没有离去的17岁少女A子,她也是本案的第一名受害者。A子看到文艺大叔戴着贝雷帽,开着高档车要邀请她去兜风,二话没说便答应。

  大久保将车开到了人烟稀少的山沟里,对A子说自己是从瑞士留学回来的画家,用假名和假身份将A子骗得团团转,聊着聊着,两人便发生了关系。这之后,A子不小心看到了大久保的证件,发现证件上的信息跟大久保刚才说的内容完全不一样。

  

  A子质问他,并用自己的哥哥是检察官威胁他让他说实话。结果大久保害怕自己又被再次关进监狱,他突然间便掐住A子的脖子,回过神来,A子已经失去了生命迹象。没有想到要杀人的大久保,慌张之下,把A子埋在了山沟里。

  

  第二名受害者B子,17岁,女服务员,两人一来二去,B子自愿跟大久保发生了关系。因为大久保的字里行间总是漏洞百出,B子在第二次跟他约会的时候,说自己的丈夫是警察,暗示希望大久保说实话。结果大久保一听到“警察”二字,起了杀心,将对方掐死。

  

  第三名受害者C子,19岁,在政府机关做兼职。两人在第五次约会的时候,C子向大久保坦白,在政府机关查到了他的个人档案,发现了他的真实身份,也知道他有过犯罪前科。

  C子表示并不介意他的过去,而是希望他可以去安顿好自己的妻儿后,再回来找她,她愿意跟他重新开始。C子诚挚的一番话并没有打动大久保,大久保沉浸在自己谎言被拆穿的羞愤中,恼羞成怒,一气之下将其杀害。

  

  第四名受害者D子,17岁,女高中生,约会的时候,妹子说自己的父亲在派出所工作,然后遇害。

  第五名受害者E子,16岁,女高中生,约会的时候,说自己的父母是警察,然后遇害。

  第六名受害者F子,18岁,准备入社的新人,几次约会下来,发现了大久保的真实身份,想跟他坦诚相待,却遇害了。

  第七名受害者G子,21岁,女职员,大久保以画家身份需要模特的缘由与G子搭讪,结果将她骗到荒山野外,在准备性侵的时候,G子称自己的哥哥是警察,而遇害。

  

  第八名受害者H子,21岁,家政妇,两人来往许久,有一次,她提到了大久保的真实身份,还说自己的叔父是警察。害怕被人发现的秘密再次被人揭穿,H子被灭口。

  八名受害者都是因为说了跟“警察”有关的二字而被灭口,他那漏洞百出的谎言,被8名姑娘所揭穿,从第一个受害者出现后,大久保选择自甘堕落,毁尸灭迹。

  那段时间,群马县频繁地被爆出有多名年轻姑娘失踪,一度弄得人心惶惶。警察多日的追查下,也完全没有头绪。

  

  但做过的事情想要完全的抹去是不可能的,G子的哥哥在G子失踪多日后,自发组成了搜查小组,配合警察,终于,通过蛛丝马迹,发现大久保便是年轻少女失踪案的最大嫌疑人,每一个失踪的姑娘都跟大久保有联系。

  

  围绕着大久保展开调查,最后,也将大久保绳之以法。他最终被判了死刑,也成为了实施死刑最快的囚犯。

  最后一次被关进监狱的大久保,出了一本书。书中有他的独白,他说他恨警察,更恨女人。最初告他性侵的两个姑娘明明是在你情我愿的情况下发生关系,事后却反告他性侵,这让他自始至终都不相信女人。

  也许,他树立的文艺青年的模样,是他理想中的自己的模样吧。从小便不喜欢读书的他,文青,是他无法成为的模样。他也接受不了自己的人设崩塌,他只希望他能够重新开始,知道他过往的人都消失,也许也是因为,接受不了那样的自己吧。

  人生无法重来,大久保清固然可悲,但那些因此丧命的姑娘们,哪一个又不是无辜的呢?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20: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