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朱迅哭喊妈妈回家"一人独居国外临走时头也不回"

京港台:2021-1-12 10:59|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朱迅哭喊妈妈回家"一人独居国外临走时头也不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1月12日报道 近日,朱迅在综艺节目《你好生活》中被要求喊出自己最想说的话,朱迅犹豫了片刻后大喊了一句:“妈,回家吧,想你了”。

  

  朱迅喊完了后,便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哭了。身旁的尼格买提看到这种情形迅速的到朱迅身边安慰她,撒贝宁等其它几位嘉宾也被感动到热泪盈眶。不少网友看完这段后,感到非常疑惑,纷纷询问朱迅的母亲是怎么了,不少网友也纷纷猜测,朱迅和母亲是不是有什么过节和矛盾。

  

  朱迅出生于一个书香门第,因为父母酷爱研究鲁迅文学,所以,她的父亲将三个女儿的名字中都带上了“迅”字,她的大姐叫朱迅红,朱迅是家中最小的孩子。因为工作原因,她的爸爸和妈妈常年驻扎海外。三个孩子从小是跟着自己的姥姥长大的。朱迅清楚的记得,她的父母经常缺席三姐妹人生的每一个重要的成长阶段。

  

  自朱迅的父亲离世后,母亲不顾朱迅反对,独自一人出国住进了老年公寓。朱迅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道,母亲毅然决然的离开自己选择异国生活这件事,一直是朱迅心里的一个结。朱迅在某节目里曾哽咽流泪表示:妈妈走的特别坚定,在机场头都不回,连看都不看我一眼。

  

  朱迅在15岁时便主演了田壮壮导演的电影《摇滚青年》。在她17岁那年,她没有报考北京电影学院,转而前往日本(专题)留学,只因为她想离自己的父母近一点。那时候,她的父母基本上都在日本工作,而她的父母为了让朱迅有独立能力,只答应给其提供了一个学期的学费。随后的日子里,二人基本上对朱迅是“不闻不问”。为了早点克服语言不通、环境不熟等问题,她一边打工赚钱,一边刻苦学习。

  

  也是在那年,朱迅不幸患上了血管瘤。身在异国的她加上病痛的折磨,渴望家人的陪伴。然而母亲来看望她不到半个小时,就转身就离开了。朱迅多年以后回忆起这件事时委屈的落泪。

  

  对于这些事情,朱迅的今年84岁的妈妈也曾在节目上回应过,因为家里有三个姐妹,朱迅的大姐孤身一人居住在加拿大(专题),而朱迅与二姐在国内都已经结婚,婚姻也都比较幸福,妈妈对他们俩比较放心,所以想出国多陪一陪大女儿。

  

  看得出,朱迅还是非常思念母亲,毕竟今年已经84岁,长期生活在国外,朱迅也有说不出的担心,希望朱迅可以早日跟母亲重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