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安徽池州火灾死者最后的朋友圈:可能会死在这里了

京港台:2021-4-8 10:37| 来源:极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安徽池州火灾死者最后的朋友圈:可能会死在这里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7日的安徽池州,一直在下雨,仿佛在诉说着什么。前一天上午失火的铜锣湾商场门前,名为长江中路的主干道依旧车水马龙,还有不少市民在商场楼下惋惜不幸逝去的生命。

  这起火灾导致4人死亡,事故初步原因为楼内拆除扶梯时,火花点燃垃圾并引发火灾,凶猛的火海浓烟中,他们未能成功逃生。

  极目新闻记者采访获悉,遇难4人中,一名死者是怀孕多月的女顾客,她到商场5楼薇朵宝贝儿童摄影拍孕妇照时遇难;另外两名女死者是该摄影机构工作人员,其中一人在起火后发朋友圈称:“可能会死在这里了”。

  

  连夜封闭的商场

  天空下着雨,雾气蒙蒙,铜锣湾商场几个红色大字,在楼顶无声矗立。仅仅一天前,这里浓烟冲天而起,视频在网上热传。

  

  起火的商场

  商场两面临街,一面背靠居民区,还有一面紧挨着隔壁楼栋。商场从3楼到5楼的玻璃上,多处有烟熏痕迹。从旁边路过,依然可以闻到淡淡的过火后味道。

  

  烟熏后的痕迹

  通过商场外面的广告牌,可以看到,商场里面有教育培训、摄影、餐饮、服装、通信、网吧等门店。

  商场一共六层,地上5层,地下一层,2010年12月正式对外营业。

  极目新闻记者现场看到,商场门前用约3米高的挡板围住,挡板外还拉着警戒线,唯一的入口处有安保人员值守,禁止任何人进入。在商场门口的人行道上,还停放着一辆当地牌照的警车。

  

  被连夜封闭的商场

  附近居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这些挡板是6日晚上连夜施工建起来的,以免有人进入。

  “可能会死在这里了”

  “现在想起来还害怕,太让人难以置信。”薇朵宝贝儿童摄影一名不愿意具名的女性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6日上午八点半她像往常一样去上班,不久发现5楼大厅里烟雾弥漫,浓烟滚滚,但是没有看见火,当时她也不知道浓烟是哪里来的,只是本能的一边喊失火了,一边往下跑。

  “太痛心了!没想到这次突如其来的火灾,会夺走她们的生命。”这名女员工说。

  据了解,遇难的3名女性分别为29岁的姚某婷、25岁的何某芳和23岁的刘某慧,3人都是池州贵池区人,都是90后。还有一名遇难的男性,为来自河南息县的杨某中,今年44岁,疑为当时现场拆除商场扶梯的施工人员。

  薇朵宝贝儿童摄影机构的法定代表人胡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不幸遇难的3名女士中,刘某慧是公司顾客,4月6日上午是来店里拍摄孕妇照,她已经怀孕多月。另外两名死者姚某婷和何某芳是公司员工。

  何某芳的高中同学王先生(化名)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何某芳还没有结婚,他们已经好几年没有见面了。事发当天上午8时56分,当时商场已经起火,何某芳还发过一条朋友圈:“可能会死在这里了。”

  

  何某芳最后的朋友圈

  没想到,一语成谶。

  商场通道像迷宫

  7日,极目新闻记者在池州铜锣湾商场附近走访时,多人称看到有人在商场楼道内使用电焊进行施工。

  家住商场后面的一位居民李女士称,这家商场楼上几层的通道像迷宫,她有一次在里面直接转晕了。

  商场3楼有一家教育培训机构,该机构负责人查先生表示,他们上午一般9点才有人去,所以当天他的员工均安全,公司办公设备是否有损坏,目前他无法进去查看。

  4楼一家公司的员工张女士表示,起火后她在里面办公,开始不知道情况,只是听到外面比较嘈杂,因为最近几天一直有人在修电梯,她开始没在意。后来有人喊她名字,张女士出去看发现楼道里浓烟滚滚,才意识到失火了,然后和其他人一起摸索着下楼逃生。

  昨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拨打该商场物业管理人员电话,电话接通后对方听说是记者立即挂断电话。

  央视新闻报道称,事故初步原因为楼内拆除扶梯时,火花点燃垃圾并引发火灾。

相关专题:微信,安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0: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