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霍尊退圈后与新女友合照曝光 陈露疑被传唤曾求和

京港台:2021-9-14 19:19|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35 )  | 我来说几句


霍尊退圈后与新女友合照曝光 陈露疑被传唤曾求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此前,霍尊在被前女友陈露发长文控诉之后,大众对霍尊的好高度就降到了冰点,网友们更是对其口诛笔伐。

  

  而随着“海狗丸”“沪上情欲流”微信群聊天记录的相继爆出,最后更是以霍尊宣布退出娱乐圈告终。如今,霍尊参与录制的节目已悉数下架,正在播出的《披荆斩棘的哥哥》也是将霍尊的镜头全部打码。

  近日又有疑似知情人士发长文曝光霍尊陈露纠纷后续,霍尊的现状也被曝光。

  

  据悉,退圈后的霍尊如今已经失去所有工作,整天在家不愿出门。

  除此之外,由于自己的音乐作品都已下架,下架后的损失也需霍尊来赔偿,并表示初步估算需赔偿1500万,目前他只赔了660万。

  但霍尊比较感谢的是,自己主动退出的《披荆斩棘的哥哥》仍愿意支付他工钱,从而让他手头松动,可以去赔付其他合约方。

  说到家庭方面的现状,霍尊母亲入院诊断书曝光,确定是患上抑郁症,需每天服药,霍尊和叔叔轮流照顾。年迈的爷爷奶奶已经病危,尚未得悉孙儿遭遇的一切。

  

  此外,霍尊和现任女友的感情被曝光。

  据透露,霍尊如今的女友是一位年轻的乐器演奏家,霍尊遭遇舆论风暴后瞬间社死,其女友甚至女友的朋友也遭到铺天盖地的疯狂谩骂,女友家人担心承受不住压力曾数次要求其离开霍尊,但女友了解事情原委后并未离开,一直陪在霍尊身边,两人感情甚笃。

  该网友还曝光了霍尊与现任女友在7月时的旅游合照,霍尊搂着女友的肩膀看夕阳西下,看起来十分甜蜜(电视剧)。

  

  该知情者此前还曾表示,“霍尊陈露事件的法律层面就快有结果了,大约就这两三天吧。”并透露期间陈露已经数次被传唤,在首次被传唤后,陈露还一度打电话向霍尊求和解,但霍尊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更表示关于陈露涉嫌敲诈勒索罪,目前调查已完成,将决定是否立案,如不立案,该事件结束。如立案,陈露将被刑拘。

  

  他还透露有关陈露的证据,陈露在一开始向霍尊要300万,是按照相处7年4个月,每天1100元计算,总计约300万。而这每天1100元,是来源于此前陈露见霍尊都要打车,所以要加付每日100元的打车费。

  

  在此后,陈露与王萌商议后又将“分手费”金额改为900万,由于霍尊表示自己手上没有900万,陈露还表示,可以和他的好兄弟借钱,王萌还建议他可以去银行抵押,或者宽限期限。

  根据陈露说法,霍尊主动提出300万让陈露签协议,但陈露要了900万。是因为她不太相信霍尊会这么大方,对霍尊还有感情。霍尊后悔答应了900万,于是以“敲诈勒索”为由威胁后,陈露通过好友向警方报案。

  这样一来,该网友的爆料似乎和此前陈露王萌的自述完全不相符,一时也不知道到底谁说的是真的。

  还有不少吃瓜群众翻出,此前王萌曾回复网友评论,“公道不在人心,在写手的笔头里”,不禁令人深思。

  

  而此前疑似陈露发给霍尊的语音曝光,陈露也是满嘴脏话,骂人骂得非常难听。

  

  如今霍尊虽然退圈,但两人的纠纷还并没有因此停止。既然两人现在已经闹上了法庭,那就等待法律最终的裁决吧,相信胜利会偏向正义的一方。

相关专题:女友,霍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23: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