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强制防疫令 全美不到3成学校达标

京港台:2021-9-14 22:59|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拜登强制防疫令 全美不到3成学校达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拜登(专题)总统上周指出,为了让全美各地学校新学期能在安全环境当中维持开放,教职人员需要接种新冠疫苗,未接种人员须定期接受病毒检测,而且进入校园必须全面戴口罩。纽约(专题)时报报道,以目前状况看来,对于拜登的要求,全国规模最大的学区只做到要求戴口罩的项目而已。

  根据华盛顿大学公共教育创新研究中心的全美学区防疫措施追踪统计,全国规模最大100个学区当中,目前平均每10个学区里,就有9个要求全面戴口罩,但仅约25%学区要求教师接种疫苗,定期为学生提供病毒检测的学区则只有15%。

  统计显示,目前全美学区对于学生接触到染疫确诊案例之后的隔离要求,若与2020年春季期间相比,规定已经变得宽松许多。

  全美规模最大100个学区当中,都没有任何学区因为今夏这波疫情反弹而宣布停止让学生到校上全天班,但许多学区对于Delta变种病毒肆虐,则忙着订定因应方案。

  纽时分析,目前各地学区面临的最大挑战在于,如何提供远距教学选项给仍然不愿意让孩子恢复面对面教学的家庭。全国规模最大的100个学区里,高达94%学区仍有网课选项,但纽约市、新泽西(专题)州纽瓦克(Newark)、德州艾尔帕索(El Paso)、康乃狄克州桥港市(Bridgeport)、俄亥俄州岱顿市(Dayton)等学区并不包括在内。

  戴口罩要求也是让各地学区头疼的另一个问题。规模最大的100个学区里,约有89%要求进入教园必须全面戴口罩,比率已较今年8月中旬时提高。

  另外,27%学区要求教职人员全面接种新冠疫苗,比率也较今年8月中旬提高。全国规模最大的100个学区里,约有15%定期为学生安排新冠病毒检测。

  与去年相比,各地学区对于接触确诊案例之后的隔离措施,改变最为明显。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