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谢霆锋弃外籍:为力保国内生意 身家已近10亿?

京港台:2021-9-15 00:15| 来源:圈里八卦圈外香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谢霆锋弃外籍:为力保国内生意 身家已近10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艺人谢霆锋在节目访谈中透露自己早已申请放弃加拿大(专题)国籍,在坊间引发热议,谢霆锋是早年成名的偶像加实力派艺人,近年来演艺事业逐渐从他的事业比重布局中淡出,转而成为“谢大厨”制作美食,偶尔还会监制一些美食类综艺节目,人气仍旧挺高。

  本次谢霆锋主动放弃外籍的消息传出后,坊间一片点赞,但也有些争议性的嘲讽评论。另外在今日,有台媒独家报道了有关谢霆锋放弃外籍的一些消息,台媒认为,谢霆锋放弃外籍有其他原因,最主要的是“照顾生意”。

  据台媒报道,谢霆锋目前“企业家”的身份应用多过“艺人”身份,台媒赞他商界青年才俊,“锋味”品牌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并且先后在多地开设公司,谢霆锋已然在建立起“饮食王国”。与此同时,谢霆锋的特效公司“朝霆”的市场占有率曾经一度超过50%,近年来不仅上市,也在多地开设分公司,其也能源源不断地为谢霆锋创造收益。

  除此之外,台媒报道谢霆锋在杭州也有投资成立公司,并且还在香港(专题)投资了不少房地产,其在京和王菲的爱巢就超过千万元,保守估计其身家已经超过40亿新台币(折合人民币(专题)9.32亿),也就是按照台媒的估计谢霆锋已成为身家接近10亿的大富豪。

  

  最后台媒总结,称有业内人士分析,谢霆锋多年布局的生意更为重要,这时候适当放弃外籍,可以力保投资事业,算是“识时务者为俊杰”!

  

  整体来看台媒的此番报道有些偏颇,因为所谓的“限籍令”实际上是近日社交平台上自发流传、发酵的内容,目前还未有任何官方颁布所谓的“限籍令”,其内容根据则是去年2月份的《网络综艺节目内容审核标准》,该标准在“通用细则”第一段第四小节规定不得选用“不当人士”,其中强调的是“不当”而并不是“限籍”。

  

  另外,谢霆锋在节目访谈中所叙述话语是自己“早就放弃了加拿大籍”,也就是说其早已在各种消息传出之前就决定放弃外籍,这次的节目访谈不过是谢霆锋顺势自曝而已。除此之外,谢霆锋也是一位爱国艺人,大事小情上都有在社交平台上发声。

  至于谢霆锋为何要放弃外籍,自然只有他自己知道原因,但我们也不要过度戴有色眼镜揣度,毕竟结果是积极的。他并没有在节目访谈中解释,因此对于他如此选择的初衷,台媒的报道也只能算是“猜”罢了!

  

 

相关专题:谢霆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