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千万别喝!这种网红咖啡含有违禁药,严重可致死

京港台:2021-11-30 11:51| 来源:前瞻网 | 我来说几句


千万别喝!这种网红咖啡含有违禁药,严重可致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咖啡不仅仅是生活调味品,更是工作刚需,每天一杯咖啡提神又醒脑。

  但是近日,淮坊禁毒、南京禁毒、江苏禁毒等官方公众号纷纷发布提醒,一款网红咖啡含有违禁药西布曲明成分,喝多了严重可致死。

  据悉,这款咖啡名为 " 星空咖啡 ",是一种减肥产品。

  在网络上," 星空咖啡 " 的讨论度相当高!浏览某知名社区平台,可以发现很多网友都在发帖推荐 " 星空咖啡 "。正在喝的网友也会每天打卡分享自己的 " 减肥疗效 "。

  其中,也有一些网友表示自己喝 " 星空咖啡 " 时,出现了副作用,普遍出现的反应是口渴、恶心反胃、心慌。

  这样的受害者还有很多,而且分散在全国各地。而她们购买的产品,均来自罗某甲等 8 名犯罪嫌疑人。他们以低价购进 " 星空咖啡 " 打包、代发货。在明知上述减肥产品,含有违禁药西布曲明成分的情况下,通过微信销售给多名下家。

  

  同时,罗某甲等 8 名犯罪嫌疑人,还通过几个网络购物平台销售上述减肥产品,并从中获利。

  据警方调查,这些所谓的 " 韩国正版 " 咖啡真实产地是天津、吉林等地。其中一个源头生产者吕某,从网上购来咖啡粉末,1 公斤咖啡粉末,添加 50 克西布曲明,放在桶里搅拌,最后通过咖啡机进行灌装和打包。吕某还通过糖果压片机,用类似的方法制作减肥糖。

  而西布曲明的作用是抑制食欲中枢,使人胃部的饱胀感增强,食欲下降。西布曲明早年用于辅助治疗肥胖症,但是副作用大,会造成心率加快,血压增高,严重时可导致中风甚至死亡。

相关专题:星巴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22: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