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朱玲玲孙女仪态好,霍中妍与妈妈合影正襟危坐

京港台:2021-11-30 19:43| 来源:小义了不休 | 我来说几句


朱玲玲孙女仪态好,霍中妍与妈妈合影正襟危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因为朱玲玲当初嫁给霍震霆以前,是港姐冠军。所以在很多人眼中朱玲玲是一个仪态,乃至于说镜头感很强的女性。只是朱玲玲跟霍震霆只生了三个儿子,没有女儿,所以大家也不知道朱玲玲自己在女性层面的修养会不会遗传给谁。

  

  霍启刚娶了郭晶晶以后,生了三个孩子,儿子霍中曦,大女儿霍中妍,小女儿霍中仪,按理说郭晶晶自己不把自己当成豪门阔太,日常穿着随意,也不怎么爱打扮,更别说姿态会被人认为有豪门阔太的风范了。

  而家庭中的小孩子,尤其是小女孩,都是从妈妈身上学习怎么打扮自己,表现自己的。郭晶晶没有追求女性层面的美,优雅,她的两个女儿多半也会像运动员妈妈那样子随意。可是从郭晶晶前段时间分享的霍中妍出门的表现,大家都会觉得朱玲玲孙女的一太好。

  

  当时霍中妍跟外婆坐在椅子上观看比赛,郭晶晶突然走过来,要跟霍中妍以及外婆合影。本来以为霍启刚的女儿会调皮地站起来,在合影的时候活蹦乱跳,但是大家看到的却是朱玲玲的孙女在镜头前正襟危坐。

  而外婆呢,为了让自己进入镜头,歪斜着身体。郭晶晶呢,习惯了随性的姿态,没有因为看到霍中妍正襟危坐的样子,自己就表现得优雅,拍照姿势还是一如既往的随性。如果大家不是知道郭晶晶是霍中妍的妈妈,肯定会觉得霍中妍是大小姐,郭晶晶像个佣人或者亲戚。

  

  也有人说霍启刚怎么说也是豪门三代,而霍中妍刚好是豪门四代,在霍震霆家族出生,一降临到世上就成为有钱人,不需要为了生存而打拼。如果按照大家的看法,三代而贵,霍中妍这样的出身配置,本身就决定了她接受的教育不普通。

  就算郭晶晶在家里随性,霍家不要求郭晶晶表现得富态,优雅,霍家对自己的后代教育肯定比对郭晶晶的严格。要知道无论是朱玲玲也好,霍震霆也罢,其实并不排斥香港(专题)富豪圈子之间的社交,日常也经常四处参加活动。

  

  而作为朱玲玲霍震霆的孙女,霍中妍未来肯定也会是进入朱玲玲霍震霆那个圈子社交的任务,跟妈妈郭晶晶曾经生活过的运动圈不一样。也就是说郭晶晶嫁给霍启刚以后,可以像是一个普通妇女那样子,不化妆,随性自在地生活。

  那仅仅是因为霍家,霍震霆霍启刚对郭晶晶的照顾,并不代表霍家会因为郭晶晶跟自己家里人的表现不一样,就放弃在教养或者所谓的贵族教育上放松对后代的要求。这么一看,郭晶晶的婚姻真的很自由,很幸福。

  

  起码身为豪门儿媳,郭晶晶没有被豪门的规矩困住,也没有因为豪门那种循规蹈矩的做法而烦闷。据说霍启刚为了让郭晶晶生活得更自在,离开了霍家大宅,跟老婆独自在外面居住。而郭晶晶在婚姻中获得了那么大的自由和照顾以外,其实也一直为霍家的事业努力。

  

  

  霍启刚需要老婆给自己站台的时候,郭晶晶从来不嫌辛苦,从来都是矜矜业业地陪伴霍启刚。霍启刚忙于事业的时候,郭晶晶自己一个人照顾孩子,也从来不说自己辛苦,反而把自己的妈妈带来香港,帮着自己一起照顾好孩子。

  所以你觉得霍中妍未来是不是跟郭晶晶很不一样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23: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