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市开官方"吸毒点" 旨在减少用药过量死亡

京港台:2021-12-1 00:08|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市开官方"吸毒点" 旨在减少用药过量死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纽约(专题)市长白思豪周二宣布,纽约市将开放全美首个官方的“用药过量预防中心”(OPC)。用药过量死亡一直是全美面临的一个公共卫生问题,疫情期间,这一问题急剧恶化。

  据市府介绍,OPC也被称为“监督注射点”或“监督吸毒点”,是给成瘾者提供干净的针头、医疗护理、成瘾治疗和社会服务的安全场所。OPC将是现有服务的延伸,将与以前建立的提供针头的服务位于同一地点。

  据《纽约时报》报道,纽约市将授权曼哈顿的两个监督注射点于周二开始运作,分别位于东哈林区和华盛顿高地。

  白思豪在一份声明中说:“纽约市领导了全国抗击新冠的斗争,保护我们社区安全的斗争还不止于此。通过详尽的研究,我们知道了保护本市最弱势群体的正确道路,我们将毫不犹豫地进行采纳。用药过量预防中心是解决阿片类药物危机的一种安全有效的方式。我很自豪地向这个国家的城市展示,经过几十年的失败,有更聪明的方法。”

  白思豪的宣布意味着纽约市将成为美国第一个开设官方授权注射点的城市。包括费城、西雅图(专题)、旧金山(专题)在内的其他城市已采取措施推进该举措,但由于居民和当地议员的公开反对,这些城市并没有市府授权的注射场所。

  纽约市称,这些服务在一个关键时刻推出。该市报告称,在2020年,纽约市有超过2000人死于药物过量,这是自2000年有报告以来的最高数字。

  2021年第一季度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3月,纽约市有596人因药物过量死亡。这是自2000年开始报告以来,单季度用药过量死亡人数最多的一个季度。

  并非只有纽约面临用药过量死亡人数增加的局面。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国家卫生统计中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2021年4月的12个月期间,美国约有10.03万人死于药物过量。与去年同期的7.81万人相比,这一数字增加了28.5%.

  纽约市称,OPC服务已被证明可以有效预防用药过量死亡,已在世界各地使用。市府补充说,在任何这类设施中从未发生过过量死亡。

  纽约市卫生局长乔克希(Dave A Chokshi)在声明中说:“全国用药过量流行病是公共卫生领域的一场五级火灾,我们必须在应对新冠疫情的同时应对这场危机。给人们提供一个安全、支持性的场所将拯救生命,让人们从街头来到这里,改善每个人的生活。过量预防中心是减少更广泛伤害的关键部分。”

  纽约市卫生局进行的一项可行性研究发现,纽约市的OPC每年可以减少130人死亡。市府官员称,除了挽救生命,OPC还惠及周边社区,包括减少公共场所吸毒以及注射器垃圾。此外,根据市府的说法,其他开放OPC多年的社区并没有出现犯罪率上升的情况。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