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亚洲杯取消真因曝光 亚足联这样的无理要求?

京港台:2022-5-15 06:01| 来源:网易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亚洲杯取消真因曝光 亚足联这样的无理要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下午,亚足联官方突然宣布,原定于在中国举行的2023年男足亚洲杯,将取消进行,新的承办国家,将等待亚足联商讨之后再对外公布,消息一经发出就引发了国内球迷的轰动,我们辛辛苦苦准备了数年的亚洲杯赛事,怎么说取消就取消,中国足协放弃举办明年亚洲杯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联系了国内多家权威媒体,最终得到的答案是,亚足联在与中国组委会就赛事运行进行商讨时,提出要求明年的亚洲杯赛事,必须面向全世界球迷全面开放,不得以疫情管控为由设置任何限制,这样的无理要求,显然与我们当前的疫情管控总体方针相违背,尽管距离明年的亚洲杯开打还有一年左右的时间,但眼下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亚洲杯的比赛全面放开管控,显然是我们的政府和民众,都无法接受的要求。

  正是因为这一原因,亚洲杯中国组委会才最终放弃了明年比赛的主办权,这也让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数十个城市的努力化为泡影,在中国获得2023年亚洲杯的举办权之后,中国组委会迅速完成了赛事谋划,遴选出十座优秀城市,承担相应的比赛任务,包括西安、苏州、青岛等城市,也是花费重金重新修建专业足球场,来筹备此次亚洲杯的赛事,可由于亚足联的无理要求,使得这些城市的努力白白浪费。

  参考今年年初的北京冬奥会,官方便是在合理的管控之下,让本次冬奥会圆满举行,虽然在众多比赛的现场,也涌入大量观众在现场观看比赛,但那是建立在通过疫情管控筛查之后,确保其他观众和运动员安全的前提下,才实现的相对开放,而亚足联对中国组委会的要求,却是放弃一切管控措施,无条件的全面开放,这就意味着会有大量海外球迷涌入中国,这会让我们辛辛苦苦构筑起的疫情防线,轻易遭到土崩瓦解,人民的健康安危也会受到巨大威胁,因而我们最终宁可放弃此次亚洲杯的主办权,让众多城市的努力成为白费,也不愿拿人民的安危做赌注,当得知这一切之后,我们的球迷也应该对足协放弃2023年亚洲杯的主办权感到释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3: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