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承诺支持被“伊恩”席卷的佛罗里达州重建

京港台:2022-9-30 05:40| 来源:美国之音 | 我来说几句


拜登承诺支持被“伊恩”席卷的佛罗里达州重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周四(9月29日)承诺,联邦政府将尽一切努力帮助佛罗里达州重建,目前已降级为热带风暴的“伊恩”(Ian)正在离开佛罗里达并向大西洋方向移动。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伊恩”以比预期更快的速度返回大西洋水域,预计周四晚些时候将到达墨西哥湾暖流的温暖水域上空,届时它将再次达到飓风强度。南卡罗来纳州西北部的整个海岸已经发布了飓风警告。

  与此同时,拜登在首都华盛顿的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总部发表讲话。他说,已与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进行了交谈,并批准了他关于加快将佛州指定为重大灾难的请求。

  拜登说,这意味着联邦政府将承担清除所有废墟和重建公共建筑的费用。联邦政府还将提供资金,以帮助那些没有足够保险的人支付重建房屋和恢复财产的费用。

  拜登说,在最终评估其影响时,“伊恩”可能会成为有史以来袭击佛罗里达州最致命的风暴。

  在周四早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州长德桑蒂斯表示,救援人员才刚刚开始响应呼救,他们此前在危险的情况下无法外出执行任务,因此伤亡程度尚不清楚。 救援人员正通过海、陆、空等途径途径救援被困居民。

  德桑蒂斯指出,200多万人失去供电,佛州的水位上升量“基本上是一次500年不遇的洪水事件”,

  他补充说:“我们从未见过这样的洪水事件。 我们从未见过如此规模的风暴潮。 而且它席卷了人口众多的地区。”

  周三早些时候,“伊恩”在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小岛卡约科斯塔(Cayo Costa)附近登陆,时为强烈的四级飓风,最大持续风速接近每小时250公里,并伴随着猛烈的风暴潮和暴雨,使得沿海地区被大水淹没。

  科利尔郡治安官办公室表示,他们周三至少执行了30次救援任务,并警告居民说,随着人们开始评估风暴造成的损失,“许多人可能会在周四感到沮丧和心碎”。 该郡以及其他几个郡实施了宵禁。

  飓风“伊恩”早些时候席卷了古巴西部,造成两人死亡,整个岛屿断电。古巴老化的电网在严重的经济危机中几乎难以维持运行,于周二晚间崩溃。

  “伊恩”在古巴主要的烟草种植区比那尔德里奥省留下了一连串的破坏,掀走了居民住宅和建筑物的屋顶,倒下的树木、电线和阻断了街道交通,还有大水泛滥。

  当局从比那尔德里奥的低洼地区撤离了多达4万人。

  (本文参考了美联社、路透社和法新社的报道。)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