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世界杯战报:日本2-1逆转德国 西班牙7-0狂胜

京港台:2022-11-24 10:03| 来源:足坛欧美汇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世界杯战报:日本2-1逆转德国 西班牙7-0狂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2022卡塔尔世界杯迎来第4比赛日的较量,4场比赛中,摩洛哥0-0闷平克罗地亚、德国1-2遭日本(专题)逆转、西班牙7-0狂胜哥斯达黎加、比利时1-0加拿大(专题)。以下是今日的世界杯早报。

  【马兹拉维伤退,摩洛哥0-0闷平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11月23日18:00,世界杯F组第1轮,摩洛哥队0-0与克罗地亚队互交白卷,双方在比赛中的表现乏善可陈。此外,效力于拜仁的马兹拉维在第59分钟头球冲顶时却意外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

  【堂安律浅野拓磨破门,日本2-1逆转德国】

  北京时间11月23日21:00,世界杯E组第1轮,德国队1-2被日本队逆转。第31分钟,基米希挑传左路,劳姆禁区内护球时被日本队门将权田修一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第33分钟,京多安主罚大力推射中路破门,德国队1-0打破僵局。第49分钟,穆西亚拉大禁区线上分球右路,穆勒底线前传中被顶出,基米希外围低射被门将扑出,格纳布里得球扫向门前,哈弗茨推射破门,但被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0分钟,穆西亚拉左路带球内切分给身旁的京多安,后者低射球门右下角击中立柱而出。第75分钟,日本队左侧肋部传切后低平球扫向门前,诺伊尔扑了一下,堂安律补射破门,日本队1-1扳平比分。第83分钟,日本队开出后场任意球,聚勒造越位失误,浅野拓磨扛住施洛特贝克,突入禁区内右侧小角度破门,日本队2-1反超比分。最终日本队2-1逆转德国队,继沙特队之后再爆大冷门。

  

  【费兰-托雷斯双响莫拉塔传射,西班牙7-0哥斯达黎加】

  北京时间11月24日0:00,世界杯E组第1轮,西班牙队7-0大胜哥斯达黎加队。第11分钟,加维禁区弧顶送出挑传,奥尔莫停球转身冷静推射破门,西班牙队1-0打破僵局。第21分钟,阿尔巴左路低平球传中,阿森西奥跟进推射破门,西班牙队2-0扩大领先优势。第30分钟,阿尔巴禁区内被踢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第31分钟,费兰-托雷斯跳步射门命中,3-0。

  第54分钟,加维右路倒三角横传,费兰-托雷斯禁区内卡住身位转身抽射破门,4-0。第74分钟,莫拉塔左路传中,加维大禁区线上直接右脚凌空弹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入球门,5-0。第90分钟,尼科-威廉姆斯右路强行突破后传中,纳瓦斯倒地扑了一下,索莱尔跟上补射破门,6-0。下半场补时第2分钟,莫拉塔与奥尔莫禁区前撞墙配合后,禁区内左侧低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7-0。最终西班牙队7-0狂胜哥斯达黎加队取得开门红。

  【库尔图瓦扑点巴舒亚伊破门,比利时1-0加拿大】

  北京时间11月24日3:00,世界杯F组第1轮,比利时队1-0小胜加拿大队。第8分钟,加拿大队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内的凌空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线,被库尔图瓦拿到。经过VAR提示,主裁判判罚卡拉斯科封堵时手球犯规,加拿大队获得点球。第10分钟,阿方索-戴维斯主罚点球角度太正,被库尔图瓦扑出。第44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中场长传,巴舒亚伊禁区内推射破门,比利时队1-0取得领先。最终两队将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

  

  【E组积分榜:西班牙大胜居首,日本第二】

  世界杯E组第1轮战罢,西班牙队在7-0大胜哥斯达黎加队后,与2-1逆转德国队的日本队同积3分,凭借净胜球上的优势排名榜首。输球的德国队和哥斯达黎加队则分居三四位。

  

  【F组积分榜:比利时小胜登顶,加拿大垫底】

  世界杯F组第1轮战罢,比利时队成为唯一取胜的球队,积3分排名榜首。克罗地亚队和摩洛哥队各积1分分列二三,加拿大队暂时排名垫底。

  【日本逆转创纪录,德国被逆转也创纪录】

  德国队1-2被日本队逆转,两队都创造了不少纪录。对于日本队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在世界杯上先丢一球后取得逆转。日本队此役的控球率仅为26.2%,是世界杯历史上赢球球队第二低的控球率。第一是谁?巧了,恰恰是在2018年世界杯中小组赛末轮击败德国队的韩国队,为26%。

  而对于德国队来说,这是他们40年来第一次在世界杯上取得连败。本场比赛,德国队的预期进球为3.3球,他们也成为世界杯有此记录以来,第一支预期进球大于3球却最终输球的球队。这还是德国队第三次在世界杯中上半场领先却最终输球,自1994年以来首次先进球后被逆转,同时也已经是德国队在连续两届世界杯中首战告负。德国战车创造了一连串的尴尬纪录。

  【7球横扫哥斯达黎加,西班牙创队史世界杯最大比分胜利】

  7-0大胜哥斯达黎加队,让西班牙队创造了队史世界杯的最大比分胜利,刷新了1998年6-1大胜保加利亚队的纪录。在奥尔莫打入第一球后,西班牙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六支完成百球里程碑的球队。而在场面上,西班牙队的控球率达到81.3%,是1966年世界杯以来的最高控球率。在传球次数上,西班牙队以1085次遥遥领先于哥斯达黎加队的250次。斗牛士军团向外界展示了何为真正的传控足球。

  【小组赛8连胜,比利时追平巴西队连胜纪录】

  在1-0小胜加拿大队之后,比利时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已经取得了8连胜的成绩,追平了巴西队此前创造的世界杯小组赛连胜纪录。巴西队曾在1986年至1994年、2002年至2010年期间,两度完成小组赛8连胜。

  

  【乌拉圭瑟瑟发抖?超算显示韩国队胜率仅24.9%】

  北京时间11月24日21:00,最后一支亚洲球队韩国队将出场,他们的对手是乌拉圭队。赛前,数据机构Opta利用超级计算机预测了本场比赛的结果,乌拉圭队取胜概率为56.2%,平局为18.9%,韩国队取胜概率为24.9%。不过经历了沙特队和日本队的逆风翻盘,对于概率这种事,相信大家也就只是看看而已。

相关专题:日本,德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9: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