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还想跟张兰斗,大S也不瞧瞧自己几斤几两

京港台:2022-11-24 20:30| 来源:一床情书 | 评论( 38 )  | 我来说几句


还想跟张兰斗,大S也不瞧瞧自己几斤几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S为什么会败给前婆婆张兰?

  可能她到现在都没有想明白,自己如此处心积虑,躺在幕后操控,自信能将汪小菲拿捏得住,最终却成了张兰的手下败将。

  一床情书认为,一切还得从大S那份体面的声明说起,由于汪小菲狂轰乱炸,将她、她的经纪人、S妈、小S、许雅钧、唐老师等一众人等全都拉下水,一直躲在幕后她被迫发布声明澄清解释。

  

  这份声明看起来句句都很体面,实际上句句暗藏玄机,字字如刀似枪,不得不佩服她的公关能力和玩文字游戏的能力。

  

  眼见大S得了便宜还卖乖,张兰无法忍受,于是深夜撰文,并且列出十大理由驳斥大S的声明,而这篇反驳文也引起轩然大波,把大S一家的真实面目全都撕下,抛在公众面前,让大S措手不及,又无地自容。

  

  失算的大S被迫再次发声明,称此前指控汪小菲拖欠的500万并不是抚养费,而是汪小菲要给两个孩子的存款,同时声称她本来提出让汪小菲拥有抚养权,但是遭到汪小菲拒绝,于是她只能答应先照顾两个孩子,前提是汪小菲每个月得给她20万作为家用,另外还要付100万作为身心受创的补偿。

  

  发布声明后,她又主动打电话给张兰,并且破天荒地开口喊了张兰一声“妈”,称一切都是误会,不过张兰看人的眼光可没有汪小菲那么差,她根本不吃大S那一套,趁着热度再次撰文回击大S,并且是以汪小菲母亲的身份,代表汪小菲回应大S。

  张兰在回应中表示,大s非法获得不利于汪小菲的数据信息,然后传给小S等人,以此来要胁汪小菲;结婚10年,大S一直以各种理由不回北京居住,汪小菲为了维系婚姻和看望孩子,一共飞了700多次;同时,大S利用孩子作筹码,向汪小菲索要巨额抚养费;对于汪小菲多付给她的500万只字不提,却移花接木说成汪小菲没有按离婚协议抚养费。

  

  张兰回应文中的一句话让一床情书印象相当深刻,她说“有人在浮木上春意盎然,多彩多姿的绽放,操作成世纪重逢之恋来歌颂”,细品一下,难道这不是讽刺大S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吗,嘲笑她把出轨光头佬的苟且,刻意粉饰成“分手20年再续前缘”的浪漫爱情。

  

  

  文字回应还不解气,张兰又在几百万人围观的直播间对大S和具俊晔进行各种内涵,比如她说卤肉饭的米太硬,得先去焖一会,等软了再吃(暗指具俊晔是软饭男),同时她向网友喊话:宝宝们,咱没有床垫有气垫(调侃气垫梗),还有卤蛋(暗讽光头佬具俊晔),更有绿茶(暗讽大S是绿茶),夺笋的她更在无名指上画戒指(具俊晔和大S结婚时,曾在手指上纹戒指)。

  

  总而言之,张兰玩转网络热梗,成功打开流量密码,21日当天,也就是汪小菲发飙的第一天,张兰连开5场直播,超过200人围观,迄今为止,肉香肠卖掉24.6万份,老坛酸菜鱼卖掉10.5万份,酸辣粉的销售额超过6000万,看到这一连串数字,估计大S会暴跳如雷吧,原来自己精心策划这么久,却给张兰家的产品做了嫁衣裳,真是可悲可叹啊!

  那么问题来了,大S为什么会败给张兰呢?

  首先,青铜遇到了王者。青铜当然是大S,而王者则是张兰。也许在大S的眼里,张兰就是被赶出董事会,一生心血化为泡影的普通老太太,可她忘了张兰能够从一个家庭妇女,通过一碗又一碗炒饭炒出饮食帝国俏江南,怎会是一般人呢,说一句毫不夸张的话,张兰走过的桥,比大S走过的路还多,纵横商界几十年,她什么风浪没有见过,什么公关手段没领略过,就大S那点小伎俩岂能瞒得过她,以前她不出面,只是念及旧情,如今大S既然不仁,那她肯定会不义啊!

  第二,大S盲目自信,低估了汪小菲和张兰。大S10多岁就开始闯荡娱乐圈,30年摸爬滚打,积累了广泛的人脉和资源,以至于不管她身上发生过什么事情,最终都能够全身而退,毫发无损,尤其在跟汪小菲离婚这件事情上,她相当自信,以为将汪小菲拿捏得死死的,可他没想到,汪小菲还有张兰一张底牌,也是他的靠山,而张兰恰好也是擅于公关的高手,所以大S这一次失算了。

  

  第三,大S太想当年了。凭她对汪小菲的了解,无非就是一个妈宝男,没有什么大本事,只会发脾气,醉酒说胡说,谁知这一次汪小菲却歪打正着,以一个又一个爆料掀翻网络,而且得到万千网友的力挺,连曾经爆料汪小菲的狗仔葛思齐想蹭这一波热搜都翻车,被网友骂得不得不下播(PS:一床情书记得一位女网友连线怒怼他:“你真的很不要脸哎,关你什么事啊?人家的事,你出来当什么嘴替……”劈里啪啦说得很多,葛斯齐根本插不上嘴,只能狂飙英文粗暴地阻止该网友的连线。

  第四,张兰手中握有大S很多把柄,让大S相当忌惮她。虽然大S在婚后很少住在北京,可作为她的婆婆,张兰对她的事却了如指掌,甚至于一举一动都逃不过她的眼睛,她手中的料足以毁掉大S及其家人,所以她只能选择向张兰妥协,并且答应此后不再耍手段,使阴招。

  

  第五,大S引以为傲的王牌变成了废牌。众所周知,两个孩子和大S在一起(电视剧),导致汪小菲一直怕她,另外,汪小菲在那边有产业,再加上此前汪小菲与张颖颖传绯闻,这些就是大S据在手中的王牌,但是时至今日,这些王牌几乎都成了烂牌,首先,孩子受法律保护,她不敢乱来,今年寒假必定送回北京,汪小菲的酒店即使现在转让,也不愁没人接手,即使停业也没关系,只不过是汪小菲诸多产业的一个,顶多就是少赚一些,多直播几场,至于张颖颖那事,大S手中不一定有实锤,况且汪小菲婚后飞去那边700多次,大s却没有来过北京几回,很多人表示能够理解。

  总之,大S这一次输得一败涂地,在宫斗技术这一块,大S和张兰,就好比魏璎珞和甄嬛,差了好几个段位,怎么可能赢得了呢?

  

  话又说回来,但凡汪小菲有张兰十分之一的才学、胆识、手段与魄力,也不至于会被大S整得这么怂啊,你们觉得呢?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07: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