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具俊晔登韩网头条,评论区一边倒!大s女儿得知....

京港台:2022-11-26 19:52| 来源:偶像说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具俊晔登韩网头条,评论区一边倒!大s女儿得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韩国欧巴具俊晔给大s的孩子当继父,被大S的前夫叫窝囊废,直接上了韩网的头条,韩国网友舆论一边倒,纷纷吐槽他为什么要让人家交电费,为什么要睡人家的床,为什么要吃软饭当窝囊废, 这次具俊晔的脸怕是丢尽了。

  当初具俊晔和大S拍合体杂志,韩国网友还说大s长得漂亮,大赞很般配,如今真是时过境迁啊。

  

  

  

  而另一边,具俊晔在大s家过的也不好。大S能把床垫还回去,对具俊晔来说已经是极大的耻辱,如今孩子们也知道了这件事,有媒体爆料称,大S女儿汪希玥特别不喜欢这个继父, 还把她赶出家门,大s对此也很无奈,只能 痛哭。

  

  具俊晔之前还被拍到和大s儿子在沙滩上玩耍,看起来关系还不错,如今看来关系又紧张了。

  

  另外,具俊晔早年综艺被扒,韩国朋友18年就在综艺上说漏嘴,说他正在跟已婚妇女交往,具俊晔吓得赶紧做手势制止,具俊晔直接被扣上“婚内约会大s”的帽子,风评越来越差。

  具俊晔妈妈也不接受儿子给人家当继父,当时就说“凭什么养” 。具俊晔哄妈妈说,以后给她生孙子孙女,可见他是下想要生自己的孩子了。

  

  

  

  

  如今这局面,也是有家不能回,台湾(专题)的家不是他的家,在韩国的家 恐怕也被媒体包围了,你们说他现在难不难?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2: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