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UBC华人女生被曝:做完服务不给钱 吸笑气到瘫痪

京港台:2022-11-27 05:25| 来源:温哥华港湾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UBC华人女生被曝:做完服务不给钱 吸笑气到瘫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

  《避雷温哥华私人美甲@吃X去》表示,来了加拿大(专题)二十年,第一次遇到这种不要脸的人。一个刚在xhs上发自己ubc读研毕业做美甲的小女生,居然做完项目不给钱,追了几次就叫我找一个男的付?这是什么操作?

  

  还说他们已经沟通好了,都是有图有真相的

  我问了人家男生说不负责(我不知道他们什么关系)

  当然也有很多人会问我:“问为什么不要她给钱才走”

  其实后来我也检讨了:是我太相信我的客人

  我一上去她家首先看到的是两只猫

  她就坐在沙发上打气(国外比较流行的笑气)

  不停的打气(这个是个人行为,也不关我事)

  地上都是气瓶

  

  和视频看到根本不一样

  乱的没办法形容

  做完该做的,我坐了十分钟就走了

  看她一直在傻笑 ,也说了一会emt给我

  我就傻傻的相信了(因为这个女生也是一个客人介绍的)

  

  

  一到车上就微信她要告诉我密码

  一直到6小时后才回我说很累想睡觉,明天给??

  我也没办法呀,只好等到第二天

  然后今天就叫我找一个男的要

  那个男的也在推说不负责她这个钱

  之后这个微信名字为“吃茶”的小女孩就一直不回微信

  我只能曝光她,各位做生意和客户就尽量避免这个人

  打气打的不能站起来,喝水都是我去帮她倒的

  家里还有一个辅助走路的轮椅[破涕为笑]

  

  

  

  连嘴唇都变成黑色

  我没有招惹这个人来关顾我

  做生意要的就是钱

  你有困难大家可以聊的

  这样推来推去没意思

  想想她父母都心疼,千辛万苦赚钱供孩子读书,变成这样

  哎,给各位提个醒吧

  本人说话比较直接,如果一句谎言天打雷劈!!!

  

  

  

  帖子一发引来不少网友猜测

  “男的是他糖爹吗?”

  “可能根本不正常!”

  都这样的情况了,怎么还敢自己去??雇讨债公司吧!

  不过,“现在生意真是难做呀!”

  话说玩笑气的留学生(专题)的确不少

  其中更是包含了一起,中国留学生猝死案!

  虽然还在等待尸检报告的出炉,但是警方称,在死者房间内,发现了数百个已打空的“笑气”罐。

  同时,温哥华沿岸卫生局也发话了!

  Richmond医生Dr. Matthew Kwok,在临床上接待了因吸食笑气导致严重精神系统问题的患者,

  因此警告大众,不要吸食笑气!

  郭医生在BC生医疗周刊上发文表示,人们越来越沉迷于这种药物,如果把它当做非药物使用,将会非常危险!

  郭医生讲述了自己一位20岁的亚裔女患者,她没有任何精神疾病及其他相关病史,但却因为每天吸食笑气,并在逐渐加大剂量后,出现了严重的视觉和听觉障碍。

  但是,当郭医生和他的医疗团队去向联邦机构报告此案时,他们发现加拿大并没有追踪此类药物超剂量的情况,意思就是,加拿大并并没有重视笑气滥用。

  因为,郭医生想呼吁加拿大政府对笑气进行监管,并对公众进行吸食非医疗类笑气的科普,让大家了解到滥用笑气的危害。

  笑气害人,相信大家在今年爆炸式的新闻之中,应该早已不是第一次听说了。

  在加拿大,“笑气”已经在许多留学生之间流行起来,有专门的“代购”以出售“笑气”赚钱,还有“笑气”爱好者会定时举行气球趴,召集一群朋友围坐着用专门的瓶子一起“吹气球”。

  这种物品在温哥华未被列入毒品,是合法的,也非常容易购买,随处可见的Shoppers、微信朋友圈、本地网站,甚至便利店,都可以买得到。大家还记得上阵子被刷屏的这则朋友圈吗?

  根据文字描述,这名留学生是天津人,目前人在温哥华。由于长期吸食笑气,已经造成下肢瘫痪、记忆错乱,再晚点可能还有性命危险。

  爆料人称第一次看到这个留学生的时候,他已经神经错乱、说话不清,甚至说不清自己的姓名父母,只能勉强说自己是天津人。由于长时间吸食笑气,他已经下半身瘫痪,只能坐在家中地板,每天依靠外卖和笑气维生。

  爆料人贴出了留学生房间的照片,只见满地的垃圾和外卖盒,真无法想象留学生平常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更让人难受的是,除了垃圾和外卖盒,还有触目惊心的“子弹”...

  这些“子弹”里面装的就是笑气,在温哥华能轻易买到。

  就看这一纸箱,都不知道他吸食了多少...万幸的是,经过网友一阵热心的转发,当天晚上就联系上了留学生的父母。

  父母是联系上了,可是这孩子下半生怎么办呢?这种“非毒品”已经害了多少留学生?还有加拿大一位华人(专题)房东哭诉,她遇到了一位98年的中国女留学生租客,穿的是名牌,开的是豪车,吸的是笑气,但就是拿不出钱来交房租,还一躲再躲,一骗再骗!

  其实这名98年出生的女留学生刚来多伦多不久,由于没有立即拿出钱付房租,被前任房东拒租。

  这位女留学生只交了3月份和4月份,以及尾月的房租。

  从5月到10月,她一直欠租,按每月租金$500加币,那就是$3,000加币。

  如果扣除最初租房时所交的$500加币押金,那么也有$2,500加币没有交。

  刘女士怀疑,这名女留学生可能把钱花到吸“笑气”上面了。

  因为在她所扔掉的垃圾中,

  可以发现大量用完后被弃置的“笑气”瓶...

  案例远远不止这些,曾经,一篇名为《最终我坐着轮椅被推出了首都国际机场》的文章,揭开了留学生与笑气之间的秘密。

  文章是一名在西雅图(专题)留学的中国女学生的自述,在留学过程中由于好奇接触了笑气,随后吸食上瘾,最终导致身体机能全部紊乱,不得不放弃学业,坐着轮椅回国的经历。

  而讽刺的是,在韩梦溪的这篇文章发布后,笑气销量不减反而猛增。

  吸一口,断片一分钟,比喝酒还过瘾!没有危害,政府承认,全世界都在吸!但是你们知道吗!笑气在中国早已被列入第三代毒品!而更可怕的是,就这么一个各国都在宣传它的可怕,一个妥妥的毒物,在加拿大却并未受到严格的管控!只要你不是拿笑气当毒品用,就不犯法!

  希望大家都能在加拿大对笑气法律尚未完备,监管尚不严格的现在,独善其身。酒可以喝,迪可以蹦,烟可以抽,如果要打气,对不起,我们不认识。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7: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