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春晚坚持假笑19秒上热搜 群演小哥: 平时也这么笑

京港台:2023-1-24 08:52| 来源:东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春晚坚持假笑19秒上热搜 群演小哥: 平时也这么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临演小哥哥在春晚坚持假笑19秒爆红。(图/央视春晚)

  春晚今年迈入40年,每次都有让外界惊艳表演内容或是精彩花絮。这次有眼尖网友发现,春晚主持人台上讲话时,镜头带到特写,后面群演也清楚入镜,一名小哥哥从头到尾假笑19秒,表情完全没有松懈,被网友称赞超级专业,还上中国网站热搜。

  每年中国春晚推陈出新的内容,都会引起网友讨论,尤其是许多有趣花絮。像是今年“假笑”临演小哥哥上网站热搜排行,因为假笑的十分专业,不仔细看以为整个人都“定格”了。

  综合媒体指出,这位群演小哥哥来自吉林歌舞团,当时主持人正在串场讲话,央视的特写镜头正好切到后面临演,整张脸清楚曝光。这位小哥哥十分专业,主持人在台前讲话,他站在背后足足露齿假笑19秒,表情非常专业。

  事后,假笑小哥哥引起热烈讨论,吉林歌舞团冷团长出面解释,“这孩子不属于职业假笑,平常就这么笑,个人自然习惯。”

  

  ▲许久不见姜育恒时隔22年再次登上春晚舞台。(图/央视春晚)

  走出三年疫情阴霾,中国2023兔年春晚节目盛大举行,从着主持人阵容到明星表演、小品节目等,都是一线级大咖演员上阵。今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上也向经典的作品致敬。由苏有朋、汪苏泷、王铮亮、姜育恒共同演唱的歌曲《跟往事干杯杯》。

  这也是姜育恒时隔22年后再次重登春晚舞台。1991年,姜育恒曾经参与春晚演唱《再回首》红遍大江南北,之后又曾于2001年登上春晚舞台,此后22年没有参加表演。

  

  ▲苏有朋时隔31年,今年以个人身份上春晚 。(图/央视春晚)

  另外,同样是春晚的“台湾(专题)老朋友”苏有朋,作为小虎队组合成员之一不老男神,曾经于1992年、2022年两次登上春晚舞台。

  今年,苏有朋以个人身份参加,与乐坛后辈共同演唱致敬经典的歌曲,一身红西装又唱又跳,完全看不出来年过40好几。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3: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