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人从众!多地景区紧急提醒:限流!售罄!

京港台:2023-1-25 09:39| 来源:看看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人从众!多地景区紧急提醒:限流!售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年春节长假,

  全国各地的旅游市场都火了。

  这两天,

  不少网友吐槽景点现场

  “人人人人我人人人人…”

  多个知名景区也发布了门票售罄、

  人数已达上限的通告

  并采取限流等措施

  春节假期前三天

  上海接待游客441.26万人次

  据上海旅游大数据监测,春节前三天上海接待游客441.26万人次。

  

  上海市组织超过500项文旅假日活动,春节7天安排总场次达到602场,同比2022年增长32%,已售票房约1026万元,同比增长42%。其中,旅游观演消费明显回升。迪士尼、野生动物园、马戏城的旅游演艺达315场,占比53.2%,亲子音乐会、儿童剧达143场,占比24.1%。

  

  昨天早上的上海迪士尼乐园↑

  全国各地旅游火爆

  各地网友发布所在景点现场照

  海南

  此前,浙江橙友陈先生一家四口自驾去海南过年,在登岛前遭遇“世纪大堵车”,快到海口时,3个小时挪了300米。有网友说“感觉全国一半的人都去了海南”。

  记者从海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春运旅客出行客流明显回升,琼州海峡数据连创新高。截至1月21日,进出岛旅客累计144.4万人次,进出岛车辆38.69万辆,达到了5年以来历史最高峰。

  

  杭州灵隐寺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灵隐管理处

  发布消息:

  截至初一上午12时,

  灵隐景区实时客流为3.7万人次。

  

  有网友堵到开始怀疑人生:

  从西湖到灵隐寺这条路

  让我思考了人生中的所有错误。

  

  

  青岛栈桥

  

  截图自抖音网友

  山东济南市千佛山

  

  (网友@SWEET)

  

  (网友@戈)

  泰安泰山

  

  (网友@榭香)

  济南趵突泉

  

  重庆

  重庆除夕夜,山城重庆上空烟火绚烂,市民在爆竹声中迎来2023年新春。

  1月22日,有市民说,烟火现场人山人海,为找到好观景点提前等了3个小时。

  

  丽江古城

  春节假期这几天,玉龙雪山、丽江古城等景区景点的热度居高不下。大年初二一大早,丽江玉龙雪山景区发布通知,冰川公园索道票已售罄。

  

  丽江古城日接待游客量超过10万人次

  

  曲阜三孔

  

  目前

  多地景区出台调整措施

  四川峨眉山景区

  预约至少提前一天

  春节期间,四川峨眉山景区门票单日发售限量33000张。门票采取分时预约的方式,游客须通过网络预约实名购票,预约时间至少提前1日。

  同时,金顶景区限流,至2月5日(正月十五),发往雷洞坪(金顶景区)上行观光车票单日发售限量25000张。

  

  图据峨眉山景区

  瓦屋山景区初三预定已达上限

  四川眉山市瓦屋山景区发布公告:2023年1月24日(大年初三)瓦屋山景区预定人数已达上限,未预定的游客请勿前往。

  ↓

  尊敬的各位游客:

  感谢您对瓦屋山景区的青睐、关注和支持!

  2023年1月24日(大年初三)瓦屋山景区预定人数已达上限,未预定的游客请勿前往,或前往柳江古镇、七里坪、玉屏山等其他景区游玩。为保证您顺利出行,提倡错峰出游,前往景区游客务必提前1-2天在网上进行实名制票务预订。

  网上预定需认定官方渠道:“瓦屋山景区”“瓦屋山国际旅行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实名制购票;美团/携程/同程/驴妈妈APP实名购买官方自营的瓦屋山景区票种。其他平台及非官方授权渠道,购票后出现无法入园或其他情况,责任自行承担。如您有门票、索道票未消费使用,可在游玩日当天17:00前通过原购票渠道进行退款,逾期不可退。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28-36598888

  瓦屋山景区

  2023年1月23日

  台州神仙居景区:

  景区将关闭1月25日—27日

  线上、线下售票通道

  并将采取限流措施

  ↓

  

  此外,台州市黄岩区屿头乡布袋山景区出现饱和状态,适时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天台山大瀑布景区、华顶景区、石梁景区需至少提前一天通过网上预约,预约成功后方可前往。

  据舟山市“普陀山文化旅游”官方微信号昨天(23日)消息:因大风影响,今天(1月24日),朱家尖-普陀山航线、沈家门-普陀山航线将全线停航预计持续影响时间为1天。请有出行计划的游客朋友和市民合理安排出行!

  西安城墙景区、大唐不夜城、大唐芙蓉园等景点,都于昨天(23日)发布通告,即日起采取游客限流、演出调整等举措。

  文化和旅游部:

  增强安全意识,平安健康出游

  2023年春节假期迎来第三天,文化和旅游部再次提醒广大游客增强安全意识,平安健康出游。

  一、远离无安全保障的危险区域。旅途中注意远离濒水、崖边、河道等危险区域,关注当地有关安全提示,遵守相关规定,不前往没有正式开发开放、缺乏安全保障的区域旅游。

  二、谨慎参与高风险旅游项目。根据个人年龄、健康等状况,在专业人员指导指引下,谨慎参与高空、高速、水上、潜水等高风险项目,不做可能危及自身及他人安全的举动。

  三、关注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户外旅游时,严格遵守防火相关规定。入住宾馆饭店时,及时了解消防疏散通道。驾乘机动车出游时,关注道路交通安全,途中全程系好安全带。

  四、加强出游期间个人防护。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准备必要的防护用品。寒冷天气出游加强防寒保暖。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9: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