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佛州「不说同性恋」法 扩大至所有学年

京港台:2023-4-20 23:07|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佛州「不说同性恋」法 扩大至所有学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佛罗里达州今天将其有关性别认同与性倾向课程的争议禁令,扩大实施至所有学校年级。这项被称为「不说同性恋」法,是由佛州州长迪尚特(Ron DeSantis)所推动。

  法新社报导,这项批评者称之为「不说同性恋」(Don't Say Gay)法,原先仅实施于幼儿园到小学3年级,但佛州教育委员会今天批准小学4至12年级也纳入实施范围。

  扩大「不说同性恋」的实施范围已获得教育局批准,无需立法同意即可生效。德州教育局和教育委员会一样,由迪尚特任命的人士领导。

  这项规定要求教师「不得故意向4至12年级学生提供有关性倾向或性别认同的课堂教学,除非此类教学…依本州学术标准明确要求」。

  这项规定也允许豁免,如果课程是「生殖健康课程或健康课程的一部分,学生的父母可选择让他或她的学生不参加」。

  根据规定文本,违反这项政策的教师可能会被暂停或撤销执照。

  LGBTQ(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及酷儿)权利组织「平等佛罗里达」(Equality Florida)对这项禁令表示愤慨,透过声明表示:「迪尚特政府如此针对佛州的LGBTQ人士,真是可耻。」

  「平等佛罗里达」指责共和党官员「对政府审查有强烈慾望」。

  迪尚特在2022年以压倒性优势连任州长,他与政治人士、教师与企业进行斗争,指责他们意图将进步派的「觉醒」意识形态加诸他人,这是他第2个任期的关注焦点。

  近几个月来,随着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竞争升温,迪尚特在教育与移民问题上提出许多争议提桉来吸引保守派选民。

  迪尚特作为美国右翼的后起之秀,同时也可能是明年总统大选的共和党代表,人们预计他将与已宣布参选的前总统川普正面交锋。

 

相关专题:美国,恋爱,同性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4: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