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留学生尾随妹子回家 突然跪下抱大腿 然后…

京港台:2023-4-22 06:10|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留学生尾随妹子回家 突然跪下抱大腿 然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最近,一个中国留学生的案子,引起留学圈的关注。

  2年间,中国留学生Y.Li 多次尾随年轻妹子回家,眼看四周无人,趁机抱住女生大腿,公然抢鞋。

  事后,声称自己有特殊癖好的他,居然还用“怜香惜玉”为理由,企图为自己脱罪。幸好,法官这两天最终做了个大快人心的判决。

  中国留学生尾随妹子回家,突然跪下抱大腿

  中国留学生Y.Li在新西兰留学。根据警方视频,2020年9月,Li 尾随一名年轻妹子进入奥克兰一公寓的电梯。

  

  

  

  图片来源于NZ POLICE,版权属于原作者

  电梯里,用围巾蒙着脸的Li眼见四下无人,靠近毫无防备的妹子,而后轻声说到:“我喜欢你的脚,我真的很喜欢你的脚。”

  嘴里念叨着喜欢,Li下一刻便跪倒在地,用双臂紧紧抱住女子的脚。

  Li变态的袭击,把女子吓得不轻,使劲的挣扎想挣脱。就在这时,电梯门突然打开了,Li 连忙抱着女子的鞋子逃出了电梯,而后消失在人群中。

  

  

  图片来源于NZ POLICE,版权属于原作者

  这是Li 第一次在现实中满足内心隐藏多年的“恋足/恋鞋癖”,有了成功的快感后,他上瘾了。

  2021年6月,也就是第一起“抢劫案”发生的9个月后。Li戴着口罩,想故技重施满足自己内心的怪癖。

  

  图片来源于NZ POLICE,版权属于原作者

  当天,Li 仍旧是跟着一名年轻女子进入了公寓的电梯。

  

  图片来源于NZ POLICE,版权属于原作者

  当女子走出电梯准备回家时,Li 尾随其后,粗暴地抓住女子而后试图拿走她的一只鞋。

  女子的尖叫声立刻引起了邻居的注意,在周围人的干预下,差点得手的Li 只得悻悻然的将鞋子还给了受害女子。

  离开现场10分钟后,内心欲望得不到满足的Li ,立马又盯上了另一个目标。

  跟着这名女子走进旁边大楼的楼梯间后,Li 趁其不备将女子扑倒在地,嘴里重读念着“我真的很喜欢你的脚”,而后抓住女子的脚一把抢走了她的一只鞋子。

  刚开始,警方一直查不到Li的真实身份,只能电视报道督促民众“在再次袭击发生前”帮忙辨认。

  “这家伙不怕为了一只鞋做出更多伤害,我们担心,如果不把他送上法庭,他的行为可能会升级。”

  好在!2周不到,Li就被警方逮捕了。

  去年11月当地法院对Li进行了审判,法庭上Li 公开承认了抢劫和企图抢劫的罪名。而后,Li的律师为Li进行了开脱辩护:

  律师解释,Li在10岁就意识到自己有恋足的癖好了。

  多年来,Li一直都是靠着购买二手鞋和专注于个人爱好来满足这个癖好的。只是,疫情的突然来袭,将这种平衡给打破了。

  在被迫隔离宿舍的日子里,Li 靠着观看小黄片来满足欲望,然而这只能让他对“女性的鞋子”更加渴求。

  内心在沸腾,欲望驱使Li做出了偷鞋的举动,但律师声称,Li对受害女性是怜香惜玉的,为了不让这些女性光脚太久,Li选择在受害女性家附近下手。

  律师的话感动了自己,却感动不了法官Keith de Ridder。

  在律师作出辩护后,Ridder表示:Li的犯罪是反复、故意的。他跟踪毫无抵抗力的年轻女性而后埋伏起来对她们展开攻击。

  这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犯罪。

  不过鉴于Li事后有道歉、赔偿、接受心理咨询以及精神病学报告表明他不太可能再犯,所以可以将犯罪等级降为“中等严重”。

  最终,法官Ridder判处 Li 200小时的社区工作和12个月的监督,并永久记录在案。

  判决宣告后, Li 整个人都不好了。因为那时候,他学生签证早已过期,正在办理延期,他很担心会因为被判刑而不被允许延期。

  于是,庭后 Li 立即向高等法院提出了上诉。并称法官 Ridder夸大了他犯罪的严重性,也低估了定罪的可能后果,尤其是在他的移民身份方面。在Li看来,法官Ridder就该将他无罪释放。

  上诉听证会上,Li 的律师称考虑到Li的动机是恋足癖,而不是想对这些女性进行身体或性侵犯,“中等严重”就是对犯罪事实的夸大。

  而且,虽然如今Li 已被允许可以逗留到2024年完成毕业,但定罪很可能会影响他未来毕业后的工作签证申请。

  对此说法,高等法院法官Peter Andrew 却不予认同。Andrew指出,申请签证本就需要申请人拥有良好品行。

  而且,抢劫罪的最高刑罚是10年监禁,而抢劫未遂的最高刑罚是5年监禁。

  

  图片来源于stuff.co,版权属于原作者

  鉴于事件对受害女性的伤害以及犯罪的严重性,Andrew表示他并不认为定罪与犯罪的严重性不相符合。

  Li在傍晚时分将目标对准了弱势的年轻女性,并暴力偷走她们的鞋子"。

  "受害者提到,Li的袭击对她们造成的身体和精神伤害,很明显,她们对诉讼的结果有强烈的感受。

  "不管他的动机如何,Li袭击了每个受害者。重要的是,受害者不知道他的动机仅仅是想拿走她们的鞋子。

  辩方律师声称Li没有预先埋伏,这些女子没有被跟踪,真是睁眼说瞎话,太扯了,我拒绝接受。

  近日,法官Peter Andrew 作出判决,最终驳回了Li 永久隐名和无罪释放申请的上诉申请。

  真是大快人心。无独有偶,最近美国也出现类似案件,近日一则令人毛骨悚人的视频,在网上曝光。

  美国爱荷华州一位妹子下班回家后,躺沙发上看电视,没想到等她熟睡后,一个陌生男子竟悄悄闯入了房内。

  然后,就站在沙发前,直愣愣地盯着睡熟女子看了整整半个小时。期间,男子把女子鞋子重新整理好,并试图抚摸女子的膝盖。

  女子被惊醒后,男子惊慌中抓起女子的鞋子和袜子逃出了公寓。

  之后,因整个过程男子并没有对熟睡女子造成实质性伤害,最终,该名男子因非法闯入罪,被警方逮捕。

  唉,希望不要一转头又放出来。

 

相关专题:留学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5: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