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吉克隽逸“人设崩塌” 只是内娱堕落的开胃菜

京港台:2023-4-26 02:40| 来源:Fan娱链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吉克隽逸“人设崩塌” 只是内娱堕落的开胃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2年,吉克隽逸,凭借着充满异域风情的美,成为了《中国好声音》舞台上,最独特的风景,一登场,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随后,她又用一个母女情深的感人故事,将自己成功塑造成了一个淳朴善良,怀揣梦想的大山励志女孩儿形象,拉满了观众的好感度。

  最后,吉克隽逸又以一曲民族与国际结合的歌曲,让全场为之沸腾。

  就这样,年仅24岁的吉克隽逸用这完美的连环3步,为自己拼出了一个锦绣前程。

  

  不过,让所有的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吉克隽逸在成名后不久便飘了,当初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的淳朴和善良,如今,荡然无存。

  然而,彼时的吉克隽逸,却已经凭借着“淳朴善良”的人设,轻轻松松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走上了人生巅峰。

  不过,对于自己“骗”来的这一切,吉克隽逸并不满足,于是,她开启了自己的“不可一世”的狂傲之路,高调炫富,甚至动了当小三的想法。

  如今的她,已经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一步步沦为“笑话”。

  

  别看现在的吉克隽逸黑料缠身,备受争议,但是,过去的她,也曾是一个为了梦想,拼命奔跑的励志女神。

  出生于四川大凉山的彝族女孩儿吉克隽逸,似乎天生就有着少数民族多才多艺的天赋,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嗓音。

  再加上吉克隽逸的母亲,是当地为数不多的知识分子,而且酷爱音乐,母亲的教育和影响下,在音乐上本就很有天赋的吉克隽逸,在很小的时候就爱上了唱歌。

  

  原本,吉克隽逸只是将自己唱歌,当成自己爱好,和自己兼职赚钱减轻家里经济负担的方式,并没有想要在音乐方面有建树。

  然而2007年的一件事情,却让吉克隽逸改变了想法。

  这一年,吉克隽逸满怀热情,找到已经成名的四川老乡吉杰合影,反被吉杰拒绝的事情,激发了吉克隽逸想要在音乐上做出一番成就的斗志。

  

  于是,这件事情之后,吉克隽逸便走上了和吉杰一样的选秀之路,她希望自己能够站上比吉杰更高的高度,不再被人小看。

  只不过,选秀之路,并没有吉克隽逸想象得那样顺利。

  2008年,吉克隽逸在《快乐女声》赛场上,被无数实力派歌手碾压,最后惨败。

  也就是吉克隽逸在赛场上一次次被无情碾压,让她意识到了自己想要靠着音乐成名,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为了能够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吉克隽逸决定到更大的城市去接受更加专业的歌唱训练。

  就这样,吉克隽逸在这次比赛失败后不久,便告别了自己的家乡,加入了“北漂”大军,来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北京。

  

  在北京追梦的那段时间,驻唱一晚仅仅只有80元收入的吉克隽逸,每天都过着节衣缩食的生活。

  而且每天晚上,深夜下班的吉克隽逸,还要拖着疲惫的身体,艰难爬到自己17层的出租屋。

  后来,吉克隽逸每每回忆起那段至暗时光,都是满眼泪花。

  好在这样艰难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一个男人的出现,像一束光,点亮了吉克隽逸的黑暗人生。

  

  

  一次偶然的机会,吉克隽逸在驻唱的时候,引起了刘石坚的注意。

  出于惜才之心,刘石坚用高价,将吉克隽逸收入麾下。

  

  在吉克隽逸到自己的酒吧上班后,刘石坚便开始找人为吉克隽逸做造型,将看起来土里土气的吉克隽逸,蜕变成了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大美女

  对于吉克隽逸的变化,刘石坚饶是早有心理准备,也忍不住惊喜了一把,甚至还对眼前的“黑美人”生出了情愫。

  而正好,吉克隽逸对改变自己的命运的刘石坚也很有好感,于是两人一拍即合,走在了一起。

  

  有了刘石坚做靠山,吉克隽逸终于结束了自己的至暗时光,过上了有钱的奢侈生活。

  后来,刘石坚因为不想自己女友抛头露面,有过想要将吉克隽逸当成金丝雀来养的想法,想让吉克隽逸余生都活在自己的羽翼之下。

  然而,刘石坚刚将这样的想法说出来,便遭到了吉克隽逸拒绝,因为在吉克隽逸看来,没有什么比自己的音乐梦想更重要。

  而吉克隽逸的坚持,也让刘石坚对吉克隽逸更加欣赏,于是之后,刘石坚开始为吉克隽逸的成名之路,保驾护航。

  

  2012年,《中国好声音》要进行海选,这对于想要靠着音乐成名的吉克隽逸来说,简直就是天赐良机。

  为了能够让吉克隽逸在这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刘石坚也花了不少心思。

  不仅花钱让吉克隽逸接受系统培训,而且还找来了造型团队,帮助吉克隽逸找到最适合的造型。

  饶是如此,刘石坚依旧不满意,后来他又专程找到做节目的朋友取经,在这位朋友的指点下,刘石坚又为吉克隽逸定制了一个母女情深的感人故事。

  

  不得不说,刘石坚确实很厉害,在他亲自操刀下的吉克隽逸,虽然在进入决赛的歌手中并不算出色,却还是靠着大家的好感度,将《中国好声音》的季军,收入囊中。

  随后名和利纷至沓来,凭借着自己在《中国好声音》中树立的“淳朴善良”人设,吉克隽逸的商演价格,甚至超过了《中国好声音》的冠军,以42万每场的价格,稳居第一名。

  

  那时的吉克隽逸风光无限,赚钱赚到手软。

  然而,吉克隽逸还没来得及为自己的成功而高兴,她便被卷入了舆论漩涡。

  

  

  先是有网友发现,吉克隽逸虽然出生于四川省大凉山,是山里的女孩儿,但是她的原生家庭,并不像她在《中国好声音》中说的那样贫苦。

  因为在《中国好声音》之前,吉克隽逸便已经能够穿上动辄上万的大牌服饰了,而且她手里,上万元的奢侈品包包更是数不胜数。

  生活如此奢侈的吉克隽逸,根本不可能像节目中说的那样,穷到坐不起飞机。

  

  当然,对于这次的风波,吉克隽逸也做出了回应,表示自己确实有过买不起飞机票的阶段,不过那是刚毕业的是时候,后来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才终于拥有了买机票的经济实力。

  然而,吉克隽逸这样的澄清,却犹如火上浇油,让网友们更加愤怒。

  毕竟在节目中,吉克隽逸的话里话外,表达的意思,都是来参赛时买不起飞机票的艰难。

  也正因为如此,“卖惨”成了吉克隽逸身上的标签。

  

  按照正常情况下,当被贴上“卖惨”标签后,一般人都会在“卖惨”上,有所收敛,然而很明显,吉克隽逸并不是一般人。

  于是,在不久之后,吉克隽逸又在直播间里,进行了新一轮的“卖惨”,表示做艺人实在是太难了,并且还列举了做艺人各种根本就不值一提的难。

  

  这波卖惨,直接将吉克隽逸推上了风口浪尖,被大家质疑,太过矫情,毕竟,吉克隽逸的付出,已经得到了天价回报。

  更何况,还有很多其他工作岗位的人,比吉克隽逸苦得多,得到的回报,和吉克隽逸的天价报酬相比,简直不值一提,比如清洁工。

  

  卖惨就算了,吉克隽逸似乎觉得自己的“淳朴”人设崩得不够快,还将卖掺和炫富同步进行,一边在自己的直播间里大肆卖惨,一边在社交平台太上,高调炫富。

  在她社交平台上的日常晒图中,吉克隽逸总是晒出数不清的珠宝首饰和衣服鞋子,满屏都是土豪(专题)气息。

  这让人,对吉克隽逸的卖惨,更加反感。

  

  当然,这些还仅仅只是吉克隽逸讨人厌的冰山一角。或许是在娱乐圈的名利下,吉克隽逸被冲昏了头脑,当然也可能是吉克隽逸本性如此,在成名之后,吉克隽逸变得越发口无遮拦,不可一世。

  

  比如在《郎姐》中,吉克隽逸,直接揭陈妍希的“伤疤”,表示:你的脸,好肿啊!

  众所周知,陈妍希在饰演小龙女时,因为“小笼包”脸,一直被大家吐槽。

  

  因此吉克隽逸的话,无疑就是戳向陈妍希心中的刀子。

  而在和杨丞琳聊天的时候,吉克隽逸也是茶里茶气。

  对着杨丞琳表示:自己很喜欢李荣浩!

  

  好在杨丞琳脾气很好,而且情商很高,打着哈哈,便将这件事情给翻篇了。

  然而之后,吉克隽逸便总是表现出一副被杨丞琳抢了男友的感觉,总是在节目中驳杨丞琳的面子。

  比如,吉克隽逸在节目中,突然提起大帅哥,而当杨丞琳问起那个帅哥是谁的时候。

  吉克隽逸便开始下杨丞琳面子,直接表示,你没有必要知道。

  

  现场的气氛因为吉克隽逸的这句话瞬间凝固,为了缓和气氛,杨丞琳赶紧又向吉克隽逸递了一把梯子,说道:有啊,因为我很好奇!

  然而吉克隽逸依旧不买账,又来了一句:你不可以!

  可以说,整个过程,吉克隽逸对杨丞琳都没有半点尊重。

  

  

  当然,即便是没有什么人搭理吉克隽逸,吉克隽逸也能自己挑起话题。

  一次,吉克隽逸参加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吉克隽逸突然自言自语,表示:

  

  

  之后,吉克隽逸话锋一转,又开始讲述自己被男友抛弃的经历,三言两语,吉克隽逸便将自己的包装成了被渣男伤透心,但是却还故作坚强的悲情大女主。

  而和吉克隽逸交往了6年,在吉克隽逸成名路上,给予了吉克隽逸无数帮助的刘石坚,就这行被推上风口浪尖,被网友们大骂渣男。

  

  而网友们的谩骂,也让刘石坚感到非常委屈,为了让网友们停止对自己的攻击,刘石坚才说出了当年,他和吉克隽逸分手的真相。

  根据刘石坚的爆料,吉克隽逸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白眼狼”,当年,吉克隽逸在背靠着刘石坚的资源大红之后,便选择了过河拆桥,抛弃了刘石坚。

  

  随后,刘石坚的妻子,也站出来力挺自己的丈夫,除此之外,刘石坚妻子,还曝出猛料,表示自己和刘石坚结婚后,吉克隽逸多次向刘石坚表达想念之情,想要插足自己和刘石坚的婚姻,做小三。

  即便是在自己怀孕的时候,吉克隽逸依旧没有放弃,要插足自己和刘石坚婚姻的想法。

  

  随着刘石坚夫妇的连续爆料,吉克隽逸利用完别人,还想倒打一耙,并且想要插足别人感情,当小三的事情,被传得沸沸扬,吉克隽逸也成了大家谴责的对象。

  就这样,吉克隽逸在一次次“作妖”中,败光了她在大家心中的好感度,“善良淳朴”的人设的,完全崩塌。

  以至于如今,邀请吉克隽逸的节目越来越少,也正因为如此,吉克隽逸几乎处于一种消失的状态。

  

  然而吉克隽逸的消失,并不是个例,和吉克隽逸一样,因为黑料而迅速跌下神坛的明星,并不在少数,比如同样是《中国好声音》出道的吴莫愁。

  在吴莫愁大火之后,她便开始忘记自己想要好好做音乐的初心,用各种怪异的造型博眼球。因为画风太过狰狞,吴莫愁还曾在地铁站,吓哭5岁小孩儿。

  

  这也就算了,吴莫愁还耍起了大牌,坐在凳子上,让三四个员工,蹲下身子,为自己地穿袜子。

  在一次次作妖中,吴莫愁败光了在大家的心中的好感度,最后销声匿迹。

  

  而如今,之所以会有越来越多的明星,像吉克隽逸,吴莫愁一样的明星,在经过一系列作妖后,慢慢从娱乐圈消失,归根到底都是因为娱乐圈明星们获得名利诱惑实在太多了。

  正所谓厚德载物,在动辄几百万几千万的名利冲击之下,有多少人,能够有充分的“德”,来守住本心呢?

  

  而没有“德”作为支撑,这些名利,便会让明星们迷失自我,吉克隽逸便是最好的例子。

  或许如今,吉克隽逸的“人设崩塌”不过是内娱“堕落”的“开胃菜”,如果内娱明星们的动辄上千万的天价收入不整治,未来势必还会出现更多的“吉克隽逸”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0: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